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一墙之隔,便是凌炎冥了。

现在她也是真正的有男朋友的人了,这“单身狗”一词终于是可以抛到九霄云外了。

轻轻地抚上自己的唇,楚云轻闭上眼,带着甜蜜熟睡过去。

凌炎冥这边,亦枫正候在他的房间里。

其实自他们出去,亦枫就跟在他们身后。只是后来被凌炎冥给“看”了回来。

特殊时候,无需他的保护。

“主子,分堂之事已筹划完毕,设在景春楼。”

景春楼是最近新开的一家银楼,卖的是一些首饰,受众者自然是那些富贵人家的夫人小姐。

“把该交代的事交代下去,寻个时间,我自会过去看看。”

他是影楼的幕后大楼主,往日里的一些事都是亦枫和亦寒在打理。只有一些他们解决不了的事,才会交由到凌炎冥手上。

影楼算是一个半江湖的组织,专事收集情报,当然,人头买卖也做,但却不是毫无原则。

另一方面,也算是昭德帝的一把利剑。

昭德帝不会胡乱的去让影楼杀人,但若是哪个已经确定了有问题,或是大贪官却找不到有力的证据把人给法办的时候,影楼就能发挥作用。

所以影楼也算是掌握昭德帝很多秘密的一个地下组织,但昭德帝却从不过问他们的具体事宜。

凌炎冥有时候觉得,昭德帝对他的信任似乎有些过了头。不过他绝不会怀疑自己是昭德帝的私生子,因为他实实在在就是凌家的儿郎。

自出生,他母亲便亲自把他带在身边,从不假手他人。而他臀部的胎记也是凌家特有的,只有凌家的儿郎才会有。

或许这就是昭德帝能够成为明君的原因之一,用人心来收买人心。

“已经做好安排,只等主子示下,是否还有其他事宜。”

“无事了,你先回去。近段时间就在分堂坐镇,安定人心。”

漳州虽富庶,但却不是重要之地。因此,这之前,影楼一直没考虑在此建立分堂。

如今,分堂初建,再凝聚的军心,也是需要稳定的。

“是,主子!”

“去吧!”

凌炎冥转身点了灯,房间内已没了亦枫的身影,仿若刚才这从来没有人来过一般。

凌炎冥隔着墙,往楚云的房间直看着,眼里溢出柔情,像是要把那墙穿透一样。

圆月慢慢西斜,带走一切苦闷与烦忧,只余下满满的幸福。

……

八月十六,难得的又是一日清闲。

大家都没有早起,楚云也睡了个大懒觉。待起床时,已经是早上十点多,也就是已经巳时过半。

听到楚云房间里的动静,凌炎冥立刻去端了早点,等楚云收拾好,凌炎冥正好拿着早点站在门外。

打开门就看到凌炎冥的身影,楚云喜得笑开了花。

“在这里等很久了?”楚云偏了偏身子,让凌炎冥进屋。

“并未,听到你起床了才去拿的。”凌炎冥如实回答。

虽然说大家都起得晚,但楚云依旧是最晚的。早点大家都吃过了,只有凌炎冥在等着她一起用。

也没有关门,楚云就跟着返身进房坐下。

不一会儿,小黑也跟着进来。

楚云给小黑弄了些吃食,放在盘子里,让它自行进食。

“怎么一早上就吃这么油腻?等会儿午饭该吃不下了。”

一早上就是酱鸭,鸡汤,糕点的,现在已经这么晚了,再过一个多小时就要吃午饭。

虽是这么说,但楚云吃得倒是不客气。

“你多用些,今日我们不在家吃午饭。”难得楚云也给自己放假,凌炎冥自然想带她出去游玩一番。

“不在家,那去哪里?”吃了一口菜,见凌炎冥没动筷子,楚云顺手给凌炎冥夹了一筷子,往他嘴边送。

凌炎冥也不含糊,一张嘴就吃了,随后也夹一块鸡肉往楚云的嘴边送。

“等会吃完,我们到城外走走,拿些吃食,今日就在外面吃。”他都已经计划好了要带她去哪里。

“带我去约会?”咽下口中的鸡肉,楚云闪着星星眼问。

“何为‘约会’?”他没听楚云提过这词。

“就是确定关系的男女,相约一起出去玩耍,就叫做‘约会’。”楚云给他普及了一番。

“如此,那便是约会。”凌炎冥接受新事物很快,立刻心领神会。

又给楚云夹了一块酱鸭,两人就这么你一口,我一口的互夹着,

小黑在一旁像是听懂了两人的对话,立刻抬起头,在楚云的手臂上蹭了蹭,随后抬起头盯着她,想去的意思很明显。

“小黑也想去吗?”楚云摸摸小黑的头问。

小黑立刻点点头,表现得很是开心。

“可是不行哦,我和凌大哥是骑马去的,不是坐马车,没有位置可以给小黑。”

现在已经把小黑给带出来了,就不能再轻易的放进空间,徒得惹人怀疑。

小黑闻言,往门口走了走,然后突然拔腿向两人跑过来。那意思很明显,它可以跟着跑。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