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女大夫看了她一眼,又看看内外相隔的那道帘子,随后才看着郑清浅道:“如果你们想要孩子的话,你这情况不止是严重。如果不要孩子,那我替你开个方子,你按方抓药,半年后便不会再有如今的烦恼。”

郑清浅一下就听出来,她说的“烦恼”是指每个月的那几天痛得死去活来的情况。

而她话里另一层意思,郑清浅却是下意识的攥紧了拳头。

虽然她和墨成章还没有走到那一步,但任何一个女人都不会愿意听到自己没有做母亲的机会。

“大夫的意思是……”郑清浅的神色看上去很镇定,双眼定定的看着女大夫。

她不会仅凭这个大夫的一句话,就自乱阵脚,总要问个清楚明白。

女大夫对她这般镇定的神情有些好感,平时寡言少语的她,这会儿却是将刚才她把脉得来的信息都说了出来。

“你有很严重的宫寒之症,如果只是这样,我也能替你治好,但坏就坏在,你的宫寒之症不是生来就有,而是后天人为。”

郑清浅的眼睛蓦地睁大,人为?

“什么意思?”

女大夫看着她的眼中有些怜悯,“你的情况,如果我没看错,是因为在第一次来葵水的时候就被人动了手脚,给你吃了至阴至寒的绝心草。”

绝心草?郑清浅有一瞬间的茫然,那是什么东西?

“此物至阴至寒,男子吃了都会受些影响,与女子来说,是万万不能碰的东西,何况还是在你首次来葵水之时。”女大夫淡淡的解释了句。

郑清浅垂下眼睑,唇瓣紧抿,眼中闪过一丝寒光。

她想起来了。

原主因为身体不怎么好,一直到及笄之前才来了葵水,也就是快十五岁的时候。

她在郑家本就没什么存在感,从七岁那年开始,只有郑清盈愿意跟她交好,所以这种女子的私密事,她自然只能找郑清盈。

“五妹妹,我特地让厨房熬了红糖姜茶,味道可能有些古怪,你快喝了吧。”

对她毫无防备的原主,自然是欢欢喜喜的喝了那碗跟平时味道不太一样的红糖姜茶。

此时此刻,郑清浅脑子里浮现出当时郑清盈的话,以及她说这话时,眼底闪过的一抹算计。

呵,原来郑清盈跟原主还有这份仇呢!

这还有什么好想的?郑清盈嫉妒原主比她貌美,不但利用原主对桂花过敏的事,让郑家从上到下都讨厌原主,更可恶的是,她竟然还想让原主一辈子都生不出孩子!

这得多大的仇多大的恨啊?

郑清浅现在真是恨不得抽死自己!

她之前居然就那样放过了郑清盈那个恶毒的女人!

女大夫察觉她的情绪不对,开口道:“这事儿你还是别告诉你家相公了,我医术浅薄,万一日后你能遇上医术好的大夫,说不定……”

她实在说不出“有得治”几个字,因为绝心草是一种毒草,跟另一种烈阳草相对应,但是烈阳草却不是解绝心草的解药。

“我知道了,还请大夫替我开些调理的药。”郑清浅对她说话带了点敬意。

这名女大夫必然是怕她如果告诉婆家人了,会在婆家待不下去。

不管如何,先把宫寒的毛病治好再说。

她从里屋出去,墨成章连忙迎上来,“怎么样?”

郑清浅还没开口,那女大夫便道:“没什么大事,我这边开个方子,你们拿回去喝上半年便是。”

“多谢大夫。”墨成章对女大夫点点头。

没过多久,两人便开了一个月的药从医馆出来了。

郑清浅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没说话,出来后墨成章又主动来牵她的手,可郑清浅却下意识的躲了过去,“四哥,我有些饿了,咱们去吃饭吧?”

墨成章的手顿在半空中,看着她若无其事的笑脸,他收回手笑着应了,“好。”

两人一猴的组合,走在江镇的街道上,还是很吸睛的,不过他们没去最繁华的街上,只在集市附近找了家小店。

郑清浅本来只想随意吃点东西,可墨成章坚持要了两个菜。

“你身子弱,要多补补。”他朝她笑笑。

郑清浅:“……”

不,她现在只想静静。

在医馆中时她还能镇定,可跟他待在一起的时候,她却无法说服自己不为所动。

如果他知道她不能生孩子了,还会对她这么好吗?

作为一个新时代女性,郑清浅本身其实有点偏丁克。但这个时代不同,传宗接代的观念根深蒂固,别说男人了,就是女人也会因为不能生孩子而否定自己。

郑清浅此时心里很乱,她自己无所谓,可墨成章呢?云氏动不动就把“生个大胖小子”挂在嘴上,如果知道她不能生,她还能拥有如今的生活吗?

她的心不在焉,导致墨成章将她带到楼上的雅间她都不知道。

“发生了什么事?”

他的声音响在耳畔,将郑清浅凌乱的思绪拉了回来。

“啊?没,没什么,就是饿了。”她故作轻松的笑笑。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