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郑清浅的脸“轰”的一下,变得爆红无比,感觉浑身都要烧起来了似的。

墨成章一只手放在她的小腹处,替她暖着微凉的肚子,另一只手……好死不死的按在她的胸前。

郑清浅突然就不敢动了,因为……身后的人靠她太近,他身体的变化她一清二楚。

她脑子里这会儿浮现一个大大的囧字,因为她实在想不明白,他怎么突然就这么,额,这么热情似火。

好像她也没干啥啊,怎么就这样了?

可是容不得她胡思乱想,某个受了刺激的男人,精准的寻到了她的唇,一个有别于以往,充满某种绮念的吻就压了上来。

郑清浅本能的闭上眼,虽然不知道怎么就成了这样,可她一点拒绝的念头都没有。

一开始墨成章还是很克制,并没有太大的动作,可渐渐的,那只放在她身前的手开始游走……

郑清浅被他吻得迷迷糊糊的,根本没发现某人已经不再局限于亲吻,而是想要得更多了。

然而,这时墨成章却忽然呼吸变重,放开了她。

但他放在她小腹上的手却没挪动地方,依旧在那温暖着她。

郑清浅茫然的睁开眼,黑暗中她看不清他的脸,但两人周身气息灼热,稍不注意就会发生点不可描述的事。

“四哥,你……”她很想问问他怎么了。

墨成章深呼吸了几口气,总算将刚刚差点失控的情绪压了下去,低头在她唇上轻吻了下,“这是你上次欠的,等你好了……”

后面几个字,他几乎是含在嘴里,凑到她耳边说得极低。

郑清浅听了却是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啊啊啊!!!他到底是为什么要在她来大姨妈的时候说这种话!

墨成章比她更郁闷。

他会这样失控,实在是因为刚刚三姐夫吴忧跟他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男人们会开什么玩笑?再加上他跟吴忧的关系比旁人要更加亲近,私底下说话也没什么顾忌。

吴忧会那样跟他说话,也是因为他成亲了,可吴忧不知道的是,他两辈子都守身如玉。

他面上不动声色,回了屋却发现郑清浅刚洗了澡出来,身上还是那种他熟悉的清香,也不知道怎么的,今晚他就是不想放开她。

可她身子不舒服,哪怕他再想做点啥,也得忍着。

郑清浅被他抱在怀里,一动都不敢动,又羞又窘的等他平复。

等他的心跳恢复正常了,她才敢稍稍动动手脚,让自己躺的舒服点。

然后毫不意外的,她脑子里开始跑偏。

说实话,郑清浅之前还真的暗戳戳的怀疑过墨成章是不是有问题,毕竟两人最近都在一个被窝睡觉,但她从来没有像刚才那样感受过他的“热情”。

但就在刚刚,她忽然发现,她可能想错了。

她不知道的是,墨成章要是不想让她知道,那自然会掩饰得不动声色。

这一晚两个人都有些失眠,可谁都不敢乱动,好不容易睡着了,郑清浅却做了个不能对外人道也的梦。

咳咳,懂的都懂。

……

第二天一早,郑清浅为了避免尴尬,早早的爬起来。

她刚出去,墨成章就睁开了眼,翻身坐起后,苦笑着垂头看了看自己,然后抬腿下床去了隔间洗漱。

郑清浅这厢刚将早饭弄到锅里,云氏也起了。

“娘,我去看看余姐他们,您先看着锅里一下啊。”她摘掉围裙,擦了擦手,一边对进厨房的云氏道。

“去吧去吧,家里有我呢,你可得对赵大夫客气点。”云氏摆摆手,走到灶后去看火。

以前村里没大夫,现在好不容易来了一个,怎么都得把人招呼好,让人心甘情愿的留下才是。

郑清浅走到院子里,正好跟墨成章碰了面。

“四哥……早啊。”郑清浅碰上他似笑非笑的眼睛时,立刻别开目光,没敢同他对视。

墨成章依旧是那副不紧不慢,气定神闲的样子,“你今天倒是起得比我早。”

郑清浅平日里基本上都是家里最晚起来那个,毕竟这里早上五点之前起床才是正常作息,对习惯了现代朝九晚五的她说,要适应过来还是有些难度。

“呵呵,我这不是想去看看余姐他们习不习惯嘛。”郑清浅干笑了下,深怕他再盯着她看,丢下话就跑了,“我先过去了啊!”

墨成章盯着她的背影,笑得意味深长。

不急,总有一天她会习惯的。

余娘子和赵岑临时住的房子就在墨家不远的地方,也是跟墨家格局差不多的小院,郑清浅过来时,她们也已经起了。

“妹子来啦?快进屋,”余娘子出来取东西,正好看见她,连忙招呼道,“你们这还真是方便,柴火什么都准备齐全的,不过我们也不好用人家的东西,还是先吃我们自己带的粮食吧。”

她从屋里拿了米面出来,也不知早上要做什么。

郑清浅笑着道:“我来就是要说这事儿,岑姐在厨房吗?走,咱进去说。”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