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陪你一起去。”施墨梅不放心,虽然她跟过去也帮不上什么忙。

楚云那里有神药,能治百病她知道,可如今在宫里,这宫女突然出现,楚云又不认识,而楚丫若是真的不舒服,派来的人应该是楚云有印象的才是。

但现在来的人,楚云不认识,今日宫里又乱,她是真怕楚云出事。她若是跟着去,身边多一个人,也好有个照应。

“不用,你只需坐在大殿里,不要随意走动就是。若是有人找你,先禀过皇上,然后再走。”楚云知道施墨梅的想法,可她也不想施墨梅冒险。

“可是……”施墨梅想要再说服楚云,可看楚云严肃坚定的眼神,只好妥协,“好,我等你们回来!”

“亦枫,跟着小王妃!”她要确保施墨梅是安全的。

“是,夫人!”亦枫没有任何异议。虽然他更想跟在楚云身边,可若是施墨梅这边出了问题,楚云大概会发疯。

吩咐完,楚云便跟着那宫女走了。

施墨梅也不在多待,即刻往大殿去,她得让楚云没有后顾之忧。

待两人都离开之后,原地出现一男一女。

女的,赫然就是许久未蹦哒的苏答应,此时,她正怨毒地看向楚云离开的方向,恨不得扒了楚云的皮,喝了楚云的血。

她现在虽然是答应,可过得日子却和待在冷宫没什么两样,除了吃的还有些荤菜,其他的跟以前简直是天差地别,三皇子更是许久没有去找她。

“呵呵!楚云,凌炎冥,今晚,就是你们的葬身之日。”

“苏答应与其在这里放狠话,还不如快点行动,以免煮熟的鸭子飞了。”耶律讽刺地暼了一眼苏答应。

淑妃还真是会找替死鬼,这种女人真是一点都上不了台面,死不足惜。

“大王爷还是管好自己那边,可别让凌炎冥过来,否则这事能不能成还不一定呢!”苏答应也是极其看不上耶律,长得人模人样的,却没有半点求人的态度。

耶律又是讽刺一眼,不再说话,直接走人。

用天璃国的话来说,那就是“丑人多作怪”,没什么能力,事还挺多。

耶律带着人迅速来到设宴的迎尘殿外,守了一会儿,见昭德帝领着人出来,马上跟上去。

迎尘殿的守卫太多,他没必要冒险。

耶律一动,凌炎冥这边就收到了消息。

“将军,皇上那边有人尾随。”

“过去!”话音未落,凌炎冥已经急射而去。

楚云带着暖月一路跟着那宫女,可走的路却不是去明珠宫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这人,肯定不是楚丫身边的。

“这好像不是去明珠宫的路吧?”楚云停下,似笑非笑地看着前面带路的宫女。

“回将军夫人,公主并未在明珠宫,而是在另一处休息。”宫女有些紧张,但说话还是很利索。

“哼!胡言乱语!”暖月瞬间欺身上前,准备擒下宫女问话。眼看就要掐住宫女的脖子,却突然一道暗器射来,逼退了暖月。

意识到有埋伏,暖月立刻回到楚云身边,暗处立刻围上来五个黑衣人。

“主子,你找个地方躲好。”暖月自认不是凌炎冥,这五人看起来就不好对付,她没法肯定能护楚云周全。

一个手劲将楚云送出去,暖月立刻上去拦住想要追上去的黑衣人。

而之前带路的宫女,因着只是个带路的,看到这状况,早就慌不择路地跑了。

楚云被暖月推出来,立刻躲到一棵树后,还没来得及进空间,后颈一痛,晕了过去。

紧接着又是两个黑衣人出现在楚云身边,扛起她就走。

“主子!”一直注意着楚云这边的暖月见楚云被带走,立刻就想追上去,可却被其他黑衣人给缠住,根本就没法脱身,连放信号的空当都没有,只能眼睁睁看着楚云被带走。

扛着楚云的黑衣人直接来到西苑殿,这里是一处很久没人住的宫殿,平日里也没什么人过来。

“把人扔进去!”苏答应正守在西苑殿,见到来人,吩咐到。

“是!”黑衣人应了声,便把楚云扛进西苑殿里,放在地板上。

苏答应蹲到楚云身边,在楚云的脸上拍了两下,眼里闪着兴奋。

“楚云,这次,你是跑不掉了,无论你如何本事通天,总有一个罪名能安在你身上,你只能等死了。要不是怕夜长梦多,还真想让你尝尝好几个男人的滋味还真是便宜你了。”说完,苏答应走出门外,亲手把西苑殿的门锁上,“多浇些油,可别让里面的人‘跑’了。”

楚云命大,虽说这次万无一失,人肯定是跑不了了,但还是要谨慎些才好。

黑衣人闻言,立刻在西苑殿外浇了好几桶火油。

……

凌炎冥这边在御花园堵到了耶律,彼时耶律正准备动手刚好语遇上前来的凌炎冥,两人都没多话,直接就交上了手。

不一会儿,就有人大喊着西苑殿火了。分神看了一眼那边,凌炎冥不知为何,心里莫名的心慌意乱,这一分神,就被耶律划了一刀。

“凌将军,莫要分心。”昭德帝适时提醒。

凌炎冥稳了稳心神,甩去心里的那股燥意,全神贯注地对付耶律。两刻钟后,耶律被凌炎冥一脚踢翻在地。

“凌炎冥,你就一点都不担心你夫人么?”耶律知道凌炎冥厉害,可没想到,他自己在凌炎冥的手里也讨不到好。

“来人……”凌炎冥不为所动。

虽然很担心楚云,若楚云真被耶律的人抓了,她也还有空间,一时半会儿的,他倒也不担心楚云。

只是,他话没说完,耶律又加了句:“对了,忘了告诉你,她是被人打晕的,这会儿在西苑殿,怕是已经烧成灰了。哈哈哈……”

凌炎冥不是能打么?他就是要让凌炎冥失了方寸,届时还不任人宰割。

打晕!

听到这两个字,凌炎冥如耶律和圣云褚所想,彻底慌了,还没等耶律说完,便消失在原地。

等凌炎冥赶到西苑殿之时,这里已经是熊熊大火。宫女太监们正在全力救火,但似乎并没有作用,那火依然烧得很旺,火苗向上似乎想要舔舐到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