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太后见她这副样子,还真是有些心疼。

楚云在青山村过的什么日子她当然知道,后面又是怎样成为商界传奇的她也知道。正是因为楚云这股子不服输的干劲像极了年轻时候的她,所以她才如此喜欢楚云。

其实想想,楚云说的也对。谁还没有个秘密,她这把年纪了,又何必去究根究底。无论楚云是仙是妖,只要不危害天璃,不危害皇上,还于朝廷有利,那便够了。

“云儿,凌小子,这事哀家便不追究了,只希望你们日后不要让哀家在地底下了,还后悔今天所做的决定。”她这辈子都信佛,从不觉得自己会上天,沾染了那么多血,只会下地狱。

“太后,您放心,楚云不会让您失望的。”只要凌炎冥是忠于天璃的,她就不会叛了天璃。

而凌炎冥别说这辈子,估计下辈子都不会背叛天璃国,而她,只会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太后闻言,拍了拍楚云的手,选择相信楚云。不为别的,就为第一次见到楚云时那骨子里透出来的喜欢。

见太后脸上有释怀,楚云悄悄地松了口气。

太后虽然不管事了,但她的决定绝对能够影响到昭德帝。只要太后这里能够搞定,那昭德帝那里肯定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两人又陪着太后说了会儿话,这才出了长寿宫。

……

将军府内,暖月手举着一把刀跪在前厅。将军府的下人也算都是经过大风大浪的,对此是一点都不害怕。

待楚云他们一进前厅,暖月便磕在地上:“属下护主不力,请主子赐死。”

“暖月,这是做甚?快起来,对方人多,又武功高强,你不敌也正常,有何好赐死的。”楚云立刻上前,站在暖月身侧,想要将她扶起来。

这都什么规矩,动不动就要死的,她又没事,就是有事,也不需要人陪葬。

“主母,若不是暖月没能早发现有埋伏,若是暖月再强些,主子也不会步入险地。”总之,作为护卫,没有保护好主子,就应该受死。

“起来,不起来往后你就不是影楼的人,也不用再跟着我了。”楚云扶了会儿,暖月却丝毫不动,虎着脸生气了。

真是的,欺负她不会武功,是不是?那就开除,死多容易,开除才最难过。

“是,主母!”还真让楚云猜对了,暖月一点不怕死,但却怕被赶出影楼。

“回去受罚一月!”凌炎冥冷着声开口。

影楼的惩罚都是极其严重的,而这受罚一月是最轻的,就是再回去魔鬼训练一个月而已。虽然训练非常苛刻,但是却比其他刑罚要好千万倍。

“是,主子!”暖月立刻起身,一点不含糊地消失在原地。

楚云撇撇嘴,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心情。

感情,其实她说话是没有分量的,看暖月就只听凌炎冥的。

哀怨的小眼神飕飕地射向凌炎冥,惹得楚丫和施墨梅两人都笑了起来。

“你们两笑什么?放心嘴巴咧到耳朵上了。”楚云更哀怨了!

真是的,不就是哀怨一点么?以前又不是没见过,有什么好笑的?

“只是觉得姐姐太可爱了。”楚丫回答。

还能看到姐姐这样,真好!怎能让她不笑?

“对!”施墨梅非常同意。

她也觉得,还能看到这样的楚云,真好!

“你们两就别在这里给我扣帽子了,我不吃这套。”嘴里虽然说着不吃这套,可楚云的嘴却不受控制地翘了起来,“等会儿吃些夜宵,今晚先好好睡一觉,其他的事,明日再说。”

折腾了那么长时间,她也累了。

“好,姐姐陪老夫人坐坐,夜宵我们去做便好!”说完,楚丫一点也不客气地拉着施墨梅往厨房去。

等两人走后,在一旁已经等得很是着急地凌夫人立刻上前来,拉着楚云上上下下看了又看。

“云儿,你可有伤到哪里,快让娘看看!”说着,凌夫人的眼泪掉了下来。

今日她回镇国公府陪她母亲了,并没有去宫里,若是她去了,定不会让她儿媳妇被欺负了去。

“娘,我没事,真的,我好着呢,您不用担心!”有这样一个护着她的婆婆,楚云真的是心满意足了。

“不行,你给娘好好说说,娘赶明儿让你舅舅他们去给你讨公道。”如今她跟娘家也不再如以往那般,她的家人依旧是那个视她为掌上明珠的家人。

本就是被死死绑在一处的关系,有些事情,想置身事外也不可能。

“真的不用了,娘,我们能够解决这些问题,您和舅舅他们就好好看着便是了。当然了,偶尔给我们助助力就可以了。”单打独斗那都是笑话,不过主力还得要是他们。

“可是……”

“没有可是,你们就安心地看着,保护好自己便是,别给我惹麻烦!”凌炎冥截断凌夫人的话,眸子里多了些担忧,语气也不如往常一般冰冷。

凌夫人简直受宠若惊,连忙点头如捣蒜,眼里都冒着星星。

“唉!果然,我说千万句,不如相公说一句,我失宠了!”楚云撒开凌夫人,忧郁地坐到一旁。

“行了,娘最喜欢云儿了,云儿如何会失宠?走,娘给你带了好多东西回来,都是你外婆和舅娘她们准备的,我们……”凌夫人把楚云拉起来,笑得春光灿烂的,往她院子里去。

凌炎冥目送着两人离开,立刻回了自己书房。

“主子,今日之事?”凌炎冥前脚刚进书房,亦枫后脚就跟了进来。

“派人到书院去保护好楚柳,别让夫人担心,接下来,赶尽杀绝。”此话一出,书房里仿若结了冰渣似的,让人一寒。

圣云褚和张越屡屡触他底线,非要逼着他出手。他们不是喜欢那位置,不是处心积虑想要过劳死么?那他便让他们知道,什么叫绝望。

“是,主子!”不用凌炎冥说,他也懂凌炎冥的意思,“主子,主母那里可要瞒着?”

凌炎冥把楚云护得很好,若非必要,那些污了耳朵的事都不会让她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