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辰将生死簿交还给了阎帝。

生死簿不可篡改,这是亘古以来的规矩,凡地狱之众必须遵守,即便是身为地狱尊者的阎帝也不例外。

苏辰不是地狱的一员,自然不在规则限制之内。

但以他的性格,即便是身处在规则之内,他也会突破规则。

苏辰敢这么做,阎帝却是没有这个胆量,他虽是生死簿的持有者,但却不敢往上面添上哪怕一笔一划。

这是上一任地狱统治者给予他的绝对忠告。

因此。

即便此时的他看着被苏辰修改过的生死簿恨得牙痒痒,也是无可奈何。

他看了一眼那个符号,虽然也是看不太懂,也不明其意,但是他已经感觉到,冥冥中,已经有些东西在改变。

无论如何,现在的苏辰,已经没有任何的亏欠了。

如果他继续找苏辰的麻烦,就是违反了规矩。

地狱的规矩,从来都是针对地狱之众,对人类没有约束力。

苏辰解除了星辰空间,两人又回到原先的魔窟之中,阎帝恨恨地看了苏辰一眼,不发一言,气到连话也说不出来,身影迅速消失而去。

苏辰在阎帝离去之后,也解除了双尊附体。

苏辰对不动冥王问道,“会不会给你带来麻烦?”

“你要是真怕我麻烦就不会把我召唤出来了。”

不动冥王戳穿了苏辰不走心的问候。

随后说道:“放心,我也是地狱之尊,他不能拿我怎么样的。”

“再说了,他刚刚受到巨大挫败,会尽量躲着我们的,根本不会有闲暇来找麻烦。”

听到这话,苏辰稍稍放心了些。

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还是说道。

“他要是敢对你怎么样你就召唤我,我相信你一定有办法能让我知道的。”

苏辰的话语,令得不动冥王微微一愣,半晌后,他才不置可否地说道。

“再说吧。”

随后不动冥王也离去。

苏辰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这一次,身上缠绕的黑雾没有令其肉身迅速衰弱下来,苏辰运转万道真皇经,身后道轮显现,转眼间变得如同墨色般深沉,又如一个黑洞,爆发出强大吸力,将苏辰身上黑雾尽数吸收而进。

很快,苏辰身上的黑雾尽数消失而去,头顶黑洞浓缩成一个黑色圆球,被苏辰握在手心,融入掌心血肉。

……

如此在魔窟中过了一段清净时日。

这一日,苏辰忽有预感,从清修状态中晃过神来,眉头微微皱起。

而就在他心生某种预兆的同时,他背后星图正进行着一番推演,随后,他的眉头皱得更深了。

“竟然来得这么快。”

他推测到,在半个月之后,将会有异常降临天魔宗。

可能性最大的便是那神庙的主人。

准备把殷仞雪带去参加那所谓的神战!

苏辰心中暗忖,看来自己的计划必须提前了,原本以为还有时间,现在看来已经是迫在眉睫了。

他自己的提升已经相当难,在此界更是别谈有什么巨幅提升,除非……找阎帝进行一番训练,但这就不是有没有难度的问题了,而是基本上没有可能。

他刚把人家给揍了,可谓是将对方狠狠得罪了,人家怎么可能以德报怨?

这个念头暂时搁浅,苏辰果断找上殷仞雪,向她说明自己的预感。

“要来了么?”

半个月的时间,转眼即过,殷仞雪心情不免有些忐忑,连忙问苏辰有什么计划。

“去皇极宗,找古天机。”

……

天元界中。

苏辰和殷仞雪现身八荒洲皇极宗上空,白渊一脸哀怨地跟在身后。

苏辰一到天元界,就通过白渊体内印记将他呼唤过来,正烂醉如泥,过着醉生梦死逍遥生活的白渊感应到苏辰的召唤,一下子清醒了过来,快马加鞭赶到了苏辰的面前。

失去了自由的他,心中肯定是不乐意的,但是,他可不敢在苏辰表现出来。

在苏辰面前露出有些谄媚的笑容,问道:“是否重启进攻皇极宗计划了?”

他见到苏辰就在皇极宗附近等候,以为苏辰是想继续跟皇极宗开战。

“不是。”

苏辰意简言骇道。

白渊纳了闷,既然不是开战你把我拉过来干什么?

他有所不知,苏辰只是不想让他太安逸了而已。

苏辰不想自己这边在焦急地备战,他那边却在安逸享受,既然留他一命,就应该是有用才对。

如果不用的话,留他的命也就没有意义了。

白渊还没有意识到这一个层面,所以才会对苏辰平白无故把他叫来感到纳闷,他哪里知道,他一旦不被需要,就是性命终结之时。

苏辰可从来就没有把他当自己人看待。

“先在这等我。”

苏辰只身进入了皇极宗,山门的守卫别说拦住苏辰了,他们根本察觉不到苏辰已经从山门进去了。

苏辰神识展开,立马在那栋塔型最高建筑上面找到古天机的身影。

古天机自从将昊天钧尸体带回之后,就吩咐长老会代管宗主之职,大事由长老会共同表决,小事则有大长老拿捏。

由于他在宗门里地位超然,德高望重,资历也相当深厚,有很多他的支持者和拥护者,所以他的决议并没有太多的人否决。

因为避免了一场因权力争夺而引发的内战。

古往今来。

这样的例子还少吗?

如今皇极宗群龙无首,失去了信仰人物昊天钧,在外敌环伺,敌人虎视眈眈的环境下,绝对是禁不起这么一番内耗的。

所以古天机果断决定,一锤定音,凡有异议者,皆是以强硬手段逐出皇极宗,这也是古天机生平极少使用雷霆手腕的时候。

没办法,越是这种时候,他越是不能软,一旦他意志不坚定,态度不强硬,就很有可能使得一些人的心思活跃起来,引发内乱。

将皇极宗稳定下来了做完这一切以后,他就回到了自己的修行之地。

之后对于宗门的事务,他就一概置之不理,放权,表明自己没有争权的意思,让长老会放心施展抱负。

原本以为自己可能休息一段时日,却没想到,这么快,他又迎来了自己的噩梦。

“好久不见,老头。”

久个屁,古天机暗暗腹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