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中午的时候,云氏回来吃了饭。

“娘,我的衣服做好了,下午我跟您一起去隔壁吧?”郑清浅一边收拾,一边道。

云氏诧异的看着她,“做好了?这么快?”

郑清浅点头,“您要看看吗?”

“不用了,反正是你自个儿穿的,要是做得不好,也怨不得别人。”云氏嘀咕了几句,然后道,“既然你没事,那就跟我过去吧,去帮忙看着明哥儿他们也好。”

外面的大雨依旧没有停歇的趋势,好在墨韵他们都在隔壁,郑清浅和云氏冒雨过去,身上的衣服也没太湿。

“亲家,我可太感谢你了,你看你,上午来了不说,下午又来,弄得我多不好意思。”墨韵的婆婆秦氏拉着云氏的手,真心的道谢。

云氏爽朗一笑,“瞧你说的,都是一家人,我帮帮忙也是举手之劳。”

两人客套了几句,就接着干活去了。

陈家这边因为人多,所以一大家子的干粮消耗得很快,秦氏和云氏便是在一直做干粮。

他们这个洞穴总共住了七八家人,灶台都搭了四个,因为墨成章的关系,陈家一直霸着一个灶台才没人说话。

郑清浅见陈明两兄弟和妞妞在一块儿玩得很好,便走到墨家姐妹身边。

王家和吴家人丁单薄,墨琪和墨诗诗也没什么事,两人都是来帮墨韵干活的。

几人见郑清浅过来,连忙起身给她挪出个位置。

墨诗诗笑道:“弟妹,你也过来了。”

“嗯,”郑清浅笑笑,“我们那边没什么事了,过来看看有没有能帮得上忙的。”

墨韵看了眼墨琪,笑着将一团线递过来,“那正好,弟妹就帮我理一下这些线吧。”

墨琪虽然对郑清浅有了改观,但是看见她还是忍不住道:“大姐,你就不怕她再把你的线弄坏了?毕竟……”

她想说郑清浅是有钱人家的小姐,肯定没做过这种事,但是话到嘴边又想起郑清浅的好,于是只能讪讪的住嘴。

郑清浅不以为意的接过线团,“给我吧,大姐放心,不会弄坏的。”

墨韵有些尴尬的笑笑,“弟妹你别跟你二姐计较,她就是嘴硬心软的一人,以后处的久了你就知道了。”

墨琪将头别到一旁,没吭声。

郑清浅笑着点头,“我知道呢,姐姐们都是很好相处的人。”

有云氏那样的母亲,墨家姐妹再怎样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墨韵顿时觉得这个弟媳妇是个妙人儿,她弟应该能跟郑氏把日子过起来。

墨诗诗见状,拿起手中正在做的针线活,有意转移话题,“弟妹,你帮我看看这样做行不行……”

于是,郑清浅一边理着一团糟的线团,一边跟墨诗诗和墨韵说着话,偶尔墨琪也会忍不住加入话题,晃眼看去,她们几个还挺融洽。

跟在唐氏身边编草帘子的王翠,就频频往郑清浅她们这处看。

“别看了,人家墨小四的媳妇人不错。”唐氏头也没抬,忽然没头没脑的冒出这么句话。

她们母女周围没有外人,这个音量说话不会被人听见。

王翠脸一红,讷讷道:“没……我没有……”

“你是我生的,你心里想啥我能不知道?”唐氏轻叹一声,“你跟墨小四没那缘分,就别再多想了。”

王翠垂着头,脸颊通红,但是一句话都没反驳。

唐氏带着几分惋惜的道:“你嫂子之前也为你制造了许多机会,但是墨小四对你没那心思,咱就别再把心放他那了,改明儿咱们安顿下来,我再给你找个好婆家……”

唐氏的絮叨王翠只默默听着,她的嘴角慢慢溢出一抹苦笑。

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哪是说放下就放下的?何况他那新媳妇长得实在不怎么好看。

另一头,墨诗诗不经意抬眼的瞬间,恰好看见郑清浅比之前又好转了些的脸,她有些惊异的道:“弟妹,你的脸是不是好些了?”

郑清浅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脸,的确光滑了点。

举个形象的例子就是,之前她的脸属于拖拉机开上去都能翻车的类型,现在应该就翻不了了。

“嗯,这几天是好些了。”郑清浅笑笑,没有说太多。

远离了过敏原,她的脸自然会恢复成本来的样子。

墨韵和墨琪闻言也仔细的打量起了郑清浅的脸。

“弟妹要是没有脸上这些东西,肯定是个大美人。”墨韵比了个大拇指。

她这话目前看来还是有些夸大的成分,墨琪的评价就真实多了,“是比她之前好看些了,不过也只是比别人白一点而已。”

墨家人长得都不差,墨家姐妹都是皮肤白皙,有着小家碧玉气质的女子。

从墨成章身上就能看出来,这一家子皮肤是真的好,这么暴晒都没让她们被晒得太黑。

想到这里,墨成章昨晚赤着上身的模样又出现在郑清浅脑子里,她的脸立刻就浮上一抹浅红。

“弟妹,你的脸怎么红了?”墨诗诗奇怪的问。

墨琪嘴快的接了句,“肯定是想到小四了呗!”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