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是现在这稻种,空间里全是地,没有水田,要是有水田的话就好了。

才这么一想,另一边空地上立刻出现了一块水田,水面轻轻拂动,仿佛有清风吹过。

楚云乐坏了,这空间还能用意念操控。

说起这育苗,她还真不太会,干脆就直接撒进去得了,管它长成什么样了。

想着就把水田里的水弄干,直接把稻种撒进去,然后再让水溢出来。

做完这些,她只觉得自己精神差了很多,看来用意念也不是什么好事,以后还是少用的好。

在空间里面喝了灵泉水,然后再次出空间。她要趁热打铁,把后院的那几块小地给翻了,估计明天就能从空间里移植一些菜苗出来。

她在现代的时候,就是在公司策划部的,想得自然也就多一些,后院如果不种一些菜,她到时候想要拿出什么东西来,万一被发现了,还真的就说不清楚了。

接连十天,楚云都没看到凌炎冥家的院门打开过,一直维持着之前的模样,门前积了一些树叶。

今天她准备再进山看看,前几天下了雨,地面湿滑,所以前天才才进了山。换了一个方向走,果然又有了新发现。

她看到山里居然有几丛竹子,不是那种一片片的毛竹,而是一小丛的竹子。

竹笋正是这个季节长出来的,她也说不上来是什么笋,但是她知道那个笋能吃,还能用来泡酸笋吃。

前天发现的时候有三丛竹子,竹笋长了十来根,个头很大。她得庆幸这个朝代的人不知道竹笋能吃,否则哪还有她发现的份。

发现的竹笋还长得挺矮的,她想要长得高一点,有竹筒的,于是就给竹笋浇了些灵泉水。

她后院的那些菜浇了灵泉水,长势还挺喜人的,希望那些竹笋。也喝饱了。

拎着她的小铁锄,脚步轻快地往山里走。

长竹子的地方就在外围,所以,才不过走了半小时就到了。

此时的楚云只是轻喘着粗气,完全没有刚来那会儿筋疲力竭的样子。她猜测着那灵泉水估计有强身健体的功效。

走到地方,她马上看了看笋,果然已经长高了很多,而且大的比她大腿还要粗。

马上动手开挖,这样的笋,她去市场见过带壳的,底部都是带了泥印的,她猜想泥里应该还有一节。

说起她在乡下住的那几年,见过的都是冬笋,还真没见过这种,因为外婆家并没有种。

笋子大,花费的力气也多,挖了半个小时,也就只挖出了六根。

楚云坐下歇着,刚才走上来,现在又这么活动了半小时,浑身都是汗。

听着周围树叶沙沙的声,说不怕那是假的,但是她想着自己有空间,遇上野兽的话就直接躲进去就行了。

至于人,她这副丑样,谁会跟着她呀!

歇过了,又喝了些水,楚云继续挖笋。

挖了一会儿,她突然感觉身后有些不对劲,像是有什么东西盯着她似的。停下往后看了一眼,只看到被风吹过正在摇晃的草叶,想着是自己被这样的气氛给暗示了,笑了笑,转身又继续挖笋。

不过一会儿,身后的动静突然大起来,她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一个人给扑倒在地上。

楚云被撞得头晕眼花,等到定了神,只看到按着她的竟然是村里的流氓贾大旺。

这贾大旺是村里出了名的地痞流氓,平日里偷鸡摸狗,吃喝嫖赌都是常事。

“贾大旺,你干什么?”楚云开始挣扎起来,只是她的力气再大,也抵不过贾大旺一个男人。

只见贾大旺在她脸上甩了一巴掌,脸上是恶心人的淫笑:“楚云,老子跟着你一路了。反正你也没人要,就让老子好好爽一爽,让你也尝尝做女人的滋味。”

他最近赌输了身上所有的银子,好久没尝到女人的滋味了,这楚云虽然丑,可是这身段看着很不错。这样全身包着只露个眼睛出来,看着竟然勾人得很。

等会扒了裤子,他眼睛一闭,谁还在乎她的脸长什么样。

这样想着,贾大旺已然流出了哈喇子,猴急地开始扒拉自己的裤子。

楚云这会儿已经清醒了些,马上从地上爬起来就跑。

她倒是想要直接进空间,可是除非她把这人给杀了,或者是不回村里,否则到时候这贾大旺回村里一说她凭空消失了,她还不得被人当成妖怪给烧死?

可是杀人她不敢。

她是真没想到她都这样子了,竟然还有人惦记着,以前楚云不是挺安全的?

虽然她的想法挺美好,但是实际情况却不允许,没跑出几步就被贾大旺一把拉住,从背后把她扑在地上,然后又强行把她给转过来。

一转过来,楚云就直接上爪子挠贾大旺的脸,顿时在贾大旺脸上抓出几条血印子。

“你他妈的混蛋淫贼,今天我就是死了,你也别想得逞。”楚云还在剧烈挣扎。

贾大旺吃痛,直接两个嘴巴子扫到楚云的脸上:“臭娘们,敬酒不吃吃罚酒,老子能上你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气,你还敢挠老子,老子今天非弄死你不可。”

说着手上使了大力气去扒楚云的裤子。

楚云心一横,不回村就不回村了吧,大不了以后去当个没有路引的乞丐,她有空间,还能饿死她不成?

眼睛一闭,她刚准备进空间,突然身上一轻,只听到一声惨叫,赫然就是贾大旺的。

楚云赶忙睁开眼,只见她面前站着一道玄色身影,只看一眼背影,楚云就知道是凌炎冥回来了。

心里大大地舒了一口气,她终于不用背井离乡去当乞丐了。

至于哭,哭是什么?又不能解决问题,又不能当饭吃,只是被扯坏了一只裤脚而已,她没那么脆弱。

凌炎冥背对着楚云,把身上的外衫解下丢到楚云裸露的腿上,然后一步步走向贾大旺。

他今天刚从山里出来,鬼使神差的就选了这条路,经过这附近,听到楚云的声音,他立刻疾驰而来,就看到这丫头被人按在地上凌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