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魔宗。

魔窟之外。

庞光正百无聊赖地日头下打盹,沐浴阳光,显得很是舒畅,正惬意间,眼前突然一黑,他猛然睁开眼睛,见到人影的一瞬间,直接从躺椅上翻了下来。

“大人!你出来啦!”

苏辰就站在他面前,让他感觉恍若隔世。

因为苏辰实在是太久没有出现了。

自从宗主出去征战四方以来,他就没迈出过魔窟一步。

以至于庞光一度以为苏辰根本就不在魔窟里。

“嗯,宗主回来了没有?”

苏辰一脸平静地说道。

之前他的本体一直在魔窟里签到,的确是没有出来过。

所以庞光自然也不知道他已经去了一趟天元界又回来了。

他准备带殷仞雪过去试试,幻梦的天赋与殷仞雪相比,毕竟还是差了不少。

由殷仞雪来执掌屠杀,或许能够有出人意料的效果。

他能信任的人里面,也只有殷仞雪有这个能力了。

“宗主还没有回来。”

庞光回答道,“据传回来的消息说,好像遇到了些麻烦。”

苏辰微微一怔,以殷仞雪现如今的实力,完全可以说当世无敌了,怎么还会遇到麻烦?

“既然遇到麻烦,怎么没人来告诉我?”

庞光迟疑了下,终还是说道:“宗主传来的话说,事情她可以解决,不用特意打扰您清净。”

什么清净不清净的,他又不是闭死关……苏辰也有些无奈,这女人肯定是不想自己掺和一脚,好胜心可是不小。

不过他也可以理解。

“她现在在什么地方?”

“宗主现在正在南域,迦楼宗!”

庞光做好了侃侃而谈的准备,“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容我细细道来。”

“路上说。”

苏辰却没有时间让他在这啰嗦,直接将他一把捞走。

至于魔窟,里面关押的人基本上都转移到了新的监狱,苏辰和庞光一走,如今里面无人,外面固若金汤,基本上不需要人把守,也是安然无恙的。

路上。

据庞光所说。

魔道界北域的宗门都依附了。

第一个便是合欢天宗。

殷仞雪第一个去的那里,他们也是最先表态的。

不过,合欢天宗虽然臣服了,但佘雅雅却不肯归顺,当时她在天魔宗山门外叫唤不停,后来殷仞雪回来了,她眼见苏辰始终龟缩不出,最后也只能认栽,只身离开,既没有回到合欢天宗,也没有回合欢派的原址,无人知道她去了哪里。

而冥炎宗及黑水阁自从联盟解散,分道扬镳之后,昔日盟友又成水火不容之势,各自为营,被殷仞雪带人各个击破后,纳入麾下。

自此北域基本盘已定。

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

即便殷仞雪是在以雷霆之势,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完成北境一统大业,但消息还是传到了南域,给了他们反应的机会。

南域各大宗门为了避免被吞并,诸多宗门全部联合在了一起,除了妖帝宗。

南山妖帝感念旧情,昔日天魔宗的苏辰对他有大恩,他无法做个忘恩负义之人,跟其他宗门联合起来对抗天魔宗。

为此,他还被南域诸强指责为叛徒,甚至有人以为他是怕了殷仞雪的威势,将之称为软蛋,说他为依附天魔宗连脸都不要了之类云云……这些他都默默承受了下来,不去与他人争辩什么。

这对于南山妖帝来说,这可谓是一种巨大的改变。

可即便没了妖帝宗,南境其他所有宗门联合起来,也成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巨大联盟。

以迦楼宗为首,这个联盟,几乎可以说集结了南域所有的顶尖实力,其中还有不少不世出的老妖怪,殷仞雪带领的人与他们碰上时,自然是受到了一些阻力。

殷仞雪收服北境,把原本属于其他宗门的强者调用了过来,来替她征战南域。

其他宗门的人自然是不情不愿的。

刚刚被你打完,现在还要帮你打别人,心中当然有怨,这一有怨,就不肯全力出战,出工不出力,基本都是在里面浑水摸鱼。

所以殷仞雪的队伍看似壮大了不少,人数上增多了数倍,但实际战斗力,并没有如人数一般成倍提升。

不仅要对抗如日中天,斗志昂扬的南境诸强,更要防着一些二五仔临阵倒戈。

殷仞雪同样知晓这其中弊端,但这不是一时半会能解决的,她也必须这么做,把表示归顺的这些人拉上前线,在她眼皮底下,总好过放他们在后方虎视眈眈,说不定还要暗放冷箭。

尽管她并不惧,但也不想被人恶心。

从两军的平均实力来看,肯定是天魔宗这边劣势。

但因为殷仞雪一人的存在。

便让所有顶尖高层战力都陷入苦战。

一下子,天魔宗又从劣势转为了优势。

“既然是优势的话,为什么还说遇到了麻烦?”

“本来是优势的,但是据说,幽鬼谷的谷主施展了祖传秘法,召唤出了幽鬼大军,幽鬼大军附着在那些尸体上,让那些死去的人又活了过来,无论敌方还是我方的尸体,复活后都变成了他们的傀儡,所以他们越打,实力越是壮大。”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