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漠荒原天际,两个人影接连不停闪烁。

拳影闪烁间,昊天钧的身影不断后退,不断地被砸落地面,扬起万千尘沙,一个个陨石大小的巨坑,不断在地面显现出来。

昊天钧也是不断呕血,看起来相当的狼狈,谁都没有见过昊天钧被逼到这种程度,古天机整个眉头都拧成了川字,昊天钧的表现,有些出乎他的意料。

如果推算的能力还在就好了……他心里不由得想道,转头看向古天燿,“你能知道这场战斗的走向吗?”

古天燿道:“天机不可泄露。”

古天机像是被噎住了一般,心痒难搔,“都什么时候了,你就别在我面前装了。”

古天燿反讽道:“这不是你最喜欢说的吗?”

“你承认你之前都是在装?”

古天机被怼得无话可说,干脆闭口不言了,不再追问结果。

想必古天燿也是不知道结果。

毕竟,高端的战斗,变数太多了,要考虑到方方面面的因素,推算起来的难度是呈几何倍增长的。

……

轰轰轰!

昊天钧的身影一次次被苏辰砸入沙地中,却又一次次从地里钻出来,不得不说,他的生命力也是跟打不死的小强一样顽强。

他身上很狼狈,血染半边肩膀,可他神情却是相当兴奋,仿佛被揍的是人不是他。

事实上。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被揍的人的确不是他。

因为他已经将疼痛转移了。

现在感觉到痛楚的,是他的第二人格。

等于被揍的人其实是他的第二人格!

“这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很久没有体验到了,还真是要多谢你。”

他还能笑得出来,感觉相当病态,苏辰觉察到有一丝异样,但是,却也没有多想,反正今日谁都不可能收手。

苏辰再度欺身而上。

“你的附体时间还有吗?”

昊天钧与他拳头碰撞之时,冷不丁说道。

苏辰双眼微微眯起。

昊天钧的眼力可谓是相当毒辣,居然看出他的附体是有时效的。

不仅是有时效,而且时效过后,他的肉身会因为缠绕鬼雾而有一定程度的衰弱,比原来没有附体的时候,还要更弱一些。

现在附体后的肉身还能勉强压制住昊天钧,如果恢复原状,并且还伴随有一定程度的衰弱的话,那么光凭借肉身肯定是无法继续占得上风了。

虽然他已经连续揍了昊天钧这么多次,每一拳都是结结实实打到对方身上,拳拳到肉,不带一点含糊的。然而,在昊天钧重新从地下蹦出来时,苏辰与他交手过程中发现,对方的身体机能并没有明显的衰弱,好像并未受到什么伤害。

这有些令人费解,难道对方也有类似涅盘神体甚至是不灭神体的功法?

很快,苏辰便否决了这个念头,

如果有这种事情,他在跟昊天钧交手的时候是能够感觉到的,而且昊天钧身上的伤势看着并没有恢复的样子。

其中必然是有着苏辰所意想不到的关窍。

想不通,但苏辰也没多想,拳头大才是硬道理。

苏辰一个闪身,双拳紧握成锤,轰击在昊天钧的后脑之上,头部是人体薄弱部位,苏辰这结实的一锤,绝对能使一个大天尊巅峰之人当场脑浆迸裂。

昊天钧虽然没有瞬间暴毙,但是这一记手锤,也是令他猛翻了一下白眼,向下坠落的同时,仿佛眩晕了过去。

而此时。

苏辰的附体也已经解除。

周身立刻出现云状的黑色鬼雾,但他已经适应了这些鬼雾,不会像之前那样,一下子萎靡得如同老朽,如今看上去,肉身并没有什么太明显的变化。

虽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

但是,事实上,他的肉身的加强效果已经消失了,而且,还有一定程度的衰弱,这是不可避免的。

这是此术天然的缺陷,无法改变。

毕竟此术是苏辰用窃天神诀夺来的,并不是系统的签到馈赠之物,所以,没有升级的机会。

呼。

苏辰打了这么久,终于是喘了第一口气。

这多半还是附体时间到了的缘故。

否则,他能打一整天。

昊天钧这一次,没有再如之前那般,从地下深处蹦出来了。

“他不会已经死了吧?”

古天机发觉昊天钧的气息已经消失,完全搜寻不到了,心里顿时出现了一丝慌乱。

“他应该已经死了吧?”

幻梦心中的雀跃难以言表,一颗心已经上升到高位,几乎要从嗓子眼跳出来。

“别高兴得太早。”

白渊适时地泼冷水。

“我还是那句话,皇极宗宗主,可没有那么简单。”

“你闭嘴,我不想听你说话了。”

幻梦根本就不想听这些。

而白渊也明知道她不喜欢听这些。

却是故意要说来恶心她。

要不是事实上幻梦无法催动他体内禁制,早就让他吃点苦头了。

白渊也是在危险的边缘疯狂试探,他其实打心眼里是不太相信苏辰布下的禁制能够由别人代为启动的,所以在幻梦说出那句话后,他虽然不敢轻举妄动,但言语上还是时不时会刺激一下幻梦,主要想看看她会不会真的恼怒。

现在,他逐渐觉得幻梦说的那句话是在诓他。

他的双眼,逐渐眯了起来,目光之中,透露出一丝危险的意味。

……

战场中。

苏辰目光下望。

昊天钧的身影从地下冲出。

额头有两道血痕,沿着眼角而下,状若癫狂。

“还是差了一点啊。”

苏辰心生怪异之感,感觉对方好像正在寻死?

“既然你诚心诚意寻死,那我就成全你……”

苏辰双手相合,再度使出幽鬼谷秘术的手势。

“暗狱尊,附体。”

暗狱尊的身影再度浮现,他绝望的声音回荡在天际。

“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儿,给彼此一点空间,最重要的是给我一点空间,好吗?”

薅羊毛也不能逮着一只使劲薅啊!

你好歹找一下别的鬼尊行吗?

苏辰置若罔闻,直接将暗狱尊拉扯过来。

“哔哔些什么,又不是只有你一个壮丁。”

苏辰再度双手相合!

“不动冥王,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