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是什么人?”事关楚丫的终生幸福,她还是要了解清楚才行。

“这件事不着急,之后再说,现在,我们是不是应该讨论讨论另外一件事?”凌炎冥有些不高兴。

对于楚云的嘴里一直说着其他人的事,他现在非常不满意。

“什么事?”见凌炎冥似乎是真的不高兴了,楚云讪讪地问。

“我们还有五天就要成婚了,你是不是应该和为夫的讨论讨论我们的事?”凌炎冥此时眼里有了醋意。

对于他要跟一个小丫头吃醋这件事,他是真的很不满意。

虽然之前为了让楚云转移注意力,不再胡思乱想,所以才提了圣云阔的事。

可如今她整个心思都在楚丫的身上,他突然就有些后悔了。早知如此,他还不如让她继续烦忧成亲这件事。

比如他们也可以说说成亲之后什么时候要孩子,要几个孩子,孩子的房间布置成什么样之类的。

“那个,该准备的不是都准备好了吗?还要讨论什么?”她这两天确实是快忘了这件事了。

“对了,是不是有成婚前三天不能见面的这个说法,那明天我就去跟楚丫她们住几日,我们就暂时不要见面了。”楚云恍然大悟道。

凌炎冥说的应该就是这件事。

闻言,凌炎冥也不说话了,只搂了人,然后把房间里的灯全给熄了,一盏也不留。

“睡吧!”声音平静无波。

他的那些属下平日里都说他不解风情,可现在他觉得,楚云才是真的不解风情。

楚云猫在凌炎冥的怀里,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虽然“睡”了这么久,她也还是会害羞的,那些事,就留到以后,顺其自然吧!

闭上眼,楚云一夜好梦!

……

六月十二。

这日早上,宫里送来了为楚云赶制的凤冠霞帔和凌炎冥的吉服。当然,随行的还有宫里的绣娘,以便衣服不合适就立刻改。

不过好在,试过之后,都非常的合适,倒是省去了不少麻烦。

因着古代成婚前三天不能见面这个习俗,虽然凌炎冥非常不愿意,但楚云还是被凌夫人给带到了自己的院子里住着。

虽然凌夫人也怕凌炎冥会更恼她,可为了两个孩子将来能够顺顺利利的,她也不得不做了。

为了怕凌炎冥半夜偷入,凌夫人还特意让楚丫过来陪着楚云一块睡,算是完全绝了凌炎冥的想法。

因着凌夫人的严防死守,两人硬是同在将军府,却实实在在地一面都没有见着。

“姐姐,明日就要成婚了,你可紧张?”楚丫见楚云似乎并没有睡意,于是开口问。

楚云终于守到了自己的幸福,楚丫是真的很高兴。

“其实白天还是很紧张的,可现在,突然就不紧张了。”楚云回到。

这三天她一直就没有出过凌夫人的院子,所以,有时候她也会胡思乱想。

随着时间越来越近,她也很紧张。不过,今晚吃了饭之后,她就突然不紧张了。

想她好歹也算是有四十多岁了,何必跟个小姑娘似的,成亲生子,这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想了一会儿,楚云看看楚丫,随后犹豫着问:“丫儿,你对程公子?”

“他后来找我解释了,说他那天因为混乱崴了脚,想要跟上你们的时候,你们已经不见了。他想追,却又不知道从何追起,这才没来救我。”楚丫浅笑着。

“丫儿,你可信?”楚云看楚丫满眼甜蜜的样子,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姐姐,虽说我和君睿不像你跟姐夫一般,经历了那么多,但是丫儿信他。”楚丫小心地遮掩住眼里的一丝怅然。

自从到了上京之后,她很明显地发现程君睿变了,似乎她在漳州认识的那个人,并不是程君睿一般。

可,她喜欢他。

虽然他们之间一直平平淡淡的,但只要他说,那么,她便信他。

“丫儿……”楚云想要说些什么,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凌炎冥已经把程君睿的身世和她说了,程君睿是左相的私生子。至于这其中曲折,她并不想过多的去想。

她只是想不明白,程君睿为什么要接近楚丫,楚丫到底有什么地方是可以让他利用的。

毕竟楚丫的身世并没泄露,只有寥寥几人知道,而这些人绝对不会多嘴说出去。

况且,这都还是没有正式确定之事。

“唉呀!姐姐,明天是你大喜的日子,去想这许多无关的事做甚。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的睡一觉,然后明天美美的上了花轿,把姐夫迷的神魂颠倒才是。”

楚丫咧嘴笑得欢,眼里的揶揄丝毫不作掩饰。

“好啊你个小丫头,竟然敢调侃你姐姐,看我不让你跪地求饶!”楚云伸手就去挠楚丫痒痒。

既然小丫头不想提这件事,那她就不提了,何必要去多说,非要让小丫头伤心。

若是两人真有拆不掉的缘分。她提示再多,也是没有用的。

“哈哈哈……姐姐……姐姐,丫儿错了,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了!”楚丫躺在床上打滚,被楚云挠得没有半点招架之力。

两人在床上好一番打闹,直到楚云看楚丫都要笑出眼泪了,这才放过了她。

“你个小丫头,小小年纪也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这些话,也不害臊!”两人再次躺平后,楚云还忍不住在楚丫的额前弹了一记。

“姐姐,我都快十八了,哪里小了?换了普通人家,现在孩子都满地跑了!”楚丫是一点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小。

在别人眼里,她都已经是嫁不出去的老姑娘了。而且撇开这不说,她好歹也是这偌大云记的总账房,管着这么多银钱,也只有楚云一直觉得她小。

“是是是,是我这个老姑娘耽误丫儿了,让我们家的小丫儿都十八了还没嫁出去。”楚云好笑地看着她楚丫。

“姐姐,你竟然取笑我!”楚丫在楚云面前日常当机的脑子回过味来,“等会你可不要躲!”

这话一说完,房间里立刻传出两人银铃般的笑声。

凌炎冥站在院墙头,摸摸自个的鼻子。

看来,某人是真的一点都不需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