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见凌炎冥并没有开门出去,而是直接在房里,走到角落的花瓶处。

也没有转动花瓶,更没有转动花瓶底下的凳子,而是屈起手指对着墙壁敲了敲。

注意,这个“敲了敲”可不是只敲了几下,而是有规律地敲了好几组。

总之,在楚云目瞪口呆中,墙根下裂开了一个仅容一人通过的洞。

在楚云的角度看过去,很明显是往下延伸的。

她没有特别注意凌炎冥是怎么敲的墙,只觉得这暗道机关真的是太牛了,不用挪,不用按的,只敲几下就能够打开。

她真是不得不佩服古人的智慧。

“这暗道通往什么地方?”楚云被惊到,傻傻地问了,问完后又轻敲了自己的头一下。

看她问的是什么问题,肯定是通往皇宫了。

凌炎冥回头,眼内含笑:“通往皇后的寝宫,若是云儿不放心,可以一道跟来。”

确实,这大半夜的,若是平常时候,一个大男人去一个女子的寝宫,肯定是不妥的。

不过,这俩人都不是寻常人,更何况那边还有昭德帝在等着,楚云哪怕是想要多想些什么,都提不起那兴趣。

只是她看看那地道,却有了另外的想法,这要是……

凌炎冥像是知道她在想什么似的,眼里的笑意更浓了。

“云儿放心,回来的出口不在这儿,在书房,这里没有人能够上来,不会给我们成婚后造成任何困扰。晚些时候,云儿记得帮为夫的开房门。”

楚云闻言,脸上一红。

这人都快成了她肚子里的蛔虫了,连她想什么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你赶紧走,我才不会等着给你开门,等会儿我要打理空间去。”

楚云并没有说笑,她现在是睡意全无,确实想趁着凌炎冥出去这段时间好好打理一下空间。

在赶路的一个月里,她都没有进去看过,这会儿该收的东西就要收,然后再重新种上。

“好,云儿记得给我给我留门便是。”说完就走了。

他的凌寒院,除了白天打扫的仆人,其他时候都不会有人过来,所以人不在房间,不关门也没关系。

至于有人摸进来,那就更是不可能的事,除非他影楼的人被收买了。

待凌炎冥走了之后,楚云又在床上捂了捂,确定自己确实没了睡意之后,起身去把门闩给拉开,随后在被子里塞了个枕头,做成有人在睡的模样,然后自己躲到被子里,进了空间。

进了空间,里面是一大片金黄色的稻子,和两小片蔬菜、鲜花,整个空间显得欣欣向荣,而空间里的灵泉池也比原来大了一倍多。

是的,楚云的空间变大了,原来是两个足球场大,现在则大了将近三倍。

而空间变大的原因,经过她再三研究,就是要往里面放银子,或者是值钱的东西,而且这些还必须得确定是她的。

刚开始赚的银子少,空间扩展的还不够明显,让她一度以为自己出现了错觉。

后来随着每个月收入的增加,她把银子放进来之后,这空间每次都能扩大一块儿,终于让她确定了这个事实。

她这个空间是个认银子的空间。

之后她就没把银钱再存进钱庄。

当然,只是完全属于她的银子没存进去,做生意需要流通的银钱还是在钱庄里的。

而这些东西都归楚丫管,并不需要她多操心,她只是半年查一次总账而已。

如今她的空间里特意辟出一块地方来,堆放银票、银子、珠宝首饰之类的。

这两年,光是琉璃和香皂,就让她赚得盆满钵满,再加上其他的产业和她入股的黎少秋那边的生意,零零总总的,也有五百多万两了。

这当然不是她算出来的,而是空间自动计算的,嗯,当然用掉的也算在内。

他们平时也花不了多少银子,存余还是很多的。

原本楚云觉得这古代生活水平不怎么样,一年能赚个几十万就不错了。

没想到这些东西的效益是真的不错,就让她感觉是在现代,每人愿意给她一元,她就有了十几亿一般。

不过这些都是她赚的,不是人家给的。

又是看了一眼堆成堆的银子,楚云好心情的开始收割空间里已经成熟的东西。

还好,她现在身体倍棒,脑力也更好了,不然收割这些东西还真是挺费劲。

这么一大片,等到楚云收完,已经是三个多小时之后的事了。

摇了摇有些发晕的脑袋,楚云拧了眉。

看来往后还是要分开做,不能一次性全部弄完,否则她这脑袋是真的承受不住。

看看灵泉池旁边的紫参,楚云拔了一根就咬,吃完又喝了些水,感觉好些了,然后才出了空间。

一出空间,就感觉到身旁有了凌炎冥的气息,随之,凌炎冥的手就揽了上来。

“你回来了?”楚云动了动身子,在凌炎冥的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连眼睛都不想再睁开。

“可是不舒服?”凌炎冥观楚云的样子,皱着眉问。

他半个时辰前就已经回来,见楚云不在床上,就猜想着她应该还没有出来。

把被子里的枕头拿出来,他就一直等着楚云。

“今晚做了太多事,脑袋有些晕。不过不用担心,休息一下就好了。”

这样的事,刚开始时她是习惯了的,只是后来精神力比较强了,就再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情况。

这猛的一次,还真是让她有些不适应。

“往后少做些,或者干脆别种了,如今我们也不缺这些。”凌炎冥心疼地说到。

他们平时吃的米虽是空间米,但实际上也吃不了多少。

据他了解,楚云空间里的米够几辈子了,

“种还是要种的,有备无患嘛!往后我注意些便是了,不会再如此了。”她今天只是高估了自己。

至于一直在种得稻子,说实在的,她就是觉得,这些稻子说不定就在哪天派上用场了。

如果真的有用的时候拿不来,到时找地方哭都没地哭去。

就算是这辈子都用不上,等到他们晚年了,她就把这些全都给分批捐出来给军队,给那些穷苦人。

反正她有米铺做掩护,根本就不担心别人问起这些稻子是从哪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