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着对方诚恳且谦卑的邀请,苏辰再度看了一眼那副棺材,突然点头答应了下来。

因为那副棺材里,藏着一个似乎挺有趣的东西。

领头男子自然是惊喜万分,他没想到苏辰真能答应下来,他连什么报酬都还没说呢!

苏辰倒是不在意什么报酬,对方能给出的东西,他或许还看不上。

领头男子连忙以大礼将苏辰迎接回队。

“前辈您请,我叫肖勇,不知前辈高姓大名?”

苏辰放弃再使用假名,直接道。

“我姓苏。”

肖勇也不介意苏辰只跟他说姓氏的事,这种高深莫测的前辈,能愿意开口跟他说上几句话,都已经是莫大的恩赐了!

“原来是苏前辈,冒昧地多问一句,这……这些恶兽,都是您的手笔吗?”

“是,有问题?”

“没……没问题!甚好,甚好,多亏了苏前辈出手,否则遇上这些鬼东西的就是我们了。”

肖勇一副心有余悸的模样,笑着说道。

苏辰不置可否,肖勇说的的确是事实,如果他直接走了,对这些恶兽不管不顾,放任这些恶兽没有处理的话,接下来遭殃的就会是这跟他走同个方向的车队了。

苏辰和肖勇回到车队。

众人见过苏辰之后,都是露出和善的笑意,但是心里却是暗暗心惊,这是弱者对强者天然的敬畏。

这可是一人屠尽这一片荒漠恶兽的狠人呐!

即便其面貌俊逸,看起来很和善,在明确知晓他的光荣战绩之后,众人还是心存敬畏!

甚至,一些女性想多看苏辰几眼,都因为这个心理作用,而不敢一直盯着苏辰看,而是偷摸摸地瞧一眼,然后迅速假装不着痕迹地移开,周而复始地重复这个动作。

苏辰却没有注意这些,他的注意力全在这副棺材上。

行进途中,他找来肖勇,问道:“这棺材你们打开过吗?”

肖勇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没有,客人不让打开,我们当然遵循客人的意愿。”

“是嘛,”苏辰不置可否,“你们敢跨越这荒原送东西,也是挺大胆的。”

肖勇顿时苦笑起来:“我们也不想的,可是没有办法啊,从我们那地方出发,要抵达终点白帝城,必须要跨越这白漠荒原。”

“我们当然也知道这单很危险,但是我们也已经好几个月份没有开过单了,再错过,我们商队可能就要解散了。”

“正所谓富贵险中求,这单报酬很高,只要我们成功了,那就是开张吃三年,甚至三十年都没有问题!”

苏辰听得直摇头。

“报酬这么高,这单为何会落在你们头上,你想过没有?”

“是不是根本没有其他商队敢接?”

被苏辰一针见血地指出,肖勇一时间有些惭愧起来。

“的确,这一单是没人接,才落到我们头上。”

苏辰更是大摇其头。

“你是真的勇,也不知道是谁给你的勇气。”

在苏辰看来。

丢了饭碗好过丢了小命。

这分明就是个陷阱,只有被财迷了眼的人才会往里跳。

偏偏这肖勇就欢天喜地跳下去了。

进了白漠荒原,一般都是十死无生。

这一车队,也没有什么看得入眼的强者,想要逃脱这个魔咒,基本没有可能。

人为财死,这样的人,苏辰原本可以不理他们,任由他们自生自灭。

但是,肖勇的态度还算好,苏辰也不介意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拉他们一把,让他们长长记性。

苏辰最后说道。

“找你们托运这东西的人,非蠢即坏。”

肖勇有些迷糊:“此言何意啊?”

苏辰并没有回答,而是以行动告诉了他们。

苏辰直接对着那副棺材发动了攻势,直接一记手刀砍了出去。

看似平平无奇的一记手刀,却劈出惊天刀芒,刀芒极其夸张,比之那些刀圣全力一击,都还要更胜一筹!

众人见到这一幕,顿时大惊失色!

他们想起客人的嘱咐,在行进途中,万万不可私自开棺,否则一切报酬作废!

肖勇的脸瞬间变色,“前辈,您这是做什么?”

苏辰的攻击太过突然,且出人意料,等众人反应过来时,早就无力阻止。

那棺椁在苏辰的刀芒斩击之下。

陡然间炸裂成无数碎块!

一只通体血红的怪物,从炸裂的棺椁中显现出来。

其周身没有毛发,非常光滑,又像是一滩烂泥,在不停地蠕动,两颗巨大的眼珠子在身上游来游去,最终定格下来,看向了车队人群。

众人见到这怪物的瞬间,只感觉头皮发麻!

所有人心里只剩下一个念头。

“我们这一路玩命押运的,是这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