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进入战台之中的两个恶魔,因其容貌的相似度很高,外人一眼就看出他们是来自同一族。

在恶魔中,每一族之间都有些相当严重的隔阂。

以头上所生长的角的个数为例,就分为独角族,双角族,三角族……乃至于八角族,再往上就相当罕见了,因为数量太少,形成不了族群,所以和五角以上的恶魔一起统称为多角族。

一般来说,头上的角越多,代表的地位越高,恶魔们对角看得很重,视若生命般珍贵。

没了角,基本上也就等于没有了地位,在恶魔的世界中,没有地位的恶魔,绝对活不了太久。

而独角恶魔,相应的,地位也是最低,如同奴隶般存在,身在最底层,供多角恶魔驱使。

而战台之上的两个恶魔,便是来自双角族,地位相当于普通人,但他们能走到这里,也是双角族的中出类拔萃的了。

虽然他们都是双角族,但每一个族之间,又有不同的部落,他们各自也有着不同的归属。

就比如,青帝阵营的恶魔头上双角跟他的皮肤一样是黑色的。

而对面双角则是鲜红色,搭配着暗红色的皮肤,显得妖艳而又惹眼,可偏偏他又是只公的,这就显得很不和谐。

“谁能代表我们双角族,闯入高位圈,就看今日你我之战了。”

红角恶魔嘴角邪异地笑道,他仿佛已经看到,自己与那些上位者平起平坐,高高在上的样子。

黑角恶魔却对他的话嗤之以鼻,根本不认可对方所说的言论。

“你就这么希望成为那些人吗?”

“难道你不想?”

“我羞与他们为伍!”

“我所想的,与你完全不同,我想要的是,打破恶魔界这么多年的成见!”

“谁说他们生而高贵,而我们生来就注定卑微,谁说独角者就注定为奴为婢,我不认同!那些无能的家伙,我不需要融入他们,相反,我要毁掉套在我们身上的枷锁,我要……重塑恶魔界的规则!”

那一瞬间。

红角恶魔似乎被他的气势和远大目标给震住了。

但很快,他便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似的,大笑出声。

“好久没有见到过这么白痴的家伙了,就凭你?也妄图改变恶魔界的规则?沿袭了多少年的制度,早已是恶魔界根深蒂固的铁律,曾经也不是没有人跟你抱有同样想法,但那些反抗者的下场你不会不知道吧?”

面对对方的嘲讽,黑角恶魔不为所动,只是那如同在猎物一般的眼神始终冷冷地瞧着对方,他并没有因为对方的否定而气急败坏,这与红角恶魔所想的不一样。

在红角恶魔的认知中,这样嘴上挂着远大理想,动不动就是要改变整个世界的人,往往都是经不起别人否定的,一旦被别人否定,便是会露出气急败坏的模样。

以为只有自己最伟大,而别人都是愚不可及的小丑,殊不知,在别人眼里,他才是那个真正的小丑。

但是在黑角恶魔这里,他看不到小丑行径,只看到对方那冷漠却又坚定的眼神,不容任何人动摇,也没有人能动摇得了他。

红角恶魔也收敛了笑容,在一个没有给出任何反应的人面前大笑,那也太无趣了一些。

虽然双方志向截然不同。

但,无论如何,谁能活着从这里走出去,谁才有资格证明自己是对的。

成王败寇,自古以来都是如此。

彼此再无二话。

红黑两道光芒撞在一起。

彼此间都是真正的生死相斗,没有半点留情和放水,只有暴戾杀戮的场面,让上方不少神圣直言过瘾。

殷仞雪已经不再找苏辰猜谁会赢了。

她已经对打赌有心理阴影了,毕竟她上一个赌约还没有履行,这债还是不要欠得太多为好。

苏辰的目光从战台上移开,他对这两家伙的战斗并不感兴趣,而是看向了身旁的小女孩,问道。

“你叫什么名字?”

殷仞雪听到苏辰说话,目光瞥过来一眼,然后又回到了战台上。

女孩抬眼看了苏辰一眼,沉默片刻,下意识觉得苏辰是这些人中最好说话的,对她也没有恶意,关键模样也是不吓人,甚至还有点好看。

于是她怯生生开口说道:“我叫美璐,你呢?”

苏辰笑了笑,也说出自己的姓名,现在的他,已经不用王腾这个名字来搪塞别人了,再说了,连小孩子都骗的话,那可太不像话了。

“你是人吗?”

美璐接着又开口问道。

如果这话不是从她嘴里问出来,苏辰还要以为对方是在骂人呢。

苏辰点头承认。

“我娘亲也是人。”

美璐终于露出到达神墟之后的第一缕笑容。

她笑的时候眉眼弯弯如月牙,嘴边还有两个浅浅的梨涡。

苏辰却是从她这句话,判断出了一些信息。

她只说了自己的娘亲,而绝口不提父亲,要么是她的父亲根本没有出现在她的生活里,要么就是她的父亲跟她娘亲不一样。

一句话以概之,她爹不是人。

而她则是个不同族之间的混血。

这与一开始苏辰的猜想就不谋而合。

苏辰也没有刻意去提及这件事。

毕竟这事关别人的隐私。

这件事情,可能关乎到那种被动能力的由来。

苏辰虽然有些好奇,但他也没有这么八卦。

如果继续追问下去,说不定这已经对苏辰有了一些信任的单纯小女孩,会事无巨细地向苏辰和盘托出。

因为她从苏辰这里得到了和善的对待。

而她却最缺少的,表示这样的对待。

不愿意失去这种感觉的她。

很大程度上是不会拒绝苏辰的提问的。

但那样的话,就显得苏辰有些居心叵测,心怀不轨。

连心智尚未成熟的小孩都利用的话,那也太肮脏,这种事他做不出来。

所以,苏辰只是有一句没一句地与她搭话,并没有再深挖她的来历。

聊着聊着,小女孩突然抓住苏辰的手臂,又指了指战台,说道。

“如果我们在那上面碰到,你一定不要……”

美璐的话音未落,就被苏辰捂住了嘴。

苏辰的面色,陡然间阴沉如水。

“不要相信任何人,包括我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