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眼前一阵白光闪烁。

苏辰再度睁开眼睛时。

眼前的场景已然变化。

环顾四周,满目青翠,他端坐在一片散发着沁人味道的青草之中。

苏辰站起身来,只见到,一只头上长角,双眼发红的灰狼妖兽,张嘴露出獠牙,流着哈喇子,一步一步迈着魔鬼的步伐,缓缓朝苏辰走来。

苏辰只是看了一眼便不理它,他在想,自己不是应该还在魔窟才对吗?

难不成,现在的时间线,天魔宗还没有成立,魔窟还没有建成?

也只有这种可能了。

想来那张时间回溯卡,应该也是没有把他转移到其他位置的作用。

就在苏辰思考的时候,那灰狼妖兽暴怒了!

别的人见到它都是一脸恐惧害怕的样子,可这个人类居然无视它,身为这片区域王者的它,感觉受到莫大的侮辱……

它骤然纵身跃起,张开森然大口,朝苏辰的脖子咬下去。

苏辰恍若未觉地转头就走。

那灰狼一口精致的獠牙狠狠咬在了苏雨的脖子上,瞬间牙齿全部崩碎。

灰狼睁大了眼睛,愣住,失去了任何受力点,它从苏辰身上滑了下来,滚落在地。

修为尚在的苏辰,根本不是区区一只狼型妖兽能染指的,这妖兽之所以敢攻击苏辰,也是苏辰没有释放气息的缘故,如果他的气息完全释放出来,这些东西连靠近都不敢,就直接屁滚尿流地开溜了。

苏辰看着地上瑟瑟发抖,闭着嘴漏风又漏水的灰狼,摇了摇头道:“多珍惜你的牙齿吧,以后别乱咬了,现在补牙很贵的。”

灰狼一点也不敢动。

苏辰正准备离开。

一个身影御剑由远及近,原本四平八稳,却突然急速坠落下来,好巧不巧地落在苏辰脚下,半仰躺着。

苏辰:“……”

碰瓷?

这么早就有人碰瓷了么?

苏辰低头看了一眼,这人身上血迹斑斑,衣服灰中夹黑带红,头发散乱,是个女的,年纪不大,大概豆蔻年华?

在修真界,这样的年纪,就跟普通人中的娃娃差不多。

碰瓷要从娃娃抓起么?

苏辰正想绕道而行。

少女朝他伸出染血的手:“救……救我。”

“姑娘,是这样”,苏辰把脚挪开,离她的手远一点,“我身无分文,没什么好讹的,你找别人吧。”

少女眸中神采微黯,伸出的手,轻轻一颤后,瞬间回落,头一歪,彻底失去了意识。

就在这时。

苏辰发现自己好像是误会她了。

因为他看到又有两个身影御剑而来。

这两个是男的,身穿统一服饰的青衣,一人脸上长疤,一个眉心长痣,两人皆是气势汹汹,仿佛是来兴师问罪的。

一落地。

两人一言不发,行动非常默契且果断干脆,很快便将少女架了起来。

顺便看了苏辰一眼。

他们不明苏辰的身份,只觉得眼前此人拥有着惊人的帅气,且气度不凡。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所以两人皆是一语不发。

架起人就准备走。

“等等”,苏辰的喊话,令得两人身体皆是一紧,苏辰看出他们的紧张,笑道,“不必紧张,我就想问问这里是哪里罢了,我迷路了。”

眉心有痣的男子回过头来,语气不冷不淡说道:“我们也不知道,阁下去问别人吧。”

“这样么”,苏辰沉吟一声,“我再多嘴一问,你们为什么要抓这个女的,要把她带哪去?她跟你们是什么关系?”

另一名刀疤男猛然回头,冷冷说道:“你真的很多嘴!”

苏辰微微一笑,也不生气:“初来乍到,总要有个向导,不如你们先当我一回向导如何?”

“可以啊”,刀疤男冷笑,“我可以当你黄泉路的向导,你去么?”

苏辰依旧保持着微笑。

“行啊,那你先在前面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