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黑角恶魔从战台中出走,眼神冷漠而且冰冷地看了苏辰一眼,苏辰知道他不是刻意针对自己,他那种眼神,明摆着是想扫清挡在他面前的所有对手,而苏辰,显然就是他看中的强劲对手。

没必要啊,眼神又不能杀人,你瞅我有什么用?

苏辰也不鸟他。

战台之上,

战火仍在继续,有人欢喜有人悲,胜利者无不志得意满,而败者也无法回味失败的痛楚,因为他们连命都没了。

看着这些场面,看到诸多强者的发挥,有些修为较低的人已经开始胆怯,甚至希望自己不要上台,但这种时候越是胆怯,越是接近鬼门关,规则不会允许任何一个选手逃避,逃避就是判负。

而一旦判负,生命同时划上了休止符。

所以他们就算硬着头皮也要上去。

未战先怯,心气一失,其结果,自然也是毫无意外地陷入被动。

结果不言而喻。

时间一点点过去。

生命一条接着一条地消失。

此时此刻,即便这些选手在自己的界域中是万中无一的强者,在这里,生命也是相当脆弱。

不久之后。

苏辰便是见到,迦王神圣阵营的搏天族上场,五色神光在其身后流转,比苏辰所见的白渊,要强上不止一个档次,十分轻松地击败对手。

而后他的目光朝苏辰投来,眼神意义不明,却是让苏辰有些在意。

当初白渊临死前语带威胁地说,要是苏辰敢杀死搏天一族的人,待搏天族人踏平万界之时,他一定会后悔今日的所作所为!

难道说,杀死搏天一族的人,会带上什么标记,遇到他们同族之人,会被认出来么?

大概如此。

不过苏辰也没有太过在意。

其后不久,迦王阵营的巨人也成功晋级。

但迦王阵营最后一个,头顶着弯月印记的月兽族却是翻车了。

被对面一个手持青红双刀的瞎眼刀客砍成了数十块。

死状凄惨,双方实力太过悬殊!

苏辰双眼微微眯起,这刀客,手中的双刀等级并不算高,却是能将那月兽族不费吹风之力轻松斩杀。

非是器利,纯粹活好。

他已经掌握了刀道的奥义。

刀道奥义加持,世间无有不断者。

苏辰若是使用神圣加持过的诛仙剑,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但是,苏辰这就是占了神圣之器的便宜,在刀剑之道造诣上,可还不及对方。

神墟之中没有黑夜,但是苏辰却是估算着时辰,心神回到魔窟中继续签到。

【签到成功,获得无上级奖励,无上剑道】

嗯?

苏辰微微一怔,他刚想到自己在剑道上的欠缺,这就立马补上了,该死的系统不会在窥探我的想法吧?

当然这也无从验证了。

直接问系统肯定是装哑巴。

不过也无所谓,要是系统真能窥探他的想法,他想要什么就签到什么,那才是真叫如愿以偿。

无上剑道,是为剑道之中,至高无上的法门,以剑入道,配合神圣之器,甚至可以伤到神圣。

原本,只有神圣之间才能够互相伤害。

而神圣之下。

是无法对神圣造成任何伤害的。

这也是神圣之命不可违的霸道之处!

很多强者都不明白原因。

古往今来,也有过不少头铁之人,对神圣不满,以为自己当世无敌,区区神圣亦无所惧,于是对神圣发起过挑衅和攻击,但无一例外,这些强者,坟头草都已经比人都高了。

而现在,苏辰凭借这无上剑道以及神圣诛仙剑,便能够伤到神圣,这是令他有些惊喜和意外的,这意味,他有了反抗的筹码。

虽然他现在融合了神圣紫气,但毕竟还没有达到成为神圣的实力标准,离神圣的最低要求,主宰境,都还有一段距离。

以圣尊之境,斩神圣,听起来就有点让人心潮澎湃。

不过,苏辰还是不会轻易使用的。

毕竟,每一个神圣都是身怀大气运者,也都是实力出类拔萃的一方巨擘,否则又怎能得到敕封,成为神圣呢?

苏辰现在只是能伤到他们,不过想要彻底杀死他们,恐怕还不是那么容易,每一个神圣的陨落,都是极为轰动的大事件,背后的牵扯太多,远远不是死了就死了那么简单。

抛开一切杂念,苏辰开始领悟无上剑道。

他沉浸在剑道的世界里,所知所见皆为剑,与剑影相伴,同时感觉自己也化成了一把剑,真正的人剑合一。

意识世界中,苏辰仿佛经历了许久的时间,乃至于淡忘了自己所处何地,意欲何为,一心沉浸在剑道之中。

他手中无剑,心中却有剑。

一剑劈开了山川。

一剑截断了江河。

一剑开了天!

魔窟中,苏辰睁开了眼睛,眼中的剑道锋锐之息,差点不受控制地朝四周逸散开去。

好在苏辰及时刹住了车。

否则眼前这个魔窟又要承受它所不应该承受的伤痕了。

“苏辰,醒醒。”

苏辰忽而感觉到有人在呼唤自己。

是殷仞雪在那边的声音。

苏辰心神回到本体,殷仞雪一见他眼神终于有了焦距,这才放心了下来。

“你都干嘛去了?”

她知道苏辰这个不安分的,又是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了。

得亏这家伙的另一个分身只是个精神化身,要是另一个肉身,他在别的地方干什么坏事,她可是抓不到。

“你在想什么?”

苏辰看着她的眼神,当即出声问道。

“没什么。”

殷仞雪回答。

“一定有,你眼神不对。”

苏辰笃定她刚刚有某些不为人知的想法。

而且是关于他的。

估计还不是什么好事。

殷仞雪却没有时间跟他墨迹。

“先别说了,该你上场了。”

周遭因为苏辰的拖延,已经响起了一片嘘声。

“到我了吗?这么快。”

苏辰拿到的号数,应该是最后一个上场的了。

没想到这就已经到了。

“还快,你都不知道你发呆了多久,快上去吧,再不上去,你就要被判负了。”

殷仞雪翻了个白眼。

这家伙,就没点时间观念的吗?

苏辰站起身,抖擞下精神,嘴角边扬起一抹笑容。

“既然如此的话。”

“那便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