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神帝黑僧虽然心脉也被震伤,但总算是取得胜果。

然而他神色无悲无喜,即便得偿多年所愿,在此时此刻,他也并没有显露出得意之色。

他的脸上只微微露出释然的表情。

无论谁胜谁败,这场宿命之战打完了,他也就没有了遗憾。

胜负分出后,人教众人都是面如死灰,有些人都在心里暗暗咒骂起罗音寺方丈来。

凭什么代表我们?

既然背负众人的期待,那就应该无论如何都要赢才对。

没有本事还要逞能,真是把自己看得太高了!

诸多埋怨,从心里到嘴里,最终也变成了窃窃私语,在人教众人之间响了起来。

“这些人的面目。”

“真是丑陋啊!”

天魔老祖感慨一声,他转身回了天魔宗,似乎不愿再多看这些人一眼。

神帝黑僧也回到宗门静养去了。

剩下苏辰和殷仞雪看着这群人。

“我们跟他们拼了!”

人群中,突然有人喊了这么一句,其他人闻言尽皆色变!

拼?拿什么拼,你想死也不要拉我们下水啊!

所有人立马跟他划清了界限,纷纷表示不认识他,甚至有人还要跟他断绝父子关系!

苏辰没有理会这傻子,转头问殷仞雪。

“你怎么看?”

殷仞雪瞧了苏辰一眼:“我觉得全杀了的话,会不会有些不合适?”

苏辰想了想,的确是有些不合适。

这帮人已经是人教中的支柱,如果这些人全死了,人教立马就会翻了天。

人教翻了天不要紧,但是魔道有不少渣滓败类,会趁此机会入侵,肆虐人间,很多没有修为的人,若是因此而遭难,那可太无辜了。

苏辰虽然身在魔道,却还是个人,狠不下这心。

但若是放走他们,却又不符合他的作风,带善人什么的,他可不做。

殷仞雪也是差不多的想法,这些家伙,其中有不少都曾经想要灭掉天魔宗,她也没有以德报怨的想法。

人教众人心中惶恐不安,他们就好像砧板上的鱼肉,而对面两个屠夫,正商量着要怎么处置他们。

最终,殷仞雪提议,将每个宗门随机抽取一部分幸运儿,作为人质。

另一部分,则遣散回去。

殷仞雪有自己的考量。

留下一部分作人质,足以大大削弱人教的力量,但也不至于一下就把人教的老底都掀翻。

此乃其一。

其二,留下的这部分人质,也可以作为宗门弟子试炼的对手,陪练。

比拼生死时,杀了也不会觉得可惜。

而面对殷仞雪的提议。

人教众人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利。

只能是任由殷仞雪摆布。

众人抽签决定自己的去留,这样机会最公平。

每个人都祈祷自己不是那个殷仞雪口中的幸运儿。

谁都没有比那一刻更希望自己是个倒霉蛋。

抽签过后,有人欢喜有人愁,一部分人欢天喜地,头也不回地走了,剩下约莫一半的人,个个如丧考妣,面如死灰。

于是殷仞雪特别在天魔宗附近造了一座新的监狱,将他们关了起来。

天魔宗的魔窟显然是关不下这么多人的,苏辰也不会答应塞这么多人进去,况且都是些不稳定因素,苏辰现在俨然把魔窟当成了自己家,自己家里,肯定不欢迎容易胡来的人。

新的监狱建造很快,修士建造起来,效率比基建狂魔还夸张,不到一日的时间,一座新的监狱已经建造成型,跟魔窟的造型基本差不多,可以说是大一号的魔窟。

这也是为了图快,省事。

毕竟建来也不是给自己住的。

“你要不要去里面住住看?”

殷仞雪对苏辰露出揶揄的笑容。

苏辰有些无语。

我是不得已才住那里,不是喜欢住监狱好吗?

“大可不必,我那里住得挺习惯的。”

“噢?是我那里让你不习惯了吗?”

苏辰微微一怔。

倒是没想到,殷仞雪还会说这种话。

殷仞雪似乎也是觉得自己说得有些惹火的意味,见苏辰怔住,连忙转移了话题。

“这一次来的这些人,跟上一次的那个李天王,是一路人吗?”

苏辰想了想:“大概率不是,从他们的言行举止来看,更像是被那李天王的主子,昊天钧给忽悠来的。”

“那他为什么自己不来?”

殷仞雪疑惑,总是让一些杂鱼过来送,实在是有违常理。

当然,这所谓杂鱼,只是相对于苏辰来说。

“不清楚,或许是他也不能突破这界域规则吧。”

殷仞雪瞬间沉默,她已经懂得界域规则是什么,那就是限制着她更进一步的枷锁,她就像是身在半空,身后一道道锁链,紧紧束缚着她,让她根本无法再向上攀登一步。

“那为什么你能突破界域规则?”

殷仞雪心中有此疑问,却没有说出来,她知道,这肯定涉及到苏辰最深的秘密。

苏辰一路走来,就是一个无人可复制的奇迹,她很清楚,他的身上隐藏有大秘。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