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千符如丧考妣,整个人失魂落魄一般离开了。

苏辰既然得到了他的传承,也不好做出卸磨杀驴的事。

再度找到佘雅雅,与她商量合欢秘法之事时,佘雅雅也不再提及要杀王千符,她又有了一个新的想法。

“我要你……欠我一个人情。”

佘雅雅笑容妩媚。

此时,在她看来,苏辰的一个人情,可是比杀掉王千符的分量要重得多。

苏辰点头答应了下来,在他看来,欠这个女人的人情并不算什么,毕竟欠她的债不还,是天经地义,更何况她也不是什么好人。

佘雅雅见苏辰答应得这么痛快,反而有些狐疑起来了。

“你该不会,是在敷衍我吧?”

苏辰摇头道:“我既然答应,自然是不会反悔的。”

佘雅雅还是不太相信的样子:“你发誓?”

苏辰眉眼微冷道:“别惹我发火。”

“哟,威胁我,东西还没拿到手就开始威胁我了,东西拿走了还得了?”

“我不管,有本事你就杀了我,谁都别想好过了!”

佘雅雅开始撒泼起来,妩媚的容颜显露出一副慷慨就义的模样。

苏辰装出一副无奈的样子,说道:“我发誓,我欠佘雅雅一个人情,如不兑现,必受五雷轰顶之刑。”

佘雅雅这才露出满意的表情:“早这样不就好了。”

苏辰面无表情:“现在可以拿出来了吧。”

佘雅雅瞥他风情万种的一眼:“你在任何事情上都这么急不可耐吗?”

“你说呢?”

察觉到苏辰言语中的不耐,佘雅雅拿出一个玉瓶,说道:“这是合欢散,所有男人梦寐以求的东西。”

苏辰面色古怪,有种被戏弄的感觉:“这就是你说的,十年才能用一次的秘法?”

“当然不是”,佘雅雅说道,“这是能够捅破窗户纸,让彼此间关系更进一步的东西。”

苏辰不理会她暧昧言语中的挑逗意味,问道:“这跟秘法有什么关系?”

“没什么关系,就是增加一点乐趣。”

“别给我搞些有的没的”,苏辰不耐烦道,“把真正有用的东西掏出来。”

“不识货。”

佘雅雅撇撇嘴,将玉瓶塞入怀里,眼见苏辰额头青筋跳动,佘雅雅才不敢再玩火,只见她摊开掌心,掌心间,浮现一把晶莹剔透的小剑,闪烁着绿油油的并不讨喜的光芒。

“这是我们宗主的传承之物,承欢契剑。”

“此物须在修炼本门嫡传内功心法的人体内温养至少十年,方才能发挥效用。”

“以此剑划破男女两人手掌,双方再以掌心相对,两人血液交融的过程,能够发生意想不到的奇妙作用,让彼此受益。”

“这是任何双修法门都无比媲美的,真正的双修。”

苏辰目光看向这把小剑,看到其中充斥着极为复杂玄妙的纹路,立时便明白,这不是佘雅雅拿出来糊弄人的东西。

这是有真材实料的,其中纹路之玄妙,连他也有些看不明白,这东西似乎已经超脱了神器的范畴,看来合欢派的那位先祖是有些来头,这把小剑的来历也是颇为不凡。

苏辰感慨了一番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紧接着伸手便要去拿这把小剑。

然而佘雅雅却将手抽回,说道:“你去把殷仞雪叫来吧,我帮你们施法,这剑可不能交给你,万一你拿了就走怎么办?”

苏辰心说,我没有你的祖传心法,这东西拿了,也是用一次就废,要它何用?

除非把她的心法也用窃天神决复制过来……

但是,这并不现实。

心法熟稔于心,并不显露于外,他无从下手复制。

除非对方主动运转心法的同时将心法外显,但这种情况,显然更不现实……

见对方如此谨慎,苏辰也没多说什么,当即出去将此事告知殷仞雪。

殷仞雪只问了一个关键的问题。

“你答应了她什么条件?”

苏辰没杀王千符,这自然是不符合佘雅雅之前提出的条件,所以殷仞雪此时更想知道,佘雅雅怎么就肯答应下来了?

殷仞雪相信这绝不是苏辰威逼得来的。

因为,那女人是吃软不吃硬的。

这一点,殷仞雪还算是有所了解。

苏辰如实答道:“我答应欠她一个人情,如果不还,将受五雷轰顶。”

“五雷轰顶?”

殷仞雪面色古怪,心说,你这个身体,就是万雷轰顶都不在怕的,这五雷轰顶不是挠痒痒吗?

这是,把她给耍了啊!

殷仞雪眼中顿时浮现喜悦之色,苏辰眼神示意,她忙收敛喜色,遗憾摇头,语气也颇为沉重:“那可真是……太遗憾了。”

随后。

三人一起离开了合欢天宗。

毕竟这“双修”的过程,绝对不允许别人打扰。

待在合欢天宗这个地方,显然不合适。

当然,佘雅雅也不愿意跟他们去天魔宗,声称她天生没有安全感,只身去到别人宗门,总会觉得心慌。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