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天墨家三口人都没参与集体任务,也就是说他们三个今天没有工分挣了。

墨成章不让郑清浅出门,可郑清浅执意要去山谷里看看,墨成章拗不过她,只好跟她一起去。

“外面风大,你要做什么让我去便是,不必自己跑这一趟。”

两人都出门了,墨成章还在试图说服郑清浅不要去。

郑清浅冲着他笑了笑,“昨儿梁叔过来跟我说,山谷里皂角树下有他不认识的东西,我想去看看,万一是什么好东西,错过了可惜。”

墨成章依旧皱着眉,“那东西长在那又不会跑。”

言下之意便是,她的身体最重要,别的事都要靠边站。

他这样实在是让郑清浅没脾气,只好略带了点撒娇讨好的道:“就当我出去透透气嘛,一会儿我就看看,其他都听你的好不好?”

她还是第一次在他面前这样,墨成章一时间看得有些发愣。

郑清浅轻咳一声,迟疑了一下,轻轻咬了咬唇后,伸手抱着他的胳膊,“好不好?”

她的声音原本是很清亮的,可这会儿听在墨成章耳里却有一种软软糯糯的感觉,让他心尖猛地颤了一下,下意识的就点了头,“好。”

郑清浅甜甜一笑,也没松开他的胳膊,“那我们快走吧!”

经过了昨晚,她几乎可以确定,墨成章对她的感情,估计跟她对他差不多,可能比她对他还要深一些。

原本她就打算跟他好好过日子,之前对他的感情还不是太确定,所以她也没什么动作,如今既然确认了他对她的感情,那她也不用那样忸怩着,咱好歹也是新时代女性嘛,大大方方的才是她的风格。

墨成章从来不知道,被女子抱着胳膊竟然是这样的感觉。

他的心跳失了平日里的沉稳,变得快了许多,而他的嘴角就像是控制不住似的,不断的上扬。

这会儿村子里的人几乎都去干活了,看见郑清浅抱着他胳膊走的人不多,可为数不多看到这一幕的人,都在捂着嘴偷笑。

“哎哟,瞧瞧小四跟他媳妇儿,这感情可真好呀!”

“哈哈哈,人家也才没成亲多久,感情好很正常嘛。”

“看来老墨家很快也会有喜事咯!”

这个喜事说的自然是传宗接代这样的大事。

不过郑清浅并没听到这些话,她和墨成章直接去了山谷里。

如今的山谷跟他们刚发现那时候已经完全不一样了,那些随意生长的药材都被移植到了特地划出来的药材地里,其余地方则种着他们手里有的蔬菜。

温泉池上,由木筏子组成的“浮桥”,就飘在温泉上,从洞口这头一直延伸到了山谷中间。

本来他们之前是用木筏子过温泉的,可次数多了,就觉得不方便,所以墨成章让人在池子上搭了个浮桥。

这山谷本来景色就很美,如今搭了浮桥,就多了一丝人气,反倒跟整个山谷融为一体,半点也不显得突兀。

唯一不太好的一点,估计就是过桥的时候要小心一些,不然鞋子容易打湿。

郑清浅和墨成章倒是没这个烦恼,因为他俩的鞋子是用狼皮缝的,就算湿了一点,也不会渗透进鞋子里。

两人直奔皂角树下,郑清浅一眼就看见长得郁郁葱葱的红薯藤。

“是红薯!”

她眉眼间全是遮掩不住的笑,看得墨成章也不由得勾起唇角,“还真是你认识的东西?”

“嗯嗯,”郑清浅点头,将早就想好的说辞拿出来,“我爹那次带回去的外邦作物,不仅有昨天发现的土豆,还有这个红薯,当时就是带着藤的,不过枯萎了。我后来机缘巧合下,在一个游商手里看到过一本图册,上面有介绍这个。”

土豆的事墨成章还不知道,听她说了也没问,只是挑了挑眉,“你对这个红薯很了解?还是你很喜欢吃这东西?”

郑清浅这会儿要打消自己的嫌疑,所以说得毫不磕绊,“不是很了解,但是红薯的确很好吃,而且这是产量很高的东西,如果我们能种它,大伙儿以后肯定就不会挨饿了!”

墨成章脸上的笑一顿,随即摇头失笑,“原来还是为了大伙儿。”

郑清浅呵呵笑着摆手,“没有没有,其实主要是我喜欢吃,红薯甜甜糯糯的,真的很好吃啊!”

墨成章的视线恰巧在她的唇上,她粉嫩的唇瓣一张一翕的,时不时还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他脑子里忽然冒出一个念头。

红薯是什么味道他不知道,但他可以肯定,她本人绝对又甜又糯。

这想法在脑海出现的一刹那,墨成章连忙移开视线,以拳抵唇轻咳了一声,往周围看了看道:“这东西要怎么种?你刚刚说的土豆又是什么?”

郑清浅一愣,猛地反应过来,他的确还不知道土豆的事。

于是,郑清浅一边察看皂角树下的红薯藤,一边跟墨成章说起昨天发现土豆的事,以及李阿爷对种土豆的态度。

墨成章听完后若有所思。

如果真是如此高产的作物,那他们这些人估计还真的不会再挨饿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