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郑清浅和墨成章耳力灵敏,提前了一会儿听见动静,她反应也快,迅速去通知了刀疤李和秦昊他们。

现在跑肯定是来不及了,几乎是下意识的,所有人都有个共识,那就是先别声张,做好准备,看看来人的情况再说。

郑清浅很快就回到了马车上,而此时墨成章已经不动如山的坐在他原本的位置,脸上的神色看不出有什么不对。

“四哥,情况紧急,若是一会儿来的人太多,我们招架不住,小六会立刻过来带我们走……”郑清浅将匆忙间做的决定告诉墨成章。

他只是静静听着,不置可否的点点头。

郑清浅摸不准他现在的想法,只是记忆中好像有人说过,男人都很爱面子,特别是这个时代的男人,更是没有人会想躲在女人身后。

她坐到墨成章身边,握着他的手,看着他认真道:“我们要相信起子哥他们!”

只要刀疤李他们能把对方打发了,那就不需要墨成章出手,也不存在伤他自尊的事了。

墨成章勾了勾唇角,眼神清亮的看着她,“你想到哪里去了?我岂是那种不分场合之人?”

郑清浅默默道:别狡辩了,你就是!

两人的话还没说清楚,外面就传来了阵阵喧闹声。

“都给老子起来!”

“麻利的!别让爷的大刀砍到你身上才动!”

这些人有备而来,将郑清浅他们围在中间,刚刚还一片漆黑的雨夜中,此时竟然点燃了百十个火把,将这一方天地照得大亮。

郑清浅没动,抓着墨成章的手却紧了紧。

马车外,秦昊扫了一眼周围的人,脸上依旧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哟,还真有不长眼的敢抢到小爷头上呢?”

领头的见这几十人被他们两百多号人围着都没有慌乱,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你他娘的知道老子是谁吗?”

“就凭你也想做小爷的老子?”秦昊轻蔑的看了他一眼,傲娇的昂着头,“报上名来!”

“哟呵!你小子有种啊,这一带哪个不知我金林山胡老大的名声?就你们这点人,落在我们手上还想跑?”领头的指着秦昊哈哈大笑。

秦昊半点都不恼,好整以暇的笑着开始数数,“一,二,三……”

他的“三”字还没落下,领头那人竟然直直从马上栽了下来!

“老大!”

“老大你咋了?”

“啊!”

说时迟那时快,秦昊数到三时,刀疤李等人也已经全部不动声色的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摆出了墨成章教给他们的一个对敌的阵势。

在山匪头子从马上栽倒的刹那,李二麻子已经带着人举着刀大喊一声,“弟兄们,干死这帮不长眼的!”

他们都是经过战场历练的,虽然不一定有什么丰富的经验,但对着这群山匪却是不怯的。

场面瞬间变得混乱。

全场只有秦昊无所事事。

他之所以一开始就没怕,是因为他身边有两个老太太给的人,那两人一直在暗处,刚刚那个领头的就是被他暗处的人用暗器打下来的。

“诶,那个谁,你不是还要做小爷的老子吗?怎么,现在起不来了?”

等领头的山匪被砍翻在地时,秦昊大摇大摆的走过去,笑得那叫一个灿烂,狠狠将人奚落了一番。

“你们……你们给老子等着!老子的弟兄们可不是吃素的!”

领头的现在心里都快呕死了,他们抢进山的东西吃完了,在这附近蹲守了三天,从昨天就盯上了这一行人。

见他们一路有说有笑的,一看就不是难民,抢了他们绝对可以几个月都不出来,所以他特地让人回山把人都喊了出来,就打算干一票大的。

谁成想,这伙人看着只有几十个,却是个个英勇异常,双方交手短短一刻钟不到,他的人就被打得满地找牙。

马车里的郑清浅也在偷偷看着外面的情况,见他们这边占了上风,她提起的心总算可以放下了。

然而,就在这时,郑清盈的尖叫响彻云霄,“五妹妹,救命啊!”

郑清浅浑身一僵,刚刚她去通知人的时候,习惯性的没把郑清盈算在里面。而这几天郑清盈都是单独睡在一个角落的。

郑清盈第一次被人拿刀抵着脖子,早就吓破了胆,张口就结结巴巴的道:“大哥,别……别……我……我妹妹比我漂亮,你们去找她啊!”

在她的潜意识里,所有不好的事都该郑清浅受着,自然包括被人拿刀抵着脖子。

本来郑清浅还在想要不要去救郑清盈,可下一刻就听见了这种话,得了,这下不用想了。

秦昊听到郑清盈的话都愣了一下,皱着眉回头看着刀疤李,“我说起子,你确定这人是嫂子的姐姐?傻成这样,不是捡来的吧?”

刀疤李:“……”

郑清盈是不是捡来的他不知道,反正他是不会去救她的。

地上的领头人一听见有人被抓住了,立刻嚷嚷道:“赶紧把老子放了,不然老子立刻杀了那小娘们!”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