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辰口中的豪门,只是先天宗外在所见的豪华,但是其内在,有多深厚的底蕴,能不能称得上豪门,尚未可知。

苏辰殷仞雪两人很快便来到山门前。

山门守卫见到他们两人,一时惊为天人,不敢怠慢,在苏辰说明了拜访的目的之后,连忙让人进去通传。

苏辰以拜访为由,打算先进去探探虚实。

看看合欢派的人在不在里面再做打算。

很快。

两人便见到,

一个中年男子迎了出来。

眼前所见的中年男子头戴玉冠,腰缠玉带,身穿黑白间色长袍,看上去相当成熟稳重,气度也是相当沉稳内敛,但这股沉稳内敛之中,却又隐现锋芒,让人不敢轻易小觑。

面对苏辰和殷仞雪,他眼中顿时闪过一道精光,随后恢复如常,朗笑出声。

“我乃先天宗现任宗主,王千符,贵客大驾光临,快快请进!”

王千符不认识苏辰和殷仞雪两人,连两人的身份都没有问清,就客客气气地将二人请了进去。

显然,他也是察觉到这两人的非凡之处了。

这种级别的人物,绝不可轻易怠慢!

把两人晾在山门前盘问,就是一种怠慢!

将两人引入宗门后。

王千符才仔细打量二人。

首先吸引他目光的自然便是殷仞雪,美女最抓男人的眼球,这是肯定的。

他能察觉到,眼前的美人是一名神帝,而且绝不是神帝初段,她的气息稳固而强大,绝对已经在神帝境界又稳步提升了不少。

这是个万万人都无一的人间绝色,非同小可……心中对殷仞雪如此评价过后,他又将目光转向了苏辰。

苏辰给他的第一印象,跟殷仞雪完全不一样,殷仞雪的强大他尚且能够感知到,可苏辰却是让他觉得深不可测!

渊渟岳峙,气度不凡,这还只是表面。

更深层次的,他完全看不透!

如此年轻面貌的青年,竟然给他完全看不透的感觉,这才让人感到心中凛然!

也正因此。

王千符进带着两人进入先天宗之后,便小心翼翼地问起两人的身份来历,说自己不在外行走,所以对外面的强者还不甚了解。

殷仞雪如实相告。

王千符得知他们两个是来自老牌强宗天魔宗时,一个是宗主,一个是什么魔窟之主时,眼中的敬畏之色愈发浓烈,只不过,那敬畏的眼神中,还带有一丝的忌惮和猜疑。

这样的两个人,来我先天宗做什么?

先天宗隐世多年,基本与外界没有联系,这两个人突然找上门,多半跟先天宗本身没有什么关系。

既然跟先天宗没什么关系,那必然是跟合欢派有关系!

合欢派跟他们合并这才多久?可以说,前脚刚合并,后脚他们就来了,这如果不是冲着合欢派来的,打死他都不信。

果然,当苏辰看见宗门内的合欢派女弟子,便询问起了合欢派宗主的行踪。

王千符心道果然如此,笑了笑,一副讳莫如深的样子,随后以合欢派宗主并不在宗门为由,将话题搪塞了过去。

苏辰一眼看出他心里好像有鬼,也不再问他,直接用神识将先天宗上下都扫一遍。

察觉到神识波动,王千符心里瞬间不满,苏辰在别人宗门里做出如此举动,显然很是没有礼貌。

但是,因为对苏辰的忌惮,他还是将心里的不满强压了下来,换做是别人,他早就暴怒驱逐送客了。

苏辰神识仔细探查过后,还真是没有发现那个长相妖娆的合欢派宗主的行迹。

苏辰直接又把话题拉了回来。

“合欢派宗主去了何处?几时回来?”

王千符纠正道:“现在应该叫合欢天宗副宗主了。”

这两宗门合并,一个占了地方,一个占了名字,还真是雨露均沾。

随后王千符又回道。

“她的行踪,并没有告知我,毕竟,我们只是战略合并,又不是我将她囚禁在这,她也没有必要事事都向我汇报的。”

这话说的似乎没毛病。

但是苏辰却不怎么相信。

“不知两位找副宗主有什么事?能否等她回来,让我代为转告?”

“不必,的我们就在这里等,等到她回来为止。”

苏辰淡淡说道。

王千符虽然心中不愿,但是,苏辰这么说,他既不敢也不能拒绝,唯有以贵客之礼相待,将两人安顿下来。

将两人安顿下来之后。

王千符开始忧心忡忡了起来。

眼下这个节骨眼,突然杀出这两个人,目的还不明确,他真的有些担心自己的计划受到影响。

苏辰说驻扎就真的驻扎下来,反正虚空签到卡也多了起来,一时半会是用不完的,也不用担心签到的问题。

合欢天宗里,当然有着不少合欢宗的旧部,这些女人对苏辰的印象颇深,毕竟当初在魔神祭祀时,她们就对苏辰明目张胆送过秋波。

但是现在不敢了,今时不同往日,如今的苏辰,气息如临深渊,她们已经不敢对其做出轻佻举动。

本着八卦永远是女人知道最多的基本原则,苏辰向她们稍微一打听,就得到不少内幕,也知道了这先天宗为何从隐世宗门转而入世宗门了。

原来是这宗门发生过门内斗争。

先天宗原来分为两派,隐世派和入世派,两派矛盾激化,终至不可调和的地步,经过一番流血斗争后,入世派取得全面胜利,剩下隐世派的人要么离开,要么向入世派倒戈,先天宗自此全面开放。

而在经过那场流血内战之后,先天宗人数锐减,亟待补充新鲜血液,最后不知怎么搭上了合欢派宗主这条线,两派商议合宗事宜,最后竟然一拍即合,成了现在的合欢天宗。

结果苏辰是明白了,可过程想必没有那么简单。

不过这具体过程,从这些弟子嘴里就打听不到了。

苏辰也不是特别在意这些,旋即打听起了她们宗门秘法的事情,可这些弟子也茫然无知,只说了那是只传宗主,只有宗主或者宗主继承人才能知道的秘密。

“看来真只有等那女人到了。”

三日后。

酩酊大醉的佘雅雅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