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萧婉清几乎可以确定,在她这一剑的斩杀之下,苏辰没有活命的可能。

她当然也知道,苏辰拥有着藏身于异空间的本事,这家伙狡兔三窟,异常的狡猾,连项天龙的那一拳都能躲过。

但是,在她的绝对领域中,空间都被封锁,苏辰根本无法可逃,在这一点上,她有绝对的自信。

所以,她笃定苏辰必死无疑。

在剑光企及苏辰身体的瞬间,潜藏在剑光中的力量,猛然爆发开来,苏辰的身体被这股恐怖力量分解,其身影,也瞬间湮没。

绝望,也在这瞬间,笼罩在殷仞雪的心头之上。

但在这绝望之中,亦有一种极端的愤怒,如深渊魔鬼从内心深处攀爬出来。

于愤怒中爆发,突破极限,殷仞雪再度祭出罗刹法相,这一次,她没有使用炼化神术,但罗刹却呈现绯红之色!

“她突破到了功法的大圆满之境!”

天魔老祖眼见这一幕,心头微微一震,殷仞雪突破自我,再超越,将罗刹法相提升至最高阶级,这本身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但是天魔老祖却有些高兴不起来。

因为这代价太过沉重。

天魔老祖非常清楚,是因为苏辰的死,极大的刺激了她,方才能在极端强烈的情绪中走出了这一步。

罗刹法相,本就是非常极端的法相,其精进需要强烈的情绪刺激,最好是能时刻保持愤怒。

而殷仞雪本身,却是很冷静的一个人,她能够将罗刹法相修炼到此种境界,完全是靠着她的天赋异禀。

但她的绝世天赋也只能支撑她走到最后一步前,这最后一步,她迟迟不能迈出。

因为刻意的愤怒并没有用。

她冷静的个性,使得她对许多事情都生不起太大的波澜。

唯一让她真正感到过愤怒的苏辰,也没有让她怒到失去理智的地步。

但此时此刻,却是另当别论。

殷仞雪本来就对萧婉清心怀怨恨。

此刻又见恩人死在对方的剑下。

新仇旧恨一起算,她已经愤恨到了极点,恨不得将萧婉清千刀万剐。

内心燎原的怒火,间接成了她的力量来源,助推她突破自身的极限,法相终至大圆满!

绯红罗刹从身后抽出青红双剑,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闪烁消失,虚空中,只见一道赤红之影闪烁,再出现时,已经贴近玄女法相,双剑刺入其身躯。

面对殷仞雪极致爆发。

萧婉清还是气定神闲。

在她看来,殷仞雪虽然此刻重拾战力,有所突破,但也只是垂死挣扎,负隅顽抗而已。

她笃定,殷仞雪现在的状态,就犹如那回光返照,有一战之力,但离巅峰尚远。

尽管如此,一向谨慎的她,该有的防备还是一样也不会少,玄女法相一轮圆月骤然浮现,抵挡那杀意浓烈的青红双剑。

然而令她意外的是,这轮圆月竟抵挡不住青红双剑的攻势,不到数息的时间,便直接被斩碎。

玄女法相瞬间抬起手中之剑架住青红双剑的攻势,被迫防御,一时间竟有种殷仞雪压着她打的迹象。

“这个状态,有些不对劲。”

萧婉清察觉有些异常,这种异常,不仅仅表现在法相的强度之上,她感觉,殷仞雪的境界气息,似乎也有小幅的提升。

这是错觉?

法相圆满可不代表她本身的战斗状态不会下滑,按理来说,她的气息应该是较之前要萎靡一些才对,然而事实却是不减反增。

事出反常必有妖!

就连殷仞雪自己,都有着些许的诧异。

她的境界,的确是有着些许的提升,连带着气息也有所增长。

她很清楚,这不是她自己本身带来的,她没这个能耐。

那么,应该是炼化苏辰的血所带来的好处。

她想起来,苏辰每次境界的突飞猛进,也都是在重伤过后……原来秘密就在于此!

而这如此重大的秘密,他也毫无保留地跟自己分享。

那个男人即便是死了,也留下了重要之物…在她身体里流动过的某种东西,就是他曾经存在过的证明。

想到这里,殷仞雪心中便是一阵哀恸。

化悲愤为力量,她的攻势,如同海潮般汹涌,一浪高过一浪。

但是,即便殷仞雪境界有所提升,可那提升的幅度,也远远没有萧婉清那么大。

说到底,殷仞雪的境界还是比此时萧婉清差了不少。

一时通过信息差占据的上风,无法跨越境界差的鸿沟,也便无法维持下去。

而且。

“你以为,就你的法相是大圆满之境吗?”

玄女法相绽放出月华般的光辉,朦胧,圣洁,无暇…她的法相,也早已修炼至大圆满之境!

玄女无情,断念斩情的无情道,让她早早顿悟,水到渠成,没有太多阻碍地便修炼到了大圆满之境。

也正因此,萧婉清很快便掌握了绯红罗刹的攻击节奏,顷刻间反客为主,扭转了局势。

以一把炽烈光剑,压着绯红罗刹双剑打,一次次的斩击,落在绯红罗刹身上。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