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楚姑娘有何事?”凌炎冥看着门外的人,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这小姑娘难道不知道这样频繁的出现在一个独身的男子家,很容易让人产生误会吗?

“凌大哥,不好意思,又来打扰你,我是有点事想要求你。”她这样什么都没带,突然出现确实挺不合时宜的。

“何事?”他就是问问,不想管闲事。

“我刚才看到贾大旺了,他对我似乎……还是……”楚云犹豫着没有说出口。

她也知道她这长相这样说挺自恋的,但是为了以防万一……

“凌大哥,能不能帮我找两条狗,让我拴在家养着看门户?”这样晚上睡觉,只要有人进去,她就能知道了。

凌炎冥瞳孔微缩,这个贾大旺,看来昨天下手还是轻了。要是他真敢再去骚扰楚云。那就让他永远消失。

“可以吗?”等了一会儿,没得到回应楚云厚着脸皮又问一次。

“想要什么样的?”原本没想着管闲事的人,问出口。

“一条大的,一条小的,其他的没有要求了。”

大的不好养亲,但是她现在又急需大狗看家,所以只能先养一条大的,在从小调教一条小的。

“两天可能等?”狗哪儿都能找到,但是既然要养,那就要养好的。

楚云想了想:“可以。”

贾大旺现在正伤着,也不可能马上就摸过来,至少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她是安全的。

“那你且在家安心等两日。”说完,他又关上了门。

楚云再次摸摸鼻子,也不知道上面有没有灰?

回到屋里,凌炎冥再次在主位上坐下。

刚才主子在他们说到一半的时候就出去了,亦枫心里虽然诧异,但却没有多言。

“主子,事情已经办妥,那边已经安定下来。”

“接下来继续按计划训练,若是再有人惹事,直接处置。”凌炎冥的眼里充满肃杀之气,语气没有丝毫感情。

“是!”亦枫等了一会儿了,没听到凌炎冥讲话。“主子若是没有其他事,属下先告退了。”

“去。”凌炎冥没有丝毫表情变化,只简单地下命令。

亦枫躬身拘礼,转身退出。没走两步,又被凌炎冥叫住:“去办件事。”

“是,主子。”再次躬身,亦枫等着凌炎冥接下来的话。

“找两条犬,一大一小,两日内办妥。”

“是,主子。”看到凌炎冥摆手,亦枫立刻退出去。

刚才主子和那小姑娘的对话,他也听到了,没想到主子竟是真的要帮那小姑

既然是主子交代的,那寻来的狗肯定不能马虎。

亦枫边走、边想着到底要选什么样的,差点撞到树上。

……

夜幕降临,天上的月亮挂在墨海中,像一条小船在晃晃悠悠地移动。不时来两片云遮住那如练的光华,此时它在薄薄的云层中晃荡,像是就要从九天瑶池上掉下来了一般。

楚云躺在床上终于忍不住睡了过去。

破败的小院墙头上突然出现一个人,这人不进也不退,就这么伸直了腿坐在上面,像一尊守护神一般巍然而立。

这是凌炎冥在这儿守着的第三个晚上。

他在子时从家里过来,晚上就在楚云家的墙头假寐,等到天边刚洒下银辉,遍踏着露水离开。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守在这儿,明知道贾大旺的伤势严重,这两天肯定来不了,但还是忍不住想来看看。

大概这人是他救的,所以这命也是他的,他不允许任何人轻易的来践踏。

再次闭上眼睛假寐,他就当这两天是在练功了,至少可以锻炼他的平衡力,虽然并不需要。

又是一夜平静无波,当天边泛起鱼肚白的时候,楚云准时地睁开眼。

外面墙头上一根草,正无风摇摆着,证明着这个地方有什么驻足过。

楚云对今天还是很期待的,两天已经过去,今天是第三天,也不知道她要的小狗狗到了没有。虽然她很想去问问凌炎冥,但是这么去问人家,又显得她在催着他一样,不太好。

她只能吃了东西在家里焦急地等着。

艰难地熬过中午,到下午两点左右,小院的门终于被敲响,连带着还有一两声狗叫声。

楚云立刻踏着小步子欢快地去开门,也不知道是为了即将见到的狗开心,还是为了即将见到的人开心。

“楚姑娘,你要的狗。”凌炎冥站在门外,脸上是一贯的没有表情。

“凌大哥,真是太麻烦你了,谢谢!”还没来得及看看狗,楚云先对凌炎冥表达谢意。

凌炎冥没搭话,楚云也不介意。低头看看她脚边的两只狗,似乎有什么不太对劲。

“你要自己牵进去?”站了一会儿,也没见楚云接手,凌炎冥皱着眉出声。

“不是,对不起?请进,请进!”她对那大狗也不熟,万一被咬了怎么办?

这狗在他手里倒是挺安静乖巧的,还是让他帮忙牵着吧。

进了院子,凌炎冥环顾了一圈:“你准备做何安排?”

“凌大哥,大狗你就帮我先牵到后院拴好,小狗就放前院养着。”

一般小偷小摸的都喜欢从后轩进,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

“可以,等会我再帮你搭两个狗棚。”想也没想,凌炎冥主动提及。

说完这话,他自己愣了一下,随后又若无其事的往后院走。

“好的,谢谢你凌大哥,那今晚在我家吃饭。”楚云顺着就说了句,可突然又觉得不行,“算了,你还是劳累些回家吃吧,我这也没什么能招待人的。”

她这里现在就只有青菜,之前凌炎冥送的野鸡都已经吃完了,总不能就让人家吃素菜汤吧!

而且,她这脸让人多倒胃口。

“就在这吃,回去累了不想做,”直接牵着狗往后院去,他不想再耽搁。

在后院的走廊下把狗拴住,凌炎冥往楚云的菜地里看了一眼,只见菜地里满满当当,没有被拔过的痕迹。

收回目光,继续手上的活。不过,这里材料太稀缺了,柴也快没有了。

他从后院回来:“我回去拿些砌窝的工具过来。”

顺便再拿些肉食,这小姑娘怕是又有两三天没有吃上荤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