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郑清浅没有拒绝的理由,只能暗暗给自己打气,反正他俩啥都干过了,洗个澡而已,又不是没洗过,她没什么好害羞的。

心理建设完毕,热水也打来了。

墨成章坐在里间的竹椅上,好整以暇的看着她假装不经意的避开他的视线。

“好了,你……先脱衣服吧。”郑清浅的目光乱飞,就是不落在他身上。

墨成章怕把她惹急了,这会儿倒是听话,很快就将衣服脱了。

郑清浅脚步一转,直接站到了椅子后,“我帮你洗身后,你自己洗前面,”说完又立刻补了句,“这样快些。”

听着她欲盖弥彰的话,墨成章差点没忍住笑出来,好险忍住了,“好。”

他得慢慢来,别把人惹急了,到时候吃亏的还是他。

郑清浅见他愿意配合,暗暗松了口气,手上的动作加快。

为了早点结束这件尴尬的事,郑清浅简直使出了浑身解数,不到一刻钟就洗完了他身后的部分。

然而,因为她动作太快,墨成章前面还没洗完,他理所当然的道:“你来帮我,这样更快。”

郑清浅:“……”她这算不算自己挖坑把自己给埋了?

虽然又羞又窘,可郑清浅却没法拒绝,只能磨磨蹭蹭的绕到他身前。

她不敢看他,可垂着眼又会看见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最后不得不将目光放在他的胸膛上。

可这一看,郑清浅脑子里那些带颜色的废料瞬间就消失不见了。

只见墨成章的心脏位置上,一个比铜钱还大的伤口,狰狞的烙印在那,嚣张的诉说着它的“功绩”。

没来由的,郑清浅的心头忽然一疼,想都没想的伸手过去,带着浓浓的鼻音小声问道:“很疼吗?”

墨成章想说不疼,可下一刻,一滴泪落在了他的腿上,紧接着是一滴又一滴的泪珠破碎在他腿上。

“不疼了,别哭。”墨成章揽着她的腰,让两人目光对视。

这会儿他真想抽自己一巴掌,明知道她看见他的伤口肯定会难过,没事干嘛让她帮着洗澡啊?

郑清浅本来不想哭的,可看见那样的伤,她的眼泪就是忍不住的往下掉。

她吸了吸鼻子,控诉道:“你明明答应过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说话不算数!”

这些话早在军中时就该说的,可时间地点不对,郑清浅忍了这么多天,一开口就憋不住了。

“还有,我说过的,你平安回来我才告诉你有关我的事,现在你失去这个机会了。除非……”郑清浅微微抿唇,“除非你身上的疤全部消失。”

墨成章此时心口抽疼,但他知道,这不是伤口疼,而是真的心疼。

心疼她为他流的泪。

“对不起……”墨成章忽然将郑清浅紧紧抱在怀里,埋首在她脖颈间,“再也不会了,我保证。”

哪怕是为了她,他也再不愿去冒险。前世的仇总能得报,失去了她,他却会失去再活一世的动力。

此时此刻,墨成章很清楚的知道,为什么他从发现郑清浅的异常后,就渐渐将心放到了她身上。

因为,只有在她面前,他才会清楚的知道,前世那些不是一场梦,而是真实经历过的。

同那个无法让他动心的“郑清浅”相比,眼前这个才是让他这一世不至于堕入仇恨,变得面目全非的人。

只因,他想跟她白头偕老。

郑清浅哭了一回,负面情绪全部发泄了出来,心里好受多了,可这样就出现了另一个问题。

此时两人贴得很近,墨成章抱着她的腰的手越收越紧,里间的温度也越来越高。

都说小别胜新婚,更何况是墨成章和郑清浅这样的情况。

“你……还是先洗完……”郑清浅磕磕绊绊的开口,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墨成章低笑着深吸了口气,声音有些暗沉沙哑,“好。”

郑清浅不知道他这个“好”字是什么意思,但她知道若是她再不快点,这里铁定立刻就能烧起来!

手忙脚乱的帮他洗完,又穿上衣服后,两人总算躺到炕上了。

郑清浅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僵着身子躺在他旁边。

然而,没过一会儿,墨成章就伸手将她揽进了怀里。

“你的伤……”郑清浅紧张的道,双手抵在他胸口上。

墨成章拍拍她的背,“别乱动。”

她再乱动,他可不敢保证还能不能忍得住。

郑清浅立刻闭嘴,老实的轻轻靠在他怀里。

可是……这样让她怎么睡啊?

虽然山中的夜里不是特别热,可他浑身像个火炉似的,她额上都浸出一层薄汗了。

“那个……要不我还是睡旁边吧?”郑清浅试探着问,同时蹑手蹑脚的就想脱离他的怀抱。

墨成章下一刻就凑到她脖颈间,“若是你不想发生点什么,最好别再动。”

她难道不知道,她只需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能让他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绮念冒出来吗?

郑清浅当然不知道他的心思,闻言下意识的回道:“太医说了,你不能做剧烈运动。”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