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天王的分神又双叒下界了。

回想起刚刚皇极殿中的黑暗时刻,他这一次真感觉自己捡回了一条命。

骤见昊天钧的瞬间,他真能感觉到对方身上散发的,宛若实质般的杀气!

昊天钧那一刻是真的想杀了他!

昊天钧只给了他八字评语。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在李天王不断的求饶之下,后来,昊天钧的杀气才逐渐消弭。

但李天王也不认为是自己的求饶起了作用,从昊天钧的口中,也证实,昊天钧没有治他的罪,是古师事先跟昊天钧通过气。

古天机说他是最为熟悉下界之人,继续委任他下界执行任务最为合适。

“要不是看在老师的面子上,现在,你怕是连将功折罪的机会都没有了。”

要不是古天机说,再给李无妄一次机会,以李无妄这接二连三的丢人表现,昊天钧绝不会这么轻饶了他。

“古师,实是我再造之父母。”

李无妄心中大为感激,自己去调查古师,他还能不计前嫌,以德报怨,实是当世之伟人。

心胸之豁达,整个皇极宗再也找不出第二人选。

有时候李无妄在想。

宗主师承古天机,怎么就没有学到古师这良好品格呢?但凡他在做人这块向古师靠拢,皇极宗的势力起码还能再更上一层楼。

虽然现在已经是八荒洲第一。

但在李天王看来。

这还不是极限,皇极宗,还可以更强!

只不过,这等宏愿,目前看来,还只是一种奢望。

想那么远也无用,还是把目前昊天钧交代的事情办好先,如果这一次他再搞砸的话,别说古天机了,就是大罗神仙来了也救不了他。

李无妄这一次得到的任务,是找到能解开无序通道封印的关键人物。

怎么找人,办法宗主都已经给到了他,通过悬赏,让下界之人,替他办事。

想要实现这一点,需要足够打动人心的筹码,所以,这一次,他准备了丰厚的奖励。

当然,这种丰厚,是对于下界的人来说。

对于此界大能来说,他所带的奖励就有些平平无奇了。

他所带之物,有下界的神级法器,神级功法,神级丹药…等等,不一而足。

关于这一点,也是经过认真考虑的,带真正的好东西下去,下界那群乡巴佬不识货,反而得不偿失,所以,他带的这些东西,正好合适,足够引起无数人争抢。

这一次。

他学乖了,为了避免被有心人认出来,他特意伪装了起来。

几乎改头换面,以另外一副形象示人。

由于他本身只是个分神而已,所以要幻化成别的模样,实在不要太简单。

他小心翼翼,不再像前两次那么放浪形骸了,他的分神已经被灭了两次,要是再被灭一次,那可就伤及本源了,会留下不可磨灭的精神重创!

所以,他不敢大意,竭力避开苏辰那个瘟神,杜绝一切碰到苏辰的可能!

为了掩人耳目,他还成立了一个教派,其名为七星莲教。

说七星莲教是一个上古教派,他为教主,尘封万年,如今醒来。

为寻找失散的七星莲教之人,许以重宝。

每一位七星莲教教众脚底板都有特别的七星莲花图案,找到脚踩七星莲之人,便能够得到一份馈赠厚礼。

同时,还有份神秘大礼,能够帮人打破现有任何瓶颈,也就是说,如果你是神王巅峰,得到这份大礼,立马就能成为神帝。

如果是神帝得此宝物,也能突破神帝境界的桎梏,更上一层楼。

这消息一传出。

很多人都是抱以怀疑的态度。

尤其是后者。

能帮助人突破任何瓶颈的至宝!

根本就没有人听过。

心中难免怀疑其真实性。

毕竟这听起来,实在是太像吹牛逼了!

就连前面许诺的神器,神丹,神级功法,等等,那都不是什么大白菜。

所以绝大多数人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都怀疑,这个所谓的七星莲教教主,他是不是真的能拿得出来,他所允诺的那些东西?

然而这种怀疑,很快被打破。

人教中有一散人完成了任务,成功寻找到脚踩七星莲花图案之人,从七星莲教获得一把神剑!

原本以为是骗子,尚在观望的,这时候都跃跃欲试了起来!

李无妄暗自偷笑,这是他的计谋,为的就是把名声打出去。

那脚踩七星之人是他故意设计,让那位散人见到的。

神剑也是真的给到那位散人。

毕竟还要靠他来做宣传。

那位散人也是志得意满,以为这是上天给到他的大机缘,从此就要一飞冲天。

因为他的得意,和想让更多人羡慕自己的心理作祟,他很是配合七星莲教的要求,在外大肆宣传,帮助七星莲教打开声名。

在这种大肆宣传之下。

七星莲教的名头很快就传遍了大江南北。

当然,也是因为这种大肆宣传,在帮助七星莲教打开声名的同时,也让这个散人陷入了极度危险的境地。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