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要是能让凌家倒霉,无论谁倒霉,她心里都高兴。

“对啊,这才新婚几天,就耐不住找男人了,这凌将军也真是倒霉,娶了这么个女人回来。有钱又怎么样?那些钱说不准都发着绿光呢!”夫人甲回。

“就是,就是!女儿,你可不能跟这样的人学坏了!”夫人乙附和,

立刻转头告诫在自己身边的女儿。

“……”

房外夫人一个接着一个说着,可里面的两人却丝毫同听不见一般,迷乱的声音似乎是更大声了。

众人面上的表情更是不屑,有的甚至还偷偷转头看了看站在后面的凌炎冥,想看看他此时是如何的恼羞成怒。

不过让前面的人失望了,凌炎冥虽然拧着眉,冷着眼,但也是仅此而已,再没有其他的表情。

“你们胡说八道什么呢,连人都没看到,就如此断定里面的是我云姐姐,你们是有透视眼还是怎的?平日里自己龌龊也就算了,还想着谁都跟你们一样龌龊呢!”罗允儿站在一旁,实在是忍不住了。

她在赌,赌里面的不是云姐姐,否则凌炎冥这么喜欢云姐姐,怎么可能会如此平静。

她绝不许这些人随意侮辱云姐姐。

也不知道凌炎冥是怎么想的,竟然听着这些抓不住自家男人的老家伙这样侮辱云姐姐而无动于衷,也不知道他是真心喜欢云姐姐,还是只喜欢云姐姐的美貌和财富。

而被评论为无动于衷的凌炎冥只是看着房门口的方向,眼里一一扫过那些话多不嫌事大的夫人,眼里的寒光更甚。

“这还有何好看的,里面的那些衣服还能有假?”陈月琴仰着头,语气极其轻蔑。

“衣服就能证明,那要是我现在把左相夫人的衣服扒了扔进去,而你人刚好不在这里,可是也能说明里面的人是左相夫人?”

罗允儿本想拿张灵雪来说话的,可想到人家一姑娘,今天也不在这里,还是不要做那缺德事了。

“你……”陈月琴被罗允儿的话气极,指着她说不出话来。

“都闭嘴,再闹下去,别怪朕不讲情面。来人,把里面的人拉出来?”昭德帝声音愈加威严,隐隐透着怒气。

昭德帝这一开口,罗允儿特别不情不愿地退回原地,其他人也再不敢多发一声。

淑妃在一旁看着,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按理说昭德帝如此袒护凌炎冥,两年多没上朝,昭德帝都能轻拿轻放,视前朝大臣们弹劾而无动于衷。今日怎的如此反常,竟然丝毫不顾凌炎冥的面子,还摆明了要把事情闹大,一定要严惩的样子。

难道,里面的人并不是楚云?所以两人才不怕被人传扬出去,让将军府蒙羞?

淑妃这里刚想明白,房里的两人就直接被拖了出来,皆是不着寸缕,被甩在地上。而两人似乎还没有清醒的样子,伸着手就要往对方爬过去。

侍卫直接两盆水泼上去,还想再表演一场真人秀的两人终于清醒过来。

见两人清醒了,侍卫这才去房间里拿了被单出来,扔到两人身上。

而此时,淑妃已经有点懵了,在地上的女人并不是楚云,而是她身边的大宫女静音。

她刚才还寻思着静音怎的去了如此久,没想到,竟然在这里替了楚云。

正摩拳擦掌想说两句的各家夫人们看到地上的人也是愣住了。

不是说里面全是楚云穿的衣裳么?不是说还有凌炎冥的外衫在里面么?这些不是铁证如山的证明里面的人是楚云么?怎的就变成淑妃身边的得力宫女了?

“啊!”静音一清醒过来,立马大叫一声,然后使劲扯着被单,把自己裹起来,“娘娘,娘娘,不是这样的,奴婢是被人陷害的,奴婢是被人害的,您知道的,奴婢是被人害的。”

静音跪走到淑妃面前,哭着伸手去扯淑妃的裙摆。

哪怕平时再如何沉稳狠辣,可如今轮到她自己,她也只是个二十几岁的姑娘而已,心里也会害怕,下意识的就向淑妃求助。

“静音,你真是让本宫太失望了!”淑妃扯出自己的裙摆,看了她一眼,然后把头转到一旁。

刚才皇上已经明确表示过,这事一定要严惩,既然这样,这件事就已经没有了转圜的余地。就是再痛心,再舍不得,她也要舍弃了静音。

就这么求一次,静音就知道淑妃要舍了她。神色黯然地坐在地上,哪怕是她想要说点什么都做不到。

刚才淑妃看她的那一眼,明明白白地警告她,若是她乱说话,那么宫外她一家人一个都活不了。

没想到,她也有今天!

静音旁边的男人顾不上遮住自己,直接跪在地上:“皇上,皇上,是这个女人把属下带到这里的,是她陷害属下的,属下是被她害的,求皇上开恩,求皇上开恩!”

男人不断的把头磕在地上,不一会儿就磕出了血,企图让昭德帝开恩。若是能够用点血换条命,就是磕破了头又如何。

“咦!夫君,这里怎的这么热闹,大家为何都聚在这里了?”楚云从西华殿外进来,走到凌炎冥身边。

凌炎冥看到她过来,直接伸手搂住她,紧拧的眉终于展开,眼里的冷意也稍稍缓和了些:“夫人刚才去了何处?”

“凌将军问的也正是本宫想问的,凌夫人之前去了何处,为何不在西华殿?”淑妃听到楚云的声音,立刻转身过来问。

只要抓住这点,说不定还能帮静音翻回来。

“将军夫人,奴婢与您无冤无仇,您为何要陷害奴婢,找人毁奴婢清白?”静音毕竟在淑妃身边待了这许多年,淑妃想什么她立刻就清楚了,马上抓住这根有可能救她命的稻草。

“啊?静音姑娘为何如此说?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何事,只是回来拿我换下来的衣服而已,之前忘记拿走了,怎么就成了我要害静音姑娘了?”楚云面上疑惑,根本就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云姐姐,我跟你说……”罗允儿见楚云没事,心里别提有多高兴,立刻将事情的始末说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