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楚云承认,心里再是怕圣云阔担心,再是怕圣云阔分心,此时她也顾不上了。

虽然如此有些对不住施墨梅,刚才就是她让施墨梅不要让圣云阔分心,现在却是亲自做了这事。

施墨梅倒是没有多想,只听到楚丫被带走,面上布满着急。

她不是那蠢的,刚才楚云不让她上去,更不担心楚丫的境况,她就猜到这一切应该是安排好的。所以楚云才会如此劝她。

可如今,怕是这番安排真的出了意外,楚云才会如此不管不顾。

不管她们如何想,闻言,敬王心下一惊。

敬王府内竟然还进了他人,真的把楚丫那丫头给劫走了。

他立刻看向圣云阔。

只见圣云阔面上没有表情,可身上的气势却陡增。

场面瞬间翻转,之前两方明明打得势均力敌,只片刻,那十几个黑衣人就被圣云阔给挑翻。

他一脚踩上领头的黑衣人的胸口,眼里崩出冷意:“说,人在哪?”

“我……咳,我不知道,我们的人都在这了。”领头的黑衣人被踩的脸色呈猪肝色,可见圣云阔此时用了多大的力气。

没得到想要的答案,圣云阔直接一脚把人踢飞出去,面上更是阴沉。

“来人,给我找!”

“是!”

声音刚落,便听到周围有破风之声,不一会儿,又归于平静。

几人来到后院之前看守楚丫的房间,顺着楚四留下的记号追出去。

可,让楚云特别失望的是,程君睿并没有跟过来。

之前凌炎冥就说过,程君睿是会武的,而楚丫也跟她说过,程君睿会武,而且还不错。

如今楚丫不见了,他竟然没有跟过来一起去找楚丫,真的是让她失望透顶。

这边,罗宏程和楚四一路跟着寻踪蜂来到一处院子,里面能看到的有十人看守着,而楚丫正在绑在正对着院门房间里的椅子上,被塞住了嘴。

对方倒是没有把房门给关上,他们趴在侧面的墙头上,见到楚丫并没有受伤,这才稍稍放了心。

只是,观察了一会儿之后,罗宏程的眉皱了皱。

这些人,并不是天璃国人。

虽然这院子里的人都身着天璃国的服饰,但是身材看起来魁梧,面容粗矿,动作粗鄙。

这要是一个两个如此还说的过去可个个如此,那只能说明,这些人都是外族人。

如今西北骁族虎视眈眈,南面胡族又蠢蠢欲动,也不知道这些人是骁族人,还是胡族人,

只是,上京近些日子并没有外族人进城的登记,这些人,是如何进来的?

没等罗宏程想清楚这些事,便有一个大汉走进房间里,看到楚丫腰间的玉佩,伸手就要去扯。

如今天气渐暖,穿得少,那玉佩,楚丫只能挂在外面。

原本她是想要收起来的,可觉得收哪都不合适,就干脆挂在自己的腰间了,没想到,这会儿竟然被人给惦记上了。

这可是她娘给她的,无论是不是传家宝,她都要守护好。

因着这个信念,楚丫嘴里发出“呜呜”声,不断的摇着头。她倒是想要动动身子,可惜被绑得太紧,根本就动不了。

而从罗宏程和楚四这个方向看过去,就看到那大汉弯了腰,手向楚丫的腰间探去,看样子就像是想要拉楚丫的腰带,欺负她似的。

若是刚才他们还想着等着人过来再出手,这会儿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

罗宏程见此更爆红了眼,都没等楚四动作,直运了轻功往房间去。

“你这个畜牲!”还没接近房间,罗宏程便爆喝。

楚丫的玉佩刚被摘下来,就听到罗宏程的大喊声,惊喜地抬头看向外面。

只是,看到来人时还是忍不住失望了。

她以为,来人会是程君睿,哪怕听声音知道不是他,她也还抱着一丝希望。

程君睿和楚四一现身,便被拦在院子里,原本只有十人的院子,立刻又多了十一人,皆是从其他紧闭的房间里面出来的。

双方没有什么废话,直接开打。

楚云等人依着楚四留下的记号,一路跟着到院子附近,远远地就听到武器叮当声。

听着声音,他们的动作又是更迅速地向小院接近。

“耶泽,凌炎冥正带人朝这边过来。”达奇瞥眼看向罗宏程和楚四,附耳在耶泽耳边说着。

而他嘴里的耶泽,正是骁族的小王爷,骁族的战神,据说带兵打仗从未有过败绩。

但奇怪的是,凌炎冥同时作为战神,两人竟然从来没有遇上过。

每次战事起,他的父王都有事派他出去办,回来之后就已经议和低头,签订盟约,就好像是特意把他给支开了似的。

如今骁族没人可用了,这才想起他来。不过没关系,他一定会证明,他比任何人都强。

“带了多少人?”耶泽没想到凌炎冥竟然能来得这么快。

“跟着他一起的,三男两女,不过附近有多道气息,这来的人怕是不比我们的少。”达奇把自己刚才探到的加以推测说出来。

耶泽看看房间里的楚丫,再看看院子里明明已经应接不暇,却还在坚持的两人。

他们在上京蛰伏半月,这该办的事情还没办完,明显不适合和刚回上京的凌炎冥对上。

原本今日是要去抓凌炎冥的女人,可现在抓回来的这个明显不是,那就没必要守着了。

虽然抓凌炎冥的女人不是天璃所谓的君子之道,但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可是旁的人,他可不像圣云褚那个蠢货一般,觉得可以威胁到凌炎冥。

带着这个女人,只会让他们的行踪暴露。

“克鲁,把那玉佩还给那女人。”耶泽盯着克鲁到。

这克鲁其实并不贪财,就是有一个不好的毛病,遇着漂亮的东西就想要收集起来。

当然并不是收集来给自己用,而是收集了拿回去给他的妻子。

“是!”克鲁立刻把玉佩丢到楚丫的身上。

耶泽不让拿的东西就绝对不能拿。

“走!”这地方往后是不能再用了。

“是!”得了令,不一会儿,院子里的人都散了和个干净。

楚云他们过来时,只能看到人影往不同的方向消失,立刻让人追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