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按理说手腕有痣的人多了去了,就是楚云手腕有痣也没什么特别的。

可有些时候那事情就是这么狗血,楚云手腕的痣是红色的,血红色的那种,长在手腕的正中央,这样的痣,天底下大概也没有几个人是这样的。所以,何小梅一眼就认出来了。

周凤仙一听何小梅的话,直觉不可能。楚云那个丑样,怎么可能是这个长得这么好看的女人。

“老二家的,你瞎说什么,那臭丫头早就死在外面了,怎么可能是她!”周凤仙说得嫌弃极了。

“娘!痣,她右手腕上的痣,就是楚云!”何小梅指着楚云右手的痣说着。

楚云抬手,看看手腕上的痣。

这痣长在她身上,她当然是知道的,除了颜色不一样之外,她也没觉着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所以也就没有在意过。

没想到,竟然就凭这么一颗她认为很普通的痣,就被何小梅给认出来了。

周凤仙朝楚云的手看过去,然后猛地上前,想要抓住楚云的手好好看看。可惜还没近身,就被凌炎冥一脚给踢了出去。

他可不管什么老不老的,想要动他的云儿,就要付出代价。

凌炎冥的这一脚虽然没用什么力气,但周凤仙依旧被踢的够呛,这一回神,全身都犹如散架了一般,脸上都扭曲了起来。

“老太婆,你怎么样?”楚长贵这下倒是有些着急了,赶紧去扶周凤仙。

“娘,你还好吗?”楚大树跟何小梅也赶紧围过去。

虽然心里极其不愿意,但何小梅还是把样子给做足了。

“楚云你个丧门星,怎么还没死?你就应该跟你那个不会下蛋的娘一样,早死早超生!”周凤仙这一被扶起来,也不确定是不是了,直接就开骂,“而且还真是跟你那个狐狸精娘一样,水性杨花,以前跟个猎户扯不清,现在又拉个小白脸,我呸,不要脸!真是个千人骑万人用的贱货!”

还敢让小白脸打她,看她不骂得楚云狗血淋头。

楚云听着真的是乐了。

这老太婆是多想死,所以才会这么作死!

“亦枫,把她舌头给拔了!”凌炎冥连看都不想看周凤仙一眼,直接吩咐亦枫。

只见刚才还没影的亦枫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直接拎起被楚家人围着的周凤仙到另一处空地,一脚踢在周凤仙的膝盖上,让她朝楚云跪着,几下点住她的穴道,以免她动弹。亦枫再一手捏着她的下颌,强迫她张开嘴,另一手拿着匕首就要往周凤仙嘴里去,只是在嘴边停了下来。

周凤仙被吓得两眼泛白,不一会儿,身下就传出一股子尿骚味,裤子和地上都湿了。

此时的周凤仙恨不得自己能够马上晕过去,只可惜就是晕不了。

楚家三人刚看到周凤仙被提走,就想冲上去抢人。

不过楚三并没有给他们这个机会,身上的刀直接抽出,横在三人面前。三人见状,立刻就怂了,生怕那刀直接就削了他们的脑袋,只能在原处喊着。

“楚云,楚云,侄女,看在她好歹是你奶奶的份上,饶了她吧!你也知道,你奶奶她就是管不住她那张嘴,总是乱说话,我保证,侄女她绝对不会了,真的!”何小梅立刻发誓到。

这老婆还真是不让人省心,这会儿她心里真是想上去加一脚,让这个老太婆死快一点,可是却不行。

儿子之前跟她说过,老太婆不能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出事,就是要出事,也要是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否则就会被人指责“不孝”,会毁了他的前途。

虽然她没念过书,也不懂什么大道理,但是儿子说的肯定就是对的,她只需要听着就是了。

今天她就尽力求楚云,可要是楚云实在不放过老太婆,谁也不能说她什么去。当然,这些都是她儿子教的。

“呵呵!何婶子怕是说笑了,我楚云以往独身一人,可没有任何亲戚,你们可不要随意攀亲,我可受不起!”楚云依旧一副笑意盈盈的样子,丝毫不受影响。

不就是骂几句,她也不会少块肉。至于骂她的人会不会少块肉,那就不是她能够控制的了。

“是是是!楚姑娘,今天的事是我婆婆嘴上没个把门的,都是我们的错,求您大发慈悲,就不要跟她一个老太婆计较了!”何小梅立刻从善如流。

这在上京待了大半年,也不是白待的,她多少还是懂得些人情世故。

“是是是!楚姑娘就放过她吧!”楚长贵和楚大树也跟着说。

楚云在心里冷笑,但是面上却是不显。

诋毁了她,就简简单单几句话,就想让她揭过去,怎么可能。

“你们是不是太单蠢了,诋毁我的名声,几句话就想让我放过她,你觉得可能吗?”最后一句,楚云是对着何小梅说的。

其实她倒是不怎么在意,嘴巴长在人家身上,人家爱怎么说怎么说。这话从小到大“楚云”听得多了,她是一点都不介意,也不会少块肉,顶多就是教训教训让人长记性就是了。

可,这是楚家人,她就是不想轻易放过这个老太婆。

“亦……”

楚云的“枫”字还没出口,那边楚申健急急忙忙地跑过来。

“请将军刀下留人!”

楚申健今日与同僚一同出行,刚好遇到自己府上的马车,这才问了情况过来,就看到这一幕。

“凌将军,将军夫人,无论下官的祖母犯了何事,请两位饶过下官祖母!”说着就磕了一个头。

凌炎冥瞥一眼地上跪着的楚申健,连话都不想跟他说一句,只觉得是浪费口舌。

楚家的人一听楚申健的称呼,那脸色“唰”的一白,瞬间没有半点血色。

楚云竟是将军夫人,那可是大官,这下死定了!

“你凭何让我放了她?”凌炎冥不想说话,楚云只好开口,但是却没让楚申健起来。

这楚申健还真是把自己当成根葱了。

“下官只是一片孝心,并没有何依仗!”楚申健说得似乎孝感天地。

“可你这‘孝心’在我这里一文不值!”如果真是有孝心,早就该约束周凤仙,而不是出了事再来谈“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