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等陈必思再进来之时,小小的院子里已经堆满了稻子,还没脱粒的。

作为军师,必须临危不乱,才能想出好对策,可现在,他只能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情景。

突然出现一院子的稻子也就算了,这楚云一直凭空变出稻子来是什么鬼?

“陈军师,可能安排人给这些稻子脱粒?我只有这些没脱粒的!”楚云不好意思地笑笑。

“能,能!”陈必思飘忽着出去,找人安排脱粒。

虽然过程有点麻烦,但是大家还是很积极的,毕竟真的有饭吃了。

安排好之后,陈必思忽然明白楚云之前为何要那样笑,这要是她真的休息了,他们去哪里要粮?

嗯,虽然想法很自私,但是,楚云还是暂时不要休息的好!

花了一天时间,将空间里的东西都移出来之后,楚云就又睡着了。请了军医来看,依旧是说太累了,孩子没问题,要多多休息。

“炎冥,小嫂子是仙?”陈必思其实从不相信这种东西, 可如今楚云的出现, 让他不得不往这方面想。

“不是!不过你若是有办法将她传成仙人,或许我们往后会好过一些。”凌炎冥讽笑。

现在外面已经有一些谣言, 虽然大多数是好的,可也有传楚云是妖女的,人心就是如此。

“这事包在我身上!”他是谁,他可是陈必思, 陈军师, 传个谣言还不真真的,怎么对得起他的名号。

“好,我等着!”凌炎冥也不客气。

两人相视而笑!

一天之后,整个边城都传楚云是天上的仙女因故被罚下凡, 因此被封了大半法力, 剩下的法力也只能堪堪维持自己不受伤害。

如今看到边城百姓受困,倾尽全力种粮,如今昏迷不醒。如此心地善良的仙女, 大家都人人称颂,偶尔有那说楚云是妖女的,立刻会被身边的人一口唾沫星子淹死,再也不敢捣乱。

又是两天,楚云依旧没醒,但城里的传言却越演越烈,总之都说楚云是仙女下凡。有人更是把楚云的“云”与皇家联系在一起,传得神乎其神。

而在城外的耶律老远闻着城内的饭菜香味, 眉头皱得死紧:“凌炎冥哪来的粮草?”

“回大王爷, 不……不知。”他身边的大将抖着声回答。

他们明明将边城围得水泄不通,城里也确定快要断粮了, 如今却接连三天从城里传出饭菜香味, 那味道勾得他们都馋了。

“大哥,不如我们马上攻城。”耶泽提议。

“不可, 我军守在这里十几日, 士气不高, 传令下去, 全军戒严,今晚吃顿好的, 明日攻城。”耶律盯着边城,寒光乍现。

他还真是小看了凌炎冥, 本以为能不费一兵一卒将凌炎冥的大军拿下,没想到凌炎冥本事滔天,竟然从他眼皮子底下花了这么长时间挖暗道出去运粮。

不过,他们已经饿了那么久,才三天而已,就算吃再多,这身体素质肯定还没养回来,这个时候攻城也还可行。

“好!”耶泽附和。

他谁都不服,就服他这个大哥。明日, 他要把凌炎冥打得落花流水。

耶律和耶泽想得倒是挺好,不过凌炎冥却不给他们机会。

趁着士兵们吃饱喝足有了精气神, 老百姓们情绪高涨,凌炎冥在夜里直接发起了突袭。

因着怕开城门的声音被敌军发现,凌炎冥便亲自带着大家从城楼上滑下。

夜黑风高, 一场大战拉开帷幕。

楚云这一觉整整睡了四天。

“夫人,您醒了!”发现楚云睁开眼,暖月立刻上前。

“我睡了多久?”她现在已经完全蒙了。

“您睡了四天了, 厨房热着粥,我去给您端过来。”将楚云扶起来坐好,暖月随即去端粥。

等暖月端来粥,楚云吃了几口,稍微恢复精神之后才问:“你们主子去哪里了?”

“主子出战了,您昏睡的后两日,就发起了突袭,我军大捷,已将敌军赶至百里之外,听说耶泽被斩于主子马下,只剩耶律还在僵着而已。”暖月高兴地说。

“真的, 两天就取得如此战果?”楚云

以往出去,总是听人家传凌炎冥如何骁勇善战,她总觉得有些言过其实了。他也不是神, 怎么可能战无不胜, 攻无不克, 就像这次, 不是被困住了么?

“真的,若不是朝中有人捣鬼,军中又有奸细,主子也不会如此狼狈。”

“嗯!那他还真厉害!”楚云微笑着。

他一直都厉害,不然怎会三番四次救她于水火?

“你们在说何事?”凌炎冥从外面进来,就看到楚云布着笑容的脸。

“打完了?”楚云站起身来,想要为他拿过披风。

“云儿别动,我自己来。”说着,将披风挂到架子上,“今日已将骁族彻底赶出天璃国地界,我在想,要不要趁势将骁族给灭了。”

总是时不时地出来恶心一下人,让人烦躁就不说了,还害他没时间陪媳妇儿。

反正现在粮草也够,军心士气大振,上京开始对圣云褚展开行动,皇上虽还有毒瘾,但却不再受控制。他这里一时没人管,打穿骁族也没关系。

“若是骁族求和,也不理会吗?”现在这般情况,骁族肯定会求和。

“我们用的,不是朝廷的粮草。而且,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不过,他也只是说说而已。

楚云很快就要生产了,他如今就等着骁族求和,也好陪在楚云身边。

“明明不想打,非要说得如此强势。”看到他眼里的她,她就知道,这个男人不想再打下去,就是要打,也是以后有机会再出兵。

“往后不会再让你如此累了,再睡几天,我真的受不了。”凌炎冥搂住楚云,爱恋地看着她。

这次楚云睡了四天,若不是军医一再保证她没事,他都快要疯了。想着都是因为骁族才会让楚云这样,他就恨不得马上灭了骁族。

“好!”应是这么应,但她空间里的稻子会一直种下去,有备无患。

她也在想,往后他还要打仗,她就跟着,也不用像这次一样,心惊胆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