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金色曜日化成的流光朝着四面八方散去,有些皇极宗弟子躲闪不及,被流光击中,霎时间,犹如岩浆融化冰块,身上立刻就出现了一个甚至多个的空洞。

更倒霉一些的,那流光直接砸中头颅……

昊天钧脸色有些难看,曜日被炸开的那些流光,蕴含着薛妄山自爆的恐怖威能,反倒是成了杀器,对皇极宗的门人进行着疯狂的收割!

果然如薛妄山所说,他的自爆,是拦不住的!

昊天钧面色阴沉地再次出手,帮宗门弟子拦住紧接而来的夺命杀招,薛妄山的自爆,形成的冲击仍在持续,如同一个风暴眼,不断向外掀起充斥狂暴能量的流光。

而就在薛妄山自爆之后,那从天而降的黑色触手,似乎是被激怒,尽管薛妄山已经自爆,那黑色触手依然伸向了爆炸中心的位置,将那爆炸余波生生控住,直接是让其停了下来。

太恒宗剩下之人面色悲愤,见到连宗主都被逼到如此决绝的境地,而且连死了都没被放过,仍要被这黑手控制,他们心中也是由悲转怒!

“兄弟们,还等什么,天不助我们,那就让这贼老天看看我们的决心!”

仅存的十数个玄武洲部众,这时候也是表了态。

只剩下他们这些人,即便这从天而降的黑手没有伸向他们,皇极宗也不会放过他们,既然都知道此行是没有命能活着回去了,他们也不再犹豫,当即也追随太恒宗宗主的脚步,自爆身躯,归于尘埃!

瞬间,一场华丽的爆破,在场中如烟花般绽放!

掀起狂暴的能量潮汐!

朝着被薛妄山吸过来的皇极宗弟子涌去。

昊天钧目光一闪,再一次出手镇压,而这一次,有了上一次的教训之后,他的出手不再有意外。

直接祭出高约万丈的至尊本相虚影。

挡在了列位弟子的身前。

将爆炸溢散开来的能量风暴,尽数拦下!

“可惜了……”

虚空中,似乎传出了一声叹息,那是某位心有不甘的强者最后的余音。

至尊虚影消失,昊天钧此时也是面色苍白,喉间传来一股甜意,接连抵挡两次自爆袭击,其中一次还是至尊巅峰的自爆,即便强悍如他,也无法安然无事。

身后的一名天尊见状,立马上前关切地询问宗主是否有事。

昊天钧的举动,让他们都更加的死心塌地,即便昊天钧的脾气不算好,但是,他依然能让人死心塌地,其中的一部分原因,便是来自于此。

他绝不会亏待任何一个有用之人,也不会漠视属下的性命,当然,经常办事不利,真正将他惹怒的人,那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昊天钧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

玄武洲之众,尽数覆灭!

原本来势汹汹,却在不久之后,惨遭团灭,令人不胜唏嘘!

皇极宗众人多有迷茫,不知道,这些无法攻击的诡异触手,以及这连圣剑都劈来的云涡,究竟是如何而来,又是谁在相助皇极宗?

随后,众人的目光不由看向天际,心中同时一紧。

只见,这些夺命的黑色触手,并未随着玄武洲之众的消亡而消失,它们似乎还在寻找着什么!

皇极宗众人心中大震。

感觉头上悬了一把随时可能掉下来的剑!

他们见识过这玩意儿的恐怖,所以心中的恐惧更甚,心中惴惴不安,同样害怕被盯上。

下一刻。

有三条触手动了。

他们的目标。

是赵无极,钱无空,孙无名三位天王!

黑影穿梭,如同地狱之手袭来,三人眼见此情此景,都是震骇莫名,不知道为什么偏偏自己被盯上了?

周围比他们强的天尊可有的是!

不是说天塌了有高个顶着,怎么也不至于轮到他们三位天王啊!

三位天王同时出手,即便知道自己的攻击可能不奏效,但他们还是想出手一试。

然而结果也毫无例外。

他们的攻击也从黑色触手上径直穿过。

周围其他天尊也出手,然而依旧挡不住那如同魔鬼的手掌。

昊天钧本来也无心救他们。

但是,他想试一下,自己能不能对那黑色触手造成伤害。

然而,就在昊天钧试图出手之时,却是被人给按住了。

他眉宇间现出怒意,但是当他回头看到古天机时,眉宇间的怒意便是转为了疑惑:“老师?”

古天机摇了摇头,道。

“别出手。”

有些人见到这一幕,都很惊诧,没想到,一向宅心仁厚的古天机,竟会阻止宗主出手相救?

而在古天机阻止昊天钧出手的下一刻。

三位天王也暴毙在那黑色触手的掌下!

没有一点反抗的余地!

众人不由自主地后退,不知道这黑色触手何时会殃及到自己,心中惶惶!

然而。

令众人意外的是,这黑色触手在杀死三位天王之后,便不再有动作,而是与其他触手一样,迅速消失而去。

而于此同时,天际的云涡,也在这此时停止了转动,化作片片乌云,随风散去,仿佛从未来过。

众人如蒙大赦,不知觉间,冷汗已浸湿了后背。

举目四顾,尸横遍野,满目疮痍。

皇极宗虽然有所伤亡,但跟玄武洲的人比起来,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这一战,玄武洲元气大伤,而皇极宗仍保留实力,可皇极宗的人却也没有太过兴奋的感觉。

因为真正毁灭玄武洲部众的东西,与他们皇极宗无关!

这时,古天机才松开昊天钧的手,对他阻止昊天钧出手的事情进行了一番解释。

“这三位天王曾经去过下界。”

“沾染了那一界的气息。”

“所以上面的人杀了他们。”

“这是上面给你的警告!”

“如果你刚才出手,便是忤逆上面的警告,后果将不堪设想!”

古天机目光中透露锋芒。

显然,对于昊天钧此前的做法,他是相当的不满意。

如果昊天钧没有搞这些幺蛾子出来,皇极宗根本不必有伤亡。

“你现在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吧?”

“如果当初你执意进军下界,现在不得不被逼自爆,成为尘埃的,就是你这个八荒共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