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青帝突然哈哈大笑了起来,“你这样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

青帝不怒反喜,不仅令白袍人感到意外,苏辰也是颇为惊异。

“你不找我麻烦吗?”

苏辰开口问道。

听到这话,白袍人真的很想狠狠敲一下苏辰的脑袋问他到底在想什么,青帝都已经放过他了,一般正常人肯定是躲开这个话题,他倒好,还要故意提起,这不是在自找麻烦吗?

“找你麻烦做什么,既然你有能耐利用我的规则,那也是你的本事,我得到的寿命可一点不少,我有点好奇,你如此透支自己的寿命,难道就没有来找你麻烦的?”

“来找过了,被我打发走了。”

青帝深深看他一眼,而后笑了笑道:“你这家伙,果真有意思,你想代替她上场,是仗着自己不会死的本事吗?那你的如意算盘可能打错了。”

“万界之中,有太多诡异且强大的生灵,其中有能够在无尽虚空中自由行走的虚空一族,也有不死不灭的不死族,他们能够长生久视,甚至被杀死后依然能够复活,能力不逊色于你,而且他们的能力还是天生的,并不需要后天修炼。”

“可即便如此,他们也几近灭族,因为有着更为上阶的生灵,对他们的能力有克制作用。”

“每一次的神战,也有不死一族的参加,但他们都没能走到最后,”

“所以,你虽有不死的本事,但是,也极有可能在这场神战中翻船,我这可不是在危言耸听,就这样,你还是想参加吗?”

殷仞雪听到这话,俏脸之上的神情瞬间变得有些紧张起来。

苏辰却眼神示意她稍安。

回头笑道:“只要你能答应,我就能参加。”

青帝反问道:“倘若我不答应呢?”

“那你便是不想赢。”

青帝笑道:“你还真是有够狂的,不过我喜欢,规矩是用来打破的,我就让你来参加神战,不过有个前提,如果你不能走到最后,那么她就会成为我的传话人,永生永世供我驱使。”

白袍人说道:“能成为主上的传话人,是莫大的荣幸,这不是惩罚,反倒是奖励了。”

苏辰呵呵一笑,你这个时候出来拍马屁,恐怕是有些不合时宜。

果然,青帝听了这话,脸上也并未有什么喜色。

不过他也没有说些什么。

“那我如果帮你赢了,我有什么好处?”

既然要谈条件的话,那便不能只有坏处。

这时白袍人又开口了。

“竟然敢向主上讨要好处,能为主上而战,已经是你最大的荣幸了。

苏辰摆了摆手道:“我不玩这些虚的。”

青帝脸上并没有愠怒之色,相反还很是欣赏,这家伙是真的不畏惧自己,光是这份心性已然胜过无数人了,说不定他还真能在那种残酷的战场上创造一些奇迹。

青帝让白袍人闭嘴,他的马屁总是如此的明显,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这是在奉承谄媚。

“你若赢了,条件随便你开。”

“那行,我要回我的寿命。”

白袍人刚想斥责苏辰大胆,敢向神圣讨要寿命,这简直就是疯子的举动。

但话刚到嘴边,一想到自己刚刚已经被主上喝令闭嘴,便又连忙咽了回去。

青帝没想到是这种要求,“你明明不会死,寿命于你还有意义吗?”

苏辰点头道:“有点。”

青帝失笑道:“这种要求我也是第一次听到有人提,你好像是过来讨债的一样,不过无所谓,只要你能赢下最终战的胜利,区区数百万的寿命,还给你又何妨?”

“我还会额外附赠你一样好东西,并且与你共饮美酒。”

苏辰心想,这酒倒是可以不必喝。

他哪里知道,青帝的酒有多珍贵,外面多少人想喝上一口都没有机会,这倒是苏辰看走眼了。

“前提是,你能赢。”

“不能赢的话,你可能无法活着走出战场,而她也会失去自由,换言之,你们两个都会陷落,而现在,在你还没有上场之前,起码还能保你自己。”

殷仞雪张口欲言,但苏辰却是先一步开口。

“我会上场。”

无论如何,只要他能替换殷仞雪上场,殷仞雪至少能够活下来。

青帝点头道:“既然如此,那就这么定下了。”

“你们是来得最快的,先去休息的地方等着吧,等待内战的开始。

“内战?”

苏辰面露疑惑。

“你不会以为,我就只有你这一个筹码吧?神庙可是在很多界域都有,只不过能通过考验最终来到这的,不多,但总会有那么几个。”

青帝端起酒壶喝了一口,嘴角边扬起一抹心满意足的笑容,接着说道。

“他们可不像你们是靠作弊来的,你也知道神庙的规矩,能在那种地方活下来并达到最终要求的家伙,可都是真正铁石心肠的狠角色啊。”

……

苏辰走出大殿时,正巧便是碰到,一个黑袍带着一位皮肤黝黑,头上生有两角,如同恶魔般的生灵走过来。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