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罗非等人也是刚刚回到天魔宗没多久,将消息上报给驻守宗门的高层之后,高层正在决议是否率众出宗,去支援宗主等人,有人表示理当驰援,有人表示后方更需要驻守,正争执不下时,殷仞雪便率众回归了。

宗主一回归,众人自然是无不欢呼喜悦。

但当众人见到归来者身后的那一具具尸体时,原本喜悦的氛围瞬间被冲淡。

其中最为显眼,也最为刺眼的,是圣使毕方的尸体。

瞬间,诸多人沉默了,圣使毕方是天魔宗的顶尖战力之一,宗门里大部分人对他的印象便是神勇,战力无双,几乎没有败迹。

有望冲击神帝境的人选,却在此时陨落了!

三大圣使去其一,其余两位圣使从宗门里走出,走到毕方的身前,默然无声,悲戚与共。

殷仞雪见到罗非等人出现在山门外,不用他们说,也知道,毕方是留自己在那对抗强敌,而让他们先回了宗门。

失去一员大将,挽回了这些人的性命,殷仞雪此时的表情相当复杂。

苏辰看她的神情,就像看到怒摔阿斗,说着几损我一员大将的刘皇叔。

只不过唯一有些不同的是,她这个大将,是真的损了。

“你们可知道,圣使是与谁对战?”

殷仞雪声音清冷地开口。

这些人是毕方一路护送的,他们应该清楚,毕方是遭遇了什么敌人。

“是个背后长着蛛矛的妖女,神宫降世时,她曾经出现过。”

罗非站出来回应道。

“神王蛛女……”

罗非一开口,众人便是心头了然。

“她怎么可能杀死圣使?”

驻守宗门一名长老质疑。

“或是得到了什么机缘,实力突飞猛进了,这种事情,谁又说得准呢?”

在外征战回来的长老却对这些事情已经见怪不怪了,连前圣子苏辰现在都能杀死神帝了,这世间还有比这更离谱的事情吗?

曾经围剿过神王蛛女,却让她逃逸的长老狠狠扇了自己一巴掌:“我真该死,当初竟然放走了这个祸害!”

苏辰微微一惊,并不是震惊于他对自己下手之狠,而是他这么搞,让他这个名义上放走了萧婉清的人就很尴尬,毕竟萧婉清这个祸害,可比神王蛛女要大得多得多。

苏辰眼观鼻鼻观心,装作不知道便罢了。

但是显然有人不想放过他。

罗非走出,直视苏辰说道:“苏辰,你为何专横独行,不与我们一道离开,你可知道,正是因为你的耽搁,才害得我们遭遇了神王蛛女,才使圣使蒙难!”

他的理由其实有些站不住脚,寻常时候他们细想,会觉得有些牵强,但是借着这个时机讲出来,效果就截然不同。

此时众人内心压抑,需要找到一个发泄口,这时候人才不会管什么合理不合理,罗非想让众人将矛头指向苏辰。

然而,除了驻守宗门的几位长老面色不善外,其他人皆是一脸古怪。

苏辰心想,这不是送上门来让我装x的吗?

当即轻咳一声,道:“我留下来奋勇杀敌了。”

罗非闻言,实在抑制不住想笑的冲动:“奋勇杀敌?就你?吹牛也要有个限度!”

然而,罗非却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在笑,周围其他人要么摇头叹息,要么以看傻子一般的目光看着他。

罗非脸上的笑容缓缓消失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

怎么感觉气氛有些不对。

跟他想的完全不一样!

在他看来,其他人也应该会嗤笑于苏辰的大言不惭才对。

结果不仅没人取笑苏辰,反而对他露出了看智障般的眼神。

这就让罗非迷惑了。

怎么感觉,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很关键的信息。

苏辰身旁一名长老出来说道。

“苏辰真的是在奋勇杀敌,他说的没错。”

另一名长老也说道:“我也可以作证,他真的很勇。”

罗非更迷惑了,两长老不是脑袋被驴给踢坏了吧?还是苏辰给他们灌了什么迷魂汤,竟能让他们这么为苏辰说话?

之前他们不还都是很讨厌苏辰的吗?

怎么现在好像变成了苏辰的狗腿子?

“我们都可以作证!”

众人如同喊口号似的,齐刷刷地喊出了这一句。

闻言,罗非身躯一震,脸色剧变,由白转青!

一两个长老为苏辰说话,还有可能是收买。

现在几乎全体长老都站在苏辰这边,这就完全不可能是收买了,苏辰哪来的这么大本钱?

瞬间,罗非下意识觉得。

这天,要变了!

果然,殷仞雪抬手示意众人停止议论后,声音清脆说道。

“我宣布一件事情。”

“从今日起,恢复苏辰圣子身份,同时恢复他自由之身。”

话音刚落。

罗非面色惨白,这消息对他来说如同五雷轰顶,身躯一阵摇晃,身子都快站立不稳了。

而于此同时。

“我反对!”

“我反对!”

前后响起两道反对之声。

一声来自大长老古硕,一声则是来自于苏辰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