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苏辰眼中火焰升腾而起时。

只是刹那间,与他面对面的死灵之主立马就敏锐地察觉到危险,浑身不由自主的颤栗起来!

那是死亡的威胁!

区区一个神圣,怎么可能让他感觉到死亡的威胁?

就连当初那位镇压了一个世代的大人物,也只是让他感觉到害怕,而没有心生死亡陨灭的念头、

可在一个毛头小子这,他却清晰地感觉到了。

他会死,如果不逃的话,他真的会死!

他没有时间细思为何会有如此荒谬的感觉。

第一时间便是大喝道。

“逃!快逃!”

暗影之王以及其他黑暗生灵还未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仍是有些懵逼,什么情况?

逃?为什么要逃?

但那死灵之主却没有时间解释了。

话音落下的瞬间,他立马往那破开的封印之口钻去,他宁愿回到那囚禁之地,也不愿陨灭在此!

“灭!”

苏辰口中发出审判之言,电光火石间,一股剧烈的爆炸,在黑暗死灵群中炸开,陨灭之火呈现燎原之势,烧尽无尽黑暗。

火焰蔓延速度之快,只是转眼间,包括暗影之主在内的一众暗影族强者,甚至只来得及发出一声惊异的惨叫,接着身影便化作飞灰,消失得一干二净。

黑暗死灵那怪异的惨叫声响彻整个暗影界,见到此种场景,玄光君目光也如同这灼灼火焰般明亮。

“好!烧得好!”

虽然他不明白,苏辰为何有这么大的本事,但看此情此景,他是真的没说谎,他真的能够将黑暗死灵尽数歼灭!

最先反应过来的那个死灵之主,不顾一切逃离,但那灭世之火依然追上了他,在他身影没入封印豁口的前一刻,烧上他的后背。

伴随着一声怒吼,死灵之主的身影消失在封印之内。

前一刻还在无比嚣张得意,为重见天日而兴奋欢呼的黑暗死灵,这一刻,全都消失得一干二净,整个世界都安静了,连带着整个暗影界,都在灭世怒炎中化为虚空灰烬。

那些黑暗,仿佛从未来过。

只剩下苏辰,玄光君,楚新月三人,立于虚空中。

楚新月来到苏辰的面前,微微行礼。

“我为之前怀疑过你的事情,向公子致歉。”

苏辰眼中的怒炎缓缓熄灭,口中淡淡道。

“无妨。”

他是真没在意楚新月的态度如何。

“那是,什么火?”

玄光君则是目光炯炯地看着苏辰。

他这辈子,没见过这么烈的火!

能够焚灭一切,连神通广大,法则都可以规避的死灵之主,都焚灭在这烈焰之下化为飞灰,寂灭成埃。

实在超乎想象。

“这莫不是,祖火?”

传说上古时期,炎之道祖的火焰,能焚灭天地,所过之处,尽皆焦土,无论生灵亦或是死灵,都无法在那等火焰下存活。

甚至连规则力量,都无法令他的火焰停止燃烧。

可如今。

道祖早已绝迹于诸天万界,那炎之道祖的火焰,自然也无从谈起。

“莫非你是炎祖的传人?”

什么炎祖的传人,苏辰随口说道:“我是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

“可你分明是人族。”

“传人传人,传的肯定是人。”

一听苏辰这话,玄光君也知道苏辰不愿意多说,很识相地不再提及这个话题。

“那个死灵之主能活吗?”

玄光君不禁有些担忧地问道。

最后一刻,那个死灵之主虽然沾染了火焰,但还是逃脱到了死灵原先的囚禁之地。

谁也没有看到他最后的陨灭情景。

所以,玄光君担心他还活着,只要有一个死灵之主活着,黑暗死灵就不会完全灭绝。

最关键是,现在封印还是破碎状态,如果那死灵之主宰里面休养生息,等待时机成熟再出来,那诸天万界的危机就远远没有结束。

“放心,他必死无疑。”

苏辰这点自行还是有的,“不信的话,你现在可以进去瞧瞧,反正封印打开着。”

“你那种火焰,还能再来一次吗?”

苏辰心说我倒是想能再来一次,只可惜事实的确是不能。

但这种底牌的真实状况,他没必要真实地透露给他人知道。

要知道,对未知的恐惧,远远强于已知的威胁。

“你说呢?”

苏辰说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楚新月刚想开口说什么,玄光君却阻止了她,他明白苏辰的意思。

此时此刻,暗影界消失的事情,肯定已经惊动了不少非凡人物,有很多目光注视这里,从此刻起,在这里发生的任何事情,任何消息都会不胫而走,所以他们说话也要谨慎。

苏辰的这灭世之炎,是他的底牌,而底牌自然是不能轻易透露给别人知道的。

更何况他们才第一次见面,也不是多熟的人,即便没有强者的目光窥视这一层考虑在,苏辰也没有将底牌透露给他们知道的义务。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