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郑清浅说的也没错,如果不管别人,她自然是不会有事的。

就说这一路上吧,她完全可以自己开车过来啊!晚上开车走大路,就算被人看见也不会有人知道那是什么。

可惜,她不是一个人。

唔……下次或许可以试试她一个人上路?反正她有空间,不管要带什么东西,她家肯定能装下。唯一不好的是,东西拿出来不好解释。

墨成章直起身,稍稍将她推开了些,皱着眉看她,“我知道你跟别人可能不一样,但谁都不能保证会不会有意外。”

只有她老老实实待在山上,他才能稍稍放心。

郑清浅暗暗吐舌,好吧,看来这个话题是不能再说了。

就算她现在答应他,可以后要是得知他有危险,她还是会毫不迟疑的赶来。

“我们这是在哪?”郑清浅立刻转了话题,转着脑袋四处看。

这是一间再普通不过的屋子,除了一张床之外,没有大型家具。墨成章他们刚入伍,不可能有单间的待遇吧?

墨成章当然知道她在转移话题,可他舍不得继续对她板着脸,只能先顺着她的话回道:“这是客栈。”

大军驻扎的地方当然在别处,郑清浅他们突然过来,他不可能将人领到军中去,先安置在县城里的一家客栈里。

当然,此时这家客栈的主人早就逃了,现在是被他们征用的。

颜秋思并未住在县衙,而是跟大军住在一起,墨成章他们这些小兵更是不可能住在百姓的屋子里,但他不想让郑清浅吃苦,特地去找颜秋思拿了批文,可以借用这家客栈两天。

郑清浅听后了然的点头,忍不住叹道:“也不知道这次会有多少人一去不回。”

哪有逃了还能百分百回来的呢?能回来一半就不错了。

她的话说完,肚子竟然咕咕叫了起来,不过她自己因为在想事情没注意到,墨成章却是好笑的伸手去摸她的肚子,“你还是先顾着自己吧,别一会儿再饿晕了。”

郑清浅回神,肚子里恰好再次传来两声响动,她顿时尴尬得不行,顾左右而言他的问,“我昏迷了多久?”

“你们昨天下午到的,现在是早上,你说呢?”墨成章轻叹一声,摸了摸她的发顶,然后起身往外走,“我去给你拿吃的来,你乖乖在这等着。”

他的语气就像不放心小孩子似的,听得郑清浅满头黑线。

他们两个分开了一个多月,她没觉得生疏,却觉得他好像把她当易碎的瓷娃娃了。

但想想他特地为她请了假从军中出来,她心里还是甜甜的。

只不过刚刚他没说他们到底什么情况,郑清浅提着的心还放不下。

墨成章很快就给她端了一碗小米粥过来,但他们如今物资匮乏,就这点东西还是他借着颜秋思的面子从伙头那弄来的,别的就别想了。

毕竟昨天淋了雨,又高烧了半夜,郑清浅喝了粥后就犯困,墨成章一直陪在她身边,等她睡了才离开。

从郑清浅的房间出来,墨成章下楼,李大山他们都在客栈的一楼大堂坐着。

“小四,弟妹没事了吧?”李大山代表大伙儿问了句。

墨成章点点头,“她没事。”

他环视了一圈,看见这些熟悉的面孔,心里无法平静。

重生之初,他不想管闲事,一开始也是为了自己一家能顺利逃荒,才喊了村里人一起走。

可后来,这些人用他们朴实真挚的心打动了他,让他不得不替他们做打算。

但他怎么都没想到,就因为听了别人的只言片语,这些人就愿意千里迢迢不畏艰辛的替他送物资来。

这份心意,这份质朴的情谊,他无法忽视。

可这里不是他们该待的地方。

“谢谢大伙儿,不过大山哥,明日你们便回去吧,以后别再听别人的话,真有事我会给你们送消息。”墨成章将如今军中的情况简单说了下,“你们送来的盐够我们吃一段时间了,朝廷也不会不管我们,再加上颜大人那里还有打算,我们不会有事。”

山上的活多且繁重,这些汉子们要是不早些回去,秋收恐怕都会耽误。

“小四,你别跟我们客气,只要看见你们好好的,我们就能放心在家里干活。”

“是啊小四,要是我们不知道就算了,知道了总要尽点力,不然我们在家里干啥都不踏实。”

大伙儿七嘴八舌的说开了。

墨成章看着他们,心里暖意融融,但该说的话还是要说,“你们的心意我都知道,但是有些事不是大伙儿能帮得上的,这里不安全,你们早些回去我们才能放心。”

今天不止墨成章一个人请假出来,他们五十几个都在,听了墨成章的话,李二麻子他们也在劝李大山他们。

“哎呀,你们说的这些我们都懂,放心吧,我们本来就打算尽快回去,这不是等小四嫂好些了再走……呃……”

李大山一把拉住说话的李小六,他立刻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连忙闭嘴。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