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异族”两个字从古天机口中说出时,古天燿想阻止已经晚了,人家好歹是一个至尊,岂容你如此挑衅,真是不要命。

好在白渊投鼠忌器,并不敢再轻举妄动,他自作主张给昊天钧补刀的事情,已经引起苏辰的不满,他自己也能感觉得出来。

所以他已经没有勇气再在苏辰面前杀人。

白渊怒极反笑,连连说了几个“好”字,“好好好,好你个不知死活的老东西,我就应该让你死个痛快才是。”

古天机也针锋相对道:“那还真是让你失望了。”

气得白渊拂袖而去。

白渊离去之后,古天燿冷冷说道:“平白无故树敌,你能活到现在真是奇迹。”

“以前是有宗门为庇佑,你该不会以为现在昊天钧还能庇护得了你吧,你花费大力气救他,他愿不愿意庇护你还是两说,什么师徒情谊,不过都是欺骗自己而已。”

古天机不答,这些道理,他当然都明白,但要他装作什么也不知道,跟人家嬉皮笑脸,甭管别人办不办得到,反正他办不到!

古天燿也是知道他这个脾气,嘲讽了一句之后,也不再多言了。

各人有各人的命,他能做到这种地步,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

此时,苏辰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势终于消停,他紧闭双眼,身影浮于虚空。

片刻的沉默,片刻的静寂,这区区片刻的时间,在几人看来却是如此的漫长!

就在几人翘首以待中。

苏辰陡然睁开了眼睛。

明明是青天白昼,却是在忽然之间,苍穹如墨,整片天空都暗了下来,然而这样的黑暗并没有持续多久,便有着漫天星辰光芒洒落而下,璀璨耀眼。

漫天星光汇集于那一人之上,在其头顶形成星空图案,万千星辰流转其中,就在苏辰头顶之上,抬手可摘星辰!

“这,这是圣尊之境啊……”

古天机看得有些呆了,他不是没有想过,以苏辰所展现出来的进步速度,释放潜力后定会一飞冲天。

他所设想的是,最多到至尊境巅峰就会停止,至尊巅峰就是他所设想的天,是极限!

却没想到,苏辰直接冲破了天去!

一朝成至尊,一夕成圣尊,古往今来,唯有此一人矣!

“他的潜力,太可怕了!”

古天燿也感慨道。

幻梦双目异彩涟涟,眸光也是璀璨如星辰,苏辰在她心目中的形象无比伟岸,宛若神圣……不,已经就是神圣!

场中,唯有白渊双眼嫉妒得发红,本来他救下古天机和古天燿两人,也是有想要跟他们打好关系的意图在,其最终目的,也是想让他们两帮自己也来这么一下,让他也体会一下潜能引导的滋味。

然而,古天机却是个他意想不到的老顽固,对他相当仇视,即便自己救了他一命,却依然不受待见。

“老家伙,敬酒不吃吃罚酒,别让我逮到了,否则要你的命!”

白渊在心里已经给古天机判了死刑。

苏辰成就圣尊,远远不止在场的四人知道。

远在千万里之外,万万里之外,乃至于亿万里之外,有同为圣尊者,感受到新的圣尊气息,都朝着苏辰的方向注目,目光穿透极为遥远的空间,甚至连白沙漫天的白漠荒原都不能成为他们的阻碍。

他们极尽目力,看到了苏辰的身影。

待得他们看清了苏辰的面貌,所有的老家伙都不淡定了。

“此人是谁?如此年轻?”

“后生可畏,可畏啊!”

“此辈,令吾汗颜!”

“没想到,最年轻的圣尊,居然不是昊天钧。”

“终于有人配当我的道侣了……”

“……”

身处白漠荒原,苏辰能够感觉到,有诸多目光在打量自己,这些目光无一不是友善的,因为苏辰同样能够看到这些目光的所有者。

没有人一开始就想跟一名新生圣尊成为敌人。

更何况是如此年轻,潜力如此之大的圣尊。

苏辰能够感知到,有些人在向自己打招呼,报以善意者,苏辰也一一点头回应,不过其中有一个圣尊的目光却有些异样。

异样的火热!

苏辰能够感觉到对方的热情,不过他并没有回应,他大概能知道对方为什么这么热情。

很快,所有窥视的目光都如同潮水般退去了。

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但实则整个天元界因为苏辰这个新圣尊的诞生,早已暗中风起云涌,格局悄然发生了改变!

苍穹也褪去了墨色,重新恢复光明。

苏辰身上的异象也尽数收敛。

但是在场的四人都能够明显感觉到苏辰与之前完全不同。

他明明就在四人的眼前,却给人一种好像很远,虚无缥缈的感觉。

让人心生“如果攻击他一定会落空”的念头,面对他时,完全提不起战意。

光是站那,就让人无法根本无法出手,战意全无。

这就是圣尊之威!

古天机看向苏辰,说道:“该履行你的承诺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