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辰离开了。

尽管殷雨柔十分不舍,想让他留下主持大局,领导魔众。

但苏辰还是执意要走。

他不愿意被人当做魔神供奉起来,也志不在此。

趁此机会,他外出游历,走遍大江南北。

他此前长年在魔窟签到,穿梭到这过去的时间线后,又枯坐修炼百年,潜心悟道。

今时今日,他终于有所明悟,拦在他面前至高无上的大道之门,已经被他推开一条门缝。

修为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这百年,他的修为提升到了神帝八境,在没有签到之物的辅助,而且也没人来揍他帮助升级的情况下,这样的速度,已经是妖孽级的了,苏辰本身的天赋就相当出色,否则当初被选为圣子,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服他。

巨幅提升的同时,他也再度遇到了瓶颈。

对于现在的他而言,纯粹的修为提升,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

他更需要的是道的提升,认知层面的提升。

而这些方面的提升,再继续枯坐修炼已经没有了太大的意义,他必须走出去,见识广袤无边世界,去增广见闻,去体会世间百态去,尝尽万般滋味,以此来拓宽心境,极致升华。

所以他当机立断,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离开。

苏辰剃掉胡子,戴上面具,以不同身份,去融入世俗生活。

他先去了人教,人教之中的市井街道,更有人间的烟火气。

他像是在玩一款角色扮演的游戏,体验不同职业人生,从商贩走卒到帝王贵胄,与观摩派和空想派不同,他是属于体验派,他坚信,没有体验就没有发言权。

举个栗子。

当皇帝。

你以为皇帝就那么快乐吗?

皇帝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苏辰深入体验了一把。

这种完全沉浸式体验容易让人沉迷,但苏辰显然不属于那种人,他到了该抽身离开的时候,也很是干脆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

在苏辰到处游历的过程中。

魔神石像也被建造出来了。

这魔神石像是由一名魔道神帝主持。

花费巨大人力物力打造而出,成千上万魔众都参与了建造,日以继夜地工作,但他们不仅没有丝毫的埋怨,反而倍感荣幸,征工时,有人没被选上,甚至还要花大价钱换一个工人的名额,所谓花钱找罪受,也不过如此。

虽是石像,却金刚不坏,主设计的魔道神帝敢保证这石像万年不朽。

同时,他以神通之力,将苏辰的一根胡子融入了石像。

这根胡子,是魔神身体的一部分,融入石像中,如同新生的嫩芽般生长,经历漫长岁月后,将有血肉生长而出,并且成就一副全新的魔神之躯!

当殷雨柔发现这点的时候,她洞悉了那位魔道神帝的意图,或许,他和那死去的妖魔男一样,对魔神的肉身有想法。

但他比妖魔男更聪明,更有心机,他不对魔神本尊动手,而是借着这个机会,穷尽毕生之力,以其独有的神帝宝术,背地里造出一副新的魔神之躯。

殷雨柔非常清楚,这位神帝的肉身有缺陷。

在成为神帝之前,他曾经因为一些冲突,受伤经久未治,以至于落下了无法逆转的病根和隐疾,因此他的肉身一直成为他的弱项。

这样一个人,造魔神之躯,想干嘛?

其意不言自明。

其谋昭然若揭!

殷雨柔想到这一点之后,当即决定把魔神石像保护起来,顺便把这位神帝调离。

然而,殷雨柔这个决定,很快就遭到了那位神帝的激烈反抗!

那位神帝以守护自己的心血成果为由,要求驻守在魔神石像周围,但殷雨柔没有答应,态度很是坚决。

对方越是想要留在魔神石像的身边,越是让殷雨柔肯定了自己的猜想。

他就是假借供奉魔神之名,为己谋私利,想要将魔神之躯,据为己有!

如此,殷雨柔更不能让他留下。

她不能接受,自己心中最高的信仰,被人这般利用。

于是,分歧再度产生。

双方互不退让,直至完全无法调和的地步,最后演变成了一场大战。

此战,轰动魔道上下,很多人跑出来劝架,因为这一次没有背叛,两人只是单纯的意见不合,却闹到要决战的地步,很多人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然而,两人的态度都是一样坚决,众人苦劝无果,此战,终于还是不可避免地发生了!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殷雨柔取得胜利,但却是险胜,对方藏了一手,这一手差点扭转战局,好在殷雨柔知道此战不能败,足够警惕,才能最终锁定胜局。

殷雨柔得胜之后,那神帝也死了。

不是殷雨柔杀死的。

虽然事关魔神之躯,她不想留下这么一个巨大的隐患!只要他死了,也就没有人知道魔神石像还藏有秘密!

如此,是一了百了,一劳永逸了。

但是,殷雨柔还是下不去这个手。

她更多的只是想把他关起来,而非要他的性命。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