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古天机的思绪飘远。

他的身世经历,那是他心中一直以来的暗伤。

因为他,不过是被家族遗弃的弃子罢了。

一直以来都被人认为是家族的耻辱。

连身世经历都被抹去,甚至连本家的姓氏都不允许他使用。

这是他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提及的过往。

苏辰见他一副患得患失的模样,知道对方身世不简单,有难言之隐,或许他的身世涉及更广阔的世界。

即便苏辰以能力交还来利诱,古天机还是说不出来,话到嘴边,便如同被封印一般,瞬间变成了哑巴。

“看来,你是说不出来了,可惜。”

苏辰干脆利落,转身离开,古天机想留住苏辰,但他却没有能让苏辰留下的筹码,除了他的身世,其他的苏辰都能自己算到,他现在,连个工具人都算不上了。

苏辰前脚刚离开,幻梦后脚就走了进来,冲古天机面无表情道:“跟我走。”

这当然是苏辰的决定,交给别人苏辰并不放心,而他的精神化身又没有掌中世界,这才让幻梦看着他。

古天机自然是不情愿的,但他现在不仅失去了推算的能力,连修为也被苏辰封印了,就是一块砧板上的鱼肉,谁都能来砍一刀。

古天机无奈跟着幻梦走了,他倒是没有坚持什么气节,活到他这个年岁,已经活明白了,身外之名那都是虚的,只有性命才是最真实的。

古天机被幻梦封住眼睛,带到一个不可知之地,四周一片漆黑,只有一根定定的烛火,成了这片空间唯一的光亮。

烛火几乎没有晃动,连一丝风都没有。

这里类似一座地牢,但却没有限制他自由的镣铐或枷锁,不过四面墙壁皆是特殊精铁所铸,他修为被封,也根本无法逃脱,这对于他而言,就是一座固若金汤的囚牢!

幻梦将他丢在里面之后,自己就准备出去了,这时候古天机突然开口。

“他没有胜算的。”

幻梦的脚步停住了,回过头来,目光骤亮如烛火。

“你说什么?”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古天机却不说第二遍。

“人生在世,有时候,站对队伍也很重要,大势不可违!”

幻梦冷哼一声:“我只知道,谁是我想要去守护的,谁是我恨不得抽筋扒皮的!”

“至于大势,呵,我不知道什么狗屁大势不可违,我只是不想违心而已,人一旦违心,便不再是自己。”

古天机心神一震。

人一旦违心,便不再是自己。

这句话,振聋发聩,令他大受震撼!

他本来是想说动眼前这女子,策反对方,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一个后辈给教育了。

他苦笑出声,煽动抑或策反他人,本来就不是他的强项,他从来都不是巧舌如簧,舌绽莲花那种人,现在却为了自己能够逃离困境,想仗着自己资格老,见识广,来游说对方投敌。

他现在正在做的,可不就是违心之事么?

所以,幻梦这话,才让他感觉到羞愧,老脸一红。

“算了,不过我刚刚说的话也不全是为了诳你,他的确没有什么胜算,这个我不用算也能看出来,相信你自己心里也是有一杆秤的。”

“你还是要早做打算。”

幻梦想起苏辰所说一千四百种只有一次的胜局,眼神微黯,但言语却没有透露出任何颓丧和哀伤:“用不着你多管闲事,老实给我在这待着吧。”

幻梦离开地牢,来到地面平台上,目光眺望某个方向,在这里,能够清晰看到那个方向所发生的一切。

她双手合十,开始祈祷。

……

于此同时。

距离苏辰所在城市千里之外。

这里,刚刚经历过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

这场大战之超乎想象的惨烈,其破坏力,甚至将方圆百里都夷为了平地!

空旷的地面上,留下一地鲜红,放眼望去,赫然之间地面上已经躺下了数十个身影,身躯不全,气息全无,其状可谓惨烈!

其他还站着的人,也是气喘吁吁,呈现出一派强弩之末的气象。

而在这些人包围圈中,赫然站着一个凶相毕露,浑身浴血的男子。

他身上所沾染的血,有自己的,但更多的是地上这些人的。

此人。

观其面貌,衣着,依稀可看出,是皇极宗宗主昊天钧!

但是,所有人都觉得眼前这个昊天钧相当的不对劲,换言之,相当的陌生!

“疯子……简直就是疯子!这是昊天钧吗?”

有人惊骇出声,表示怀疑,那竟是场中两个至尊之一。

他见识到了眼前这个昊天钧的可怕,给他留下深深的心理阴影!

这已经完全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杀人狂魔!

从大战开始,到现在,不过短短几刻种,昊天钧就已经生撕了数十个人了。

没错,昊天钧并不是简单地杀死这些人,而是活生生将人撕碎,同时镇压住对方的灵魂,让他们的灵魂都能清晰地感知到自己正在一点点死去!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