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些追踪者都忌惮这里而不敢踏足一步,足以证明这是一位非凡角色,不过苏辰也没有唯唯诺诺,目光直视白衣男子,不卑不亢。

白衣男子依旧眯着双眼,似笑非笑,这让苏辰有些不舒服。

从眼睛缝里看人,总让人感觉带着一种蔑视之意,很不礼貌。

“在说正事之前,我提个小小的要求,你能不能睁开眼睛说话?”

“我已经睁最大了。”

白衣男子依旧是那副笑意盈盈的模样,看不出来他有没有生气,“你可以理解为我的眼睛受过伤。”

一句话说明了他的眼睛并非天生如此。

但苏辰觉得有些奇怪。

按理说,到了他这个实力层次,即便眼睛受过伤,那要恢复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吗?

“你不知道,我见过世界上最璀璨的光芒,此后我的眼睛便无法再睁大。”

“被光,闪瞎了眼?”

“可以这么说,不过我还没有完全瞎。”

苏辰还是不理解。

还是那句话,以他的实力,即便是真瞎了,要恢复光明,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白衣男子似乎知道苏辰内心想法。

“我猜你现在一定在想,我为什么不选择恢复自己的眼睛?”

“所以,为什么呢?”

“因为我要记住那一刻,那是我毕生追求的目标。”

苏辰面色古怪,“你毕生追求的目标,是变成光?”

“你不觉得这很伟大吗?光,照耀世间的每一个角落,让这世间永无黑暗,这也是我生存的意义,是我的使命。”

苏辰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只能说道。

“牛逼。”

玄光君微微一笑,“你认同我的理念就好。”

苏辰心中暗暗说额道:“你开心就好。”

玄光君终于说了邀请苏辰来这的原因。

“我一直在寻找有志之士,来与我一同对抗黑暗死灵,而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苏辰听到黑暗死灵这几个字眼,立马就想到了不可知之地那诡异的东西,当即脱口而出道。

“你找错人了。”

“我没找错,是你,你有这个能力,金鳞岂是池中物,我早就知道你不是一般人。”

玄光君却是认定非苏辰不可一般,语气非常笃定。

苏辰平静回道。

“你之前不是还让你妹去找我,打算敕封我为神圣吗?都想收我为你的麾下了,怎么可能还看得上我?”

“那只是对你的考验,你拒绝得很干脆,而我很满意,不愧是我看重的人。”

苏辰暗自嘀咕道:“只要不是看中就好。”

玄光君接着说道:“你可能不知道黑暗死灵是什么,我来告诉你……”

“我知道”,苏辰打断道,“我碰见过。”

“你碰见过?”

玄光君微微一愣,“在哪碰见过?有多少?”

这可不是一件小事。

按道理来说,他消息不该这么滞后。

如果真有黑暗死灵大规模入侵,他应该第一时间就得到消息才对!

“就在无尽虚空之中,它从一处不可知之地里出来,不过很快我们又都进去了,数量只有一只。”

苏辰的话让他微微释然了,既然是在不可知之地出现,而且数量只有一只,那情况还不算太糟糕,应该只是漏网之鱼而已。

“然后呢?”

玄光君非常迫切想要知道后续,连鱼竿都不管不顾了。

“然后被我弄死了。”

玄光君目光微动,上下打量苏辰,仿佛又重新审视他一番,而后称赞道。

“我果然没有看错你,你就是天生的黑暗杀手。”

“别,我并没有这么伟大。”

“你有。”

“我没有。”

“你有。”

“我把黑暗死灵喂给噬空兽了。”

“……”

玄光君不说话了。

身旁的楚新月也愣住了。

对于苏辰这般胆大妄为。

两人都沉默了。

沉默了一会儿,玄光君才开口说道。

“这可不兴喂啊……你会造出来更可怕的东西,噬空兽本来是仿照黑暗死灵造出来的物种,但没有死灵的特性,却意外多了生灵会成长的特性,现在被你这么一搞,问题就出现了。”

“倘若你的噬空兽,能够将死灵的特性也完美融合自身,那就相当于给黑暗死灵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抢夺你手里这仅存的噬空兽遗种。”

“而一旦噬空兽被他们抢了去,问题就大了!”

“因为黑暗死灵,本身是不会再成长的。”

“所以,死灵中的绝大多数,我们都还是能够对付的。”

“但,死灵中,也有相当恐怖的存在,那是站在所有死灵顶点的死灵之主,这些鬼东西,连一般的规则力量都拿他们没办法。”

“一般来说,死灵之主的存在,很少,正如天才都是稀世罕见的一样,可如果他们拥有了进化的能力呢?”

“那岂不是所有的死灵,都有机会进化成为死灵之主?”

“要是真有那么一天,诸天都将会陷入前所未有的黑暗动乱,没有任何生灵再可以存活,这不是开玩笑,毕竟,诸天之中,再没有道祖能够镇压黑暗动乱了。”

玄光君神情有些怅惘,似乎觉得惋惜。

“所以我才说,你这东西非常危险,相当危险。”

他一再强调,苏辰也是没有想到,自己随手的一个举动,居然能牵扯出这么大的事情。

不过,玄光君口中所说的道祖,也让他颇为在意。

“为什么你说没有道祖能够镇压黑暗动乱了,道祖,究竟去了哪里?”

“不是去了哪里,道祖已经坐化了,当年,道祖就是以牺牲自我为代价,方才镇压了所有的黑暗死灵,包括那些不可一世的死灵之主。”

玄光君言语中颇为憧憬地说道。

对于苏辰不知道这些,他觉得也很正常,毕竟苏辰太年轻了,即便是那些时代遗留下来的老人,经过那么久远的岁月,能够记得的人,又有多少呢?

“漫长岁月过去了,道祖所遗留的封印力量,已经开始松动了,黑暗死灵正有卷土重来的迹象,你所见到的黑暗死灵,就是前兆,黑暗动乱的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