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辰也是通过白漠荒原的迷雾进入这里。

而他之所会在白漠荒原,并不是因为知道幻梦在这里。

而是为了让屠杀继续吞噬那些恶兽,那些肆虐荒原的恶兽,对人来说是灾难,对屠杀来说,却是大补的美味。

为了让屠杀进一步成长,苏辰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绝佳之地。

有种开局一条鲲,进化全靠吞的既视感。

苏辰在屠杀进行吞噬活动的过程中,闲下来掐指一算,才知道,幻梦并没有按照他说的,老老实实在原来的地方待着,而是踏上了寻找他的旅途。

苏辰再往下一算,好家伙,竟然只身跑到白漠荒原里来了,还被卷入了不可知之地。

于是,别人躲之不及的迷雾,苏辰却自己撞了上去。

这让白渊颇有微词,同时也是有些郁闷,这白漠荒原他可不想来,一想到自己如今的遭遇都是因这地方而起,他就只想避而远之。

而且,身为苟道中人,他可不喜欢这么冒险的举动,对于潜在的危机,他一向是能避则避,那迷雾一看就不对劲,他只想避而远之,哪像苏辰还特么自己撞上去!

但是没办法,他的性命暂时掌握在苏辰的手里,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而当见到苏辰是为救一个女人而来时,白渊更是暗中腹诽,没想到啊,这看着多精明一个人,竟然也被女人迷了眼,果然女人这一关,就没有男人能跨过去。

为了一个女人,冒冒失失就进了这里,他有考虑过,这鬼地方进来后该怎么出去么?

白渊表示深刻的怀疑。

但苏辰也不跟他解释什么。

此时,幻梦身前的男子见到苏辰两人出现,面色一阵变幻。

这两人宛若神兵天降,让他感到莫大的危机感。

关键是其中那个青年,跟这女人好像还是熟人。

听两人的对话,那青年说他是算到女人有危险,这才出现在这里……这么说的话,他还不是无意间被卷入这里,而是自己送上门来的?

这世上还有这样的狼人?

都知道这里出不去了,还敢自投罗网?

当然,他惊讶归惊讶,可没有忘了自己的立场。

既然眼前两人跟女人是一伙的话,那就肯定跟他是敌非友了,毕竟他跟那女人早已经撕破脸了。

他立马伸手捏住了幻梦的喉咙。

以此为要挟,让两人退远点。

“走开!否则我要了她的命。”

他打算直接把幻梦带去神殿,只要进了神殿,很快就得面临二选一的局面。

他们若是敢跟过来,必然会折损一人。

那样的话,他就不用太过惧怕了。

然而。

就在他刚准备动身时,突然一阵难以呼吸,就好像口鼻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

什么东西?

看不见?

他看不见的东西却是真实存在的,不仅堵住了他的口鼻,甚至爆发出一股恐怖的吸力!

正是屠杀!

在进入这里之前,苏辰便令屠杀化作巴掌大小,接着以无形大道将其身形隐匿。

作为一个标准的暗器。

见到男子掐住幻梦脖子的瞬间,他直接便将屠杀弹射了出去,打了他一个猝不及防。

男子难以呼吸之下,双手往自己脸上抓去,试图将屠杀给扒拉下来,然而,屠杀黏在他的脸上,就如最为牢固的吸盘,在屠杀猛然爆发出一股无与伦比的恐怖吸力之后……男子双手无力垂下,成了一具无头尸体!

瞬间暴毙!

“啧啧!”

看着这一幕,白渊暗暗咋舌,这屠杀的成长速度,也太快了。

这人起码也有个大天尊实力吧。

一个没防备,就被屠杀贴脸秒杀了。

这要是搁以前,哪敢想象?

白渊心中赞叹的同时,也是再度郁闷了起来。

真是可恶,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现在却变成了别人手里锋利的矛。

为他人做嫁衣,岂非正是如此?

想到这里,白渊的心头就隐隐作痛。

而此时。

幻梦还没有反应过来,刚才还威胁到她性命的男子就已经暴毙而亡了。

见到那具无头尸体,她的心中既没有恐惧,也没有报复的快意,有的只是被浓浓的安全感包围,仿佛只要苏辰出现在她的视线里,那一切危险都不足为虑。

下一刻,屠杀的身影骤然出现,身形拉长,将剩下那具无头尸体也吞噬而进。

幻梦没有被尸体吓到,却是被屠杀的样子给吓到,这是个什么东西?

黏糊糊的,跟血糊的一样,看起来好恶心……幻梦身影后退,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大人……有,有怪物!”

她瞬间冲到苏辰的身后,神情略有些紧张说道。

如果是会撒娇的人,这时候就应该缩着身体贴到苏辰背后了,但幻梦做不出来这种举动。

一是性格使然。

二是她不确定苏辰会不会厌恶这种行为。

所以即便站在苏辰身后,也是很规矩。

规矩些,总无大错。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