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隔街一个做饮食的小商贩,垂涎姑娘美色,还想要姑娘手上的配方,便设了局。”对他们来说确实是小商贩,不过开了一间小酒楼而已。

“他们家最近太累了。”凌炎冥换了一边,继续给追风梳毛。

“是,属下会让他们一家好好休息。”

“让影楼的人过来漳州设立分堂,防着那人。”那人自然是指圣云褚。

这圣云褚别的没能耐,就是喜欢用别人的软肋威胁其为他办事。上京将军府里的凌夫人他动不了,也不敢动,楚云这却是有很大的漏洞。

“是,主子!”

“去吧!”

话音刚落,四周便没了声音,只余一缕微风吹过,掀起追风的马尾。

……

楚云的大棚建设依旧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在已经进入尾声,只等着海布运回来,便可以进行最后的封顶工作。

这时楚云正在房里研究她的计划,凌炎冥则安静地坐在一旁看着,为她剥瓜子。

施墨梅匆匆来到楚云房间:“姑娘,小四回来传话,说黎公子有请您明日巳时到集雨轩一聚。”

他们都知道楚云在等着黎家运回来的海布,因此,那边消息一过来,他们就急着传回来了。

“知道了,你先去忙吧!”楚云微抬起的头点点。

“是!”

“不是着急要那海布么?怎的不回话,今日就过去。”凌炎冥把给她剥的瓜子推到她面前。

楚云看向此时在她眼里就是“死皮赖脸”的象征的凌炎冥,脸上没什么表情。

“再着急,也不急在这一下午。东西只有他那有,我表现得越着急,说不定对方就坐地起价了。”虽然她暂时还付得起,但是谁还会嫌弃银子多了咬手的!

“没想到,我们家云儿这么会做生意,之前在林田镇竟都没表现出来。”凌炎冥这会儿倒是有心情开玩笑了。

“我也不知道你原来这么厚脸皮。”楚云觑他一眼。

现在动不动就他家云儿,搞得他们好像已经成亲了一般。

那时候刚来到这里,没什么经验,对物价也不是很了解,当然会出现彷徨无助的时候。

况且,有个大腿靠着,她放纵一下她的无助也是无可厚非。可是,后来……

楚云眼里一闪而过的难受并没有逃过凌炎冥的眼。

“云儿,你信我,往后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不会再随意离开。”他的职责所在,若是朝廷有令,他必须要离开,但绝对不会再如之前那般。

楚云不说话,只觉得有些烦躁。

不会再随意离开,那意思就是还是要离开的。这种不确定因素,让她突的就上了火气。

“凌炎冥,你说不会离开,你到底是以什么立场来说这样的话?之前对我忽冷忽热的,之后说弃就弃了,连句话都没有留下。

现在突然回来,就算你历经波折找到我又如何?你回来一句‘云儿’就能证明什么吗?

你整天像只跟屁虫一样跟着我,你问过我的意见,我的感受,我需不需要吗?

你凭什么觉得你喊了‘云儿’,我楚云就一定是你凌炎冥的人了?”

楚云的情绪越来越激动,声音越来越大,说到最后,她已经搞不清楚她怎么就这么大的气性了。

似乎这大半年来的委屈,在这一刻就突然爆发出来,再也装不下在心里。

凌炎冥起身,一把拉过楚云抱在怀里,被凌炎冥抱住,楚云挣扎着。

刚才质问时都没有凝聚的泪水,此时竟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从眼里滑落下来,浸湿了凌炎冥胸前的衣衫。

饶是如此,楚云依旧在挣扎着。

他凭什么想抱就抱她?她在他眼里就如此随便吗?

但无论楚云如何挣扎,凌炎冥的双手依旧紧紧的抱着她,不动分毫。

他一直以为性格要强的她虽会生气,但也不至于会抱怨,会无助。但原来,她也是会如此的不安,会无助,会抱怨,只是这些她都藏在了心里,自己默默的承受着,不露出半点。

“云儿,对不起!”凌炎冥不知该如何安慰怀中的小丫头,只能不断地重复着这道歉。

挣扎得累了,楚云也不动了,任由凌炎冥抱着她,只两只手握成拳在凌炎冥身后猛地捶他两下。

“凌炎冥你混蛋!”

“是,我是混蛋,是我不好!对不起,云儿,往后再不会了!”他现在只觉得心里被一只大手紧紧揪着,就是在战场上被敌人捅一刀都没有如此的揪痛。

“你凭什么,凭什么?”楚云的声音哽咽着。

凌炎冥凭什么一直这么说?

楚云承认了,她现在就是矫情,就是想要他明确的说出来。

“傻丫头。”凌炎冥把怀里的人稍稍移出来一些,眼里的柔情快要如水般溢出来。

手上轻柔地为楚云拭去眼角的泪水,随后双手捧着她的脸颊:“当然是因为凌炎冥喜欢楚云。

因为他被自己以为只是养着的小丫头俘获了,因为他想要把他的小丫头娶回家,一辈子相守,在不让任何人觊觎。

因为他想疼她、宠她,养她一辈子。

因为我爱你。

不知道我的小丫头可否给我这个机会。”凌炎冥的声音越来越温柔,缱绻的情谊,紧紧的包裹着楚云,似在魅惑她应下一般。

在边城思考了大半年,他清楚知道他是爱上他的小丫头了。不仅仅是喜欢,否则怎会如此牵肠挂肚,如此相思入骨。

楚云惊住了!

她虽有逼着凌炎冥承认的意思,可也只想着他顶多能说出个喜欢,其他的情话,这钢铁直男肯定是说不出来的。

可没想到,他竟然能说出如此动人的情话,楚云此时竟是不知该说要说些什么。

自己想等的话如今已等到,她心里却有些怯懦了,并且还有些犯傻,连哭都被忘记。

凌炎冥见楚云明显已经傻住,温柔的眸子溢出情意,面庞慢慢地靠近楚云,这意思也甚是明显。

楚云看着眼前越来越大的脸,心跳的如打鼓般擂动着。

要算起来真实年龄,她可是比凌炎冥还大,如今竟如少女一般紧张,心里又是期待又是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