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推开书房门,一眼就看见了她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躺在书桌上。

郑清浅坐在她花了三千多块买的人体工学椅上,双手握拳又松开,快速的按了电脑的开机键,然后又拿起手机,指纹解锁。

下一刻,她清楚的看见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时间:2021年1月18日,17:32。

如果没记错的话,她进来时瞄了一眼客厅墙上的时钟,那时候是下午四点出头。

也就是说,时间一直在流逝。

郑清浅别的都没看,点开手机浏览器,看看能不能访问网页。

“不是吧?竟然还能上网?”郑清浅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震惊的瞪着手机。

与此同时,笔记本电脑也开机了。

正处于震惊中的郑清浅根本没有想太多,先登录了几个常用的聊天软件,发现里面的消息还是停留在她穿越那天。

“没有新消息……”郑清浅喃喃道。

她试了一下,不管她发什么消息,全都发不出去,但是网页却可以正常打开,从前的消息记录也全都能看见。

稍微想了想,郑清浅就有些明白过来。

这应该是个单向网络,截止时间就是她穿越的时候。

她可以查询各种资料,也能登录聊天软件,但不管是哪一种,都只能查到她穿越前网上就有的信息。

之前她便想过,既然她的车位和车都穿来了,那就应该是只要她花钱买的,都在这个空间里。

事实上这些天研究下来,好像还真是这样。

“郑氏,你在里面干啥呢?不知道你男人还没洗啊?别磨叽了,赶紧出来,让小四也进去洗洗。”云氏的声音忽然远远的传来。

郑清浅一个激灵,连忙闪身出去,也顾不得再去想空间的事情了,飞快的把干净的衣服换上,又把水盆里的水倒掉,拿着脏衣服出去。

“抱歉,我好像洗得太久了。”她有些尴尬的对墨成章笑笑。

墨成章淡淡的瞥了她一眼,“只要你不嫌水凉。”他说着便提了热水进去。

呃,郑清浅更尴尬了,刚刚研究空间耽搁了一会儿,距离她最后一次要热水,好像是久了点。

“你还愣着干啥?赶紧趁着我头发没干透,用篦子帮我通通头发。”云氏递了一把篦子在郑清浅手中。

郑清浅连忙回神,坐在云氏身后的干草上,一点一点的替她梳头发。

“没看出来啊,你还会干这活。”云氏闭着眼,有一搭没一搭的同郑清浅说话。

郑清浅抿唇笑了笑,“我在府里没有丫鬟,这些事都得自己动手,梳头罢了,不算什么。”

原身自然是有丫鬟的,但是自从失宠之后,她身边的丫鬟都被调去了别的地方。

“以前的事就别想了,人啊,总该往前看,活在当下比什么都强。”云氏忽然感慨,眼眸半眯,脸上止不住的唏嘘和追忆。

郑清浅有些意外,云氏竟然看得这般通透。

难得有这样宁静祥和的气氛,郑清浅也问了云氏一些跟墨家有关的事。

婆媳两个在暴雨的伴奏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不知不觉天色就黑了下来。

“你去那洞口支个火把,小四估计还得洗一会儿。”云氏动作熟练的从灶里取出一根没烧完的木柴,将扎好的火把点着,递给郑清浅。

郑清浅没有多想,答应一声,接过火把站起身,朝那边洞口走过去。

她刚到洞口,挂在洞口的帘子就被人从里面掀开,赤着上身的墨成章和郑清浅的目光对个正着。

活了二十几年的郑清浅,第一次在现实中见到了什么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肌肉”。

墨成章的肤色很白,就算这几天在烈日下赶路,也只是将他的脸和脖子晒得有了一丝丝的古铜色,他身上的肤色可是半点没变。

他上半身的身材很好,肌理分明,有着明显的八块腹肌,处处都透着阳刚之美,给人一种恰到好处的感觉。

“你准备什么时候把火把插上?”墨成章双臂环胸,气定神闲的看着郑清浅脸上的绯红。

郑清浅瞬间回神,感觉脸都快烧起来了,什么都来不及想,垂着头举着火把就往墨成章身上戳,“你……我……我不会,你,你来……”

墨成章可不想被火把烫伤,一个侧身躲过,拧着眉从她手里夺过火把,将之插在洞壁上的一个细小的裂缝里。

插好火把后,墨成章什么都没说,又去灶上弄了一大盆水搬进去。

郑清浅头都不敢抬,刚刚真是太丢脸了!

她干嘛要不好意思啊?又不是没见过,从前在健身房她看得可不少,也没哪次觉得有啥不对劲啊!

郑清浅揉了揉自己的脸,又拍了拍,摇摇头甩掉脑子里墨成章赤着上身的模样,跑过去帮着云氏铺地铺。

“下了雨,夜里肯定会冷,先把没烧的干草垫在下面,家里带出来的被子也拿出来,晚上谁冷了就自个儿盖上。”云氏一边铺着干草,一边絮絮叨叨的道。

郑清浅此时哪里还有心思听这些,满脑子都被一个大大的“囧”字占据。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