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紫薯精双手撑地,勉力从地面上站起来。

“站起来了!”

“他站起来了!”

群情鼎沸,下方围观群众绝大部分都在为这个紫星族人加油鼓劲。

倒不是因为他们更喜欢这紫薯怪。

而是他们都押宝在紫星族人的身上,可不希望他输啊!

紫薯精抹掉嘴角的血迹,眼神仿佛充斥着战火,热辣而滚烫:”你以为我就这样败了吗?门都没有!紫星一族,可没有这么不堪!区区,区区一点小伤,只不过是我大意了而已,怎么可能奈何得了我?“

“说得好!”

“非常不错!继续保持这种斗志,干掉他!”

“快反击!相信你自己,可以反败为胜!机会就在眼前!”

“进击吧!”

下方选手快组成吆喝队了。

他们的吆喝虽然提升了紫薯精的一点士气。

但是,下一刻,令他们大跌眼镜的一幕发生了。

紫薯精往前踏出一步,却是如同醉酒一般,身体开始摇晃不定,再往前走出一步,直接一头栽倒在地。

场下全都安静了下来。

裁判上前检查过后,直接宣判了紫星族人的死亡。

不少人当即破口大骂紫星族人的无能。

更多人则是心中敬畏,这个人类,不容小觑,其身体素质,居然比以肉身强悍为种族天赋的紫星族人还要更强!

而且只是用了一击,便是将紫星族人杀死,眼看着那紫薯精身上并没有任何的伤口,却是直接暴毙,恐怕,他的伤势全在体内。

这才是真正的可怕之处。

台下有选手眼眸泛起微光,直接对那紫薯精进行透视,发现他体内脏器全部都已经碎成了一团,如同浆糊一般。

苏辰那看似平平无奇的一个膝顶,力量却是全部精确传导到了紫星族人的体内,没有丝毫的浪费,这个人类,对肉身力量的运用,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化境!

许多人都收起了对苏辰的轻视之心。

就连其上的神圣,都表示对苏辰这个人类感兴趣。

有神圣向青帝询问底细,青帝却是默然不语,只是眯着眼睛,嘴角带笑,说他是场中最为得意,也不为过。

同样开心的,还有赢了钱的人。

殷仞雪及其他两位青帝阵营的选手,都因为苏辰的轻松取胜,而赚了个盆满钵满。

“记得给我分钱啊。”

苏辰看到三人一朝暴富,也是眼馋他们手里的万界币。

尽管他这么多年签到,系统仓库里早已堆积如山,基本上什么都有,并不缺什么东西。

但是。

谁会嫌弃钱多呢?

他又不是杰克马。

三人听到苏辰这么说,只有黑角恶魔没有搭理苏辰,自顾自走了,这吊毛实在是不会做人,也罢,他压根就不是人。

其他两人都是将手里的万界币都分给苏辰,苏辰也是毫不客气地收下了。

他将来肯定是避免不了与其他界域的生灵打交道,这钱,自然也是少不得的。

苏辰赢下这场之后,距离第二轮开始,尚有一段时间,长时间的战斗不仅参战者累,就连在上面观战的人也累,都需要醒醒脑子。

于是,战台上开始跳起了舞蹈,所有的舞者都是拥有一双修长浑圆大腿,清一色的美女,符合大众审美的人族。

你要搞这个,那我就不困了啊……苏辰默默一边欣赏,一边批判,忽然眼角的余光察觉到一股锋锐之意,他在看舞蹈,而殷仞雪在看他。

“就看个舞蹈,不过分吧。”

殷仞雪点头:“不过分,你看吧。”

“那你别看着我啊。”

“我不管你看舞蹈,你也别管我看你。”

就在两人拌嘴之时。

神圣青帝走了过来,对苏辰说道。

“恭喜你取得这一场胜利,有件事想与你说,你跟我过来一下。”

苏辰也不知道他这个时候过来要说什么,不过还是点点头,跟着青帝走了。

留下殷仞雪在原地,目光看向战台,那些扭动的大腿,心中不禁生出些不服的情绪来:“不就是舞蹈吗?有什么稀奇的,要想跳的话,我也会跳。”

殷仞雪心中不服,若是被苏辰知道,那肯定是要怂恿她一番的,能看到殷仞雪跳舞,那真是一种享受。

可惜。

此时的苏辰已经到了青帝阵营的后台之中。

“不知青帝找我,有何要事?”

苏辰这话的意思是说,你要是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打扰我批判舞蹈,那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青帝回过头来,神情颇为严肃。

“第一场看下来,你现在有几成把握能赢?”

苏辰不知道他为何突然这么严肃起来了。

“很多选手并没有用上全力,这可不好判断。”

这倒不是苏辰自谦,的确有很多局都是碾压式地结束,就跟他刚刚结束的这一局一样,所展现出来的东西相当有限。

青帝他是在担心什么?而且还单单只问了自己,要按照赢面来看,也应该是拥有那种神奇被动的美璐会比较大吧?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