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罗音寺方丈在说出自己认得苏辰之后,就被抓过来当成人质了,连带着还有其他宗门的神帝,也被抓来凑数。

至于其他人,根本不被玄武洲之众放在眼里,带他们走都嫌太慢,全杀了又浪费时间,那么多人,就算是砍瓜切菜,也要砍上那么一段时间,而他们对这种纯粹的杀戮已经有些腻味了。

无论做什么,做久了,人总是会感觉到腻味的。

这也能从侧面表明,他们此次杀的人,绝对不在少数!

很多人恨他们,但很多人也奈何不了他们。

就连人教这些已经声名在外的神帝,都拿他们没有办法。

只能违背自己本心,供他们驱使,以保全宗门其他教众的性命,否则的话,人教恐怕是要在一夕之间倾覆。

罗音寺方丈带领玄武洲众浩浩荡荡进军魔道界,往天魔宗的方向进发,不知道的还以为这老秃驴贼心不死,又带了一支超常规的队伍要来荡平天魔宗。

而此时。

裴潜已经带领他的凌云宗部众来到天魔宗附近领地。

他们一路艰难跋涉,路遇诸多艰难险阻,亲历魔道界,才知道这里的环境有多恶劣,人教地界与之相比,简直就是天堂般的存在。

一路上不仅要面临恶劣的客观条件,还要提防无耻魔道中人的埋伏,伏击,和各种各样恶心人的机关算尽。

前有埋伏,后还有追兵,那些守在人魔边界的魔道众反应过来被骗之后,也是对他们穷追不舍,就像一群饿狼,追着明明到嘴却又飞走的肉一般,充满了疯狂……

也正因此。

一路下来,凌云宗的损伤不可谓不重,很多人身上都已经挂了彩。

甚至,为了引开后方追兵,部分精英还因此脱离了大队,目测是不可能再回来了……

裴潜让众人一起为他们悼念祈福,然而众人也是心灰意冷,虽然也是在默哀,却不知道是在为那些死去的人悼念,还是在为即将可能死去的自己提前哀悼。

抵达天魔宗的区域范围后,凌云宗就近驻扎下来,却不敢过于靠近,以免引起天魔宗的警觉,毕竟这么多人同时出现,视觉上也是相当的显眼,无论他们做什么伪装都无济于事。

如果分散行动,裴潜又怕他们被神出鬼没的魔道中人给各个击破了。

他完全有理由相信。

就在他们的对方周围,仍有魔道中人伺机而动,就等他们放松警惕,出来杀人越货。

这是魔道最乐见其成的事了。

此时。

天魔宗内。

自从当晚见到“流星雨”,苏辰就觉得那有些不对劲,不过他也没太在意,无论是不是流星雨,根据苏辰的分析,那坠落的地点都不在魔道区域内。

既然都不是在魔道内,那就更不用知道究竟是什么鬼了。

反正天上掉下来的,一般都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这当然是苏辰的经验之谈了,也被他奉为人生哲言。

所以苏辰一直心安理得在魔窟继续着签到生活。

直到,凌云宗的人进入了他的神识监控范围。

当神识扫到这些人的时候。

他都有些怔住。

这规模……怕不是全宗都来了,这些家伙是想不开吗?

怎么全部都跑到魔道界来了?

而且还是在天魔宗附近。

苏辰第一反应还以为他们准备潜伏下来,准备发动第三次针对天魔宗的袭击。

难道说,萧婉清被殷仞雪杀死的事情,他们都已经知道了?

这是要,举全宗之力,来跟天魔宗拼命?

可苏辰又觉得有些不对,神识一扫过,找到其中气息最为强大的裴潜,神帝初境,这应该就是新任宗主了吧。

在苏辰的强大神识的窥探之下,裴潜无所遁形,身处营地中的他忽然浑身一激灵,有种被人看透了的感觉。

苏辰当然没兴趣看透他,只是观察了他的样貌,这新的凌云宗领头人,不像是个愣头青,也不像脑子出了问题的样子……

苏辰有些不解,既然如此,为何这么想不开?

还是说,现在赌博都追求全部梭哈了吗?这一来就把全部兵力都压上。

这是不成功便成仁,准备要团灭的节奏啊!

凌云宗这是祖上冒青烟了吗?摊上这么个宗主,那些先祖要是知道他这么玩,估计棺材都得敲烂了。

苏辰却是不着急去找他们,想先看看他们究竟想干嘛,可令苏辰感到意外的是,这些人安营扎寨后,该休息的休息,该修炼的修炼,并没有任何异动,也没有看到什么计划的实施,大有老子就在此地讨生活了的样子。

苏辰完全看不懂了。

这才决定动身前去瞧瞧。

身影当即原地消失而去。

裴潜将众人的安顿好之后,自己孤身一人,来到附近一座山峰的崖边。

直到现在门人还对他有诸多埋怨。

而且这种埋怨不减反增,更有愈演愈烈之势。

这种不被理解的痛,始终萦绕心头。

但他并不后悔。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