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电音苏辰,自然是个雷电所化的幻影。

苏辰在察觉到紫霄剑主背后偷袭时,便从脚下分化出幻影,悄无声息地跟在紫霄剑主的身后。

他的幻影不同于紫霄剑主的幻身。

紫霄剑主那幻身是神帝宝术所幻化,具备与他本尊几乎等同的杀伤力。

而苏辰这个幻影就是简单的影子,最多就是带点电,装装样子罢了,只有侮辱性而没有什么伤害性。

虽然像紫霄剑主那样的幻身无法窃取过来,但是有个幻影充当道具也足够了!

便如此刻。

苏辰凭借窃天神决,使出了紫霄剑主之前用过的一招“移形换影”,将本尊与幻影掉了个位置。

原本冲着紫霄剑主笑得灿烂的,是幻影。

此时,再冲着他笑的人,就是苏辰本尊了。

而原本在抵挡剑芒的人,此时就变成了幻影,幻影能有什么抵抗之力呢?瞬间就被剑芒吞没,湮灭其中。

这一切发生得太快,而萧婉清此时已经如离弦之箭,连她也没反应过来,故而在湮灭了苏辰的幻影之后,剑芒趁势而进!

紫霄剑主也震惊到无以复加,他从来没想过自己的神通有一天会被人反过来利用,成为杀他的手段。

此时此刻,就算脑子再愚钝的人,也应该想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而他脑子并不笨,相反还很聪明,只是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了……

他想逃,也已经晚了。

苏辰嘴角边依旧挂着微笑,将紫霄剑主往前一推,当然,这一推的力道绝不温柔……

紫霄剑主不愧为神帝,危急时刻还是能够撑起防御,去抵挡身后的剑芒。

但是,苏辰并没有让他得偿所愿。

在他撑起防御的瞬间,苏辰就已经对他出手了。

带着暴烈气息的一拳轰出,正中对方胸膛,紫霄剑主以剑为尊,对肉身的修炼并不看重,此刻被苏辰一拳砸中,当场就吐出一口心头血来。

五脏六腑都仿佛错位了,疼痛如同潮水,来得如此汹涌澎湃。

“好兄弟就应该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

随着苏辰不当人的两拳下去。

紫霄剑主的防御瞬间溃散!

剑芒将他整个后背都吞没。

他发生一声剧烈的惨叫。

萧婉清反应过来得收剑的时候,紫霄剑主的防御,已经被苏辰打破。

虽然萧婉清的剑虽然第一时间收了,但是剑芒却是泼出去的水,覆水难收,她想要控制剑芒停下来,却发觉原本寄托在剑芒上的神念已经被消磨完了,已经不足以支撑她完全掌控剑芒,如果再要完全掌控剑芒,需要新的,更多的神念!

萧婉清也没有犹豫,立刻再度分出神念!

紫霄剑主毕竟是她亲自上门请来的,如果他是因为别的原因战死,那无可厚非,只能说是死得其所。

但如果他死在自己的神通之下,那性质就不一样了,

那就会变成,我不杀博人,博人却因我而死。

萧婉清是绝对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的。

所以她宁可再多损失一部分神念,也要将紫霄剑主挽救回来。

但是。

就在她分出神念的刹那间。

紫霄剑主,连带着剑芒都消失了。

不是真的消失。

而是被苏辰纳入了掌中世界!

苏辰一看萧婉清的眼神,就明白了她内心想法。

苏辰对她太了解。

把她那点心思拿捏得死死的。

她肯定是宁愿再牺牲一部分神念,也要将紫霄剑主救下来。

所以苏辰只能连人带剑芒,让他们一起消失,让萧婉清的希望彻底落空。

虽然把他弄到掌中世界以后,他无法参与补刀行动。

但是起码是解决了两个隐患,可谓一石二鸟,一箭双雕,一炮双响。

此时。

掌中世界里,紫霄剑主整个后背已经豁开,露出森森白骨,但没了苏辰的正面压制,饶是他已经深受重伤,还是能够勉强祭出法相来抵挡一阵。

但也没有坚挺多久,法相也崩碎了,他口中早已不知吐了第几口血,鲜血跟不要钱似的流淌而出,面貌狼狈不堪。

求生的本能,迫使他没有坐以待毙,使劲了浑身解数,用尽了一切能用的手段,甚至不惜频繁动用神帝宝术,以幻身抵挡剑芒神威。

神帝宝术过度使用,意味着帝之本源力消耗过巨,对神帝的潜力是一种提前的内耗,对后续的修为增进,更是会造成不小直接或间接的影响!

但他已经顾不得什么潜力和后续了,命都快没了哪里还管有什么后续?

他不顾及后续,萧婉清却是要顾及的。

她已经动用了两次神帝宝术。

此时。

除非她拼着过度使用神帝宝术的风险,再给苏辰来两剑。

这种做法,很不理智。

但是,此时的她,似乎已经找不到能够杀死苏辰的第二个办法!

“你也打够了吧?是不是该换我了?”

苏辰已经被打出了真火!

凌冽的杀意,直通天际。

似乎感受到他的滔天杀机。

苍穹之上。

轰隆之声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