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见到那一头金发。

萧婉清眼神毫无所动。

显然没把这当回事。

但是,见到这一幕的殷仞雪,却是有些惊疑不定。

她惊的不是苏辰偷偷跑去染了个发,也不是想着说,这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情去染发,染发是人家的自由,爱怎么染怎么染,染成绿的也没人管。

她惊疑的是,苏辰这头发和血液的颜色都是金色,这不由得让她想到了苏辰得到的魔神馈赠,那也是金色的。

她想到苏辰跟这个人是师徒关系,难道师徒两人都对金色情有独钟?

想到这,她又挂念起苏辰,他应该是安全了吧?

如今,毕方已然不在战场,苏辰也早就不见踪影,她相信毕方已经完美完成了任务,除了当年那一次例外,其他时候,毕方可从来没让自己失望过。

神帝黑僧却没有殷仞雪这么天真。

他不经意间也看到了苏辰那一头金灿灿的秀发,眸光中若有所悟,但神情依旧深敛,宛若真正的得道高人一般,没有将他自己发现的天机,泄露出一丝一毫!

苏辰自然不知道别人猜测,也没有心思知道。

此时此刻,他正拼尽全力,抵挡这合二为一的两剑那恐惧绝伦的杀意。

以肉身强扛这绝世杀招,如果不是经过自身法相对这剑招威力的一轮削弱,恐怕他现在已经当场被分尸,交代在这了。

但即便是如此。

这剑招也是相当的不好招架。

苏辰浑若玉石般的一双手臂,此刻便如同玉石落地般,虽然没有全碎,但那触目惊心的裂纹,在剑威的压迫下迅速扩张!

裂纹出现的刹那,涅盘神体也在快速修复创伤,但更多的裂纹又再出现,周而复始,好像一直都是裂纹占据了上风,身体修复的速度完全跟不上创伤生成的速度。

那裂纹一度攀爬,仿佛有灵性一般,沿着苏辰的手臂,来到苏辰的脖子前。

不行。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苏辰选择暂避锋芒,但他却是没准备要逃到掌中世界去,因为这剑光的威能足以劈碎虚空,在萧婉清已经有所防备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会操纵这道剑光,直接杀到掌中世界去。

相当于苏辰已经被这道剑光给锁定,即便逃到天涯海角也无济于事。

既然如此。

既然自己已经被锁定。

那么,反过来利用这一点,能不能行得通呢?

想到就干。

正经的干。

苏辰身影暴退,同时身化雷霆,以极致速度从侧边绕开,一个闪烁便到了萧婉清的身后,一记情比金坚七天锁,将萧婉清闹闹锁死。

萧婉清的身体很柔软。

但这不是关键。

他手中握住了什么,那也不是关键。

关键是,他此时锁住的,那可是命运的筹码!

“停下来,要不然就一起死!”

苏辰出言威胁道。

萧婉清完全没有想到,苏辰竟然玩赖的,这种无耻行径,亏他能做得出来?

好歹也是神王巅峰了,做出来的举动,如此有失身份?

饶是萧婉清战斗经验已经相当丰富,也是被苏辰的举动给吓到,从来没遇到过一个人是这么战斗的,这跟小孩子打架有什么区别?

萧婉清一时间有些懵比。

再加上,如此近距离感受到男子气息,令得她芳心一乱,即便是当年,在与苏辰交往时,都没有过如此“亲密”的举动。

她当然想挣脱,但她的身体力量显然比不上苏辰,而苏辰这个诡异的锁法,便如同世间最为牢固的锁链一般,将她紧紧捆了起来,无法动弹。

瞬间,她恼火了!

但是,她的恼火,也没有剧烈地表现出来。

而是以行动回应。

她控制剑光掉头,朝着两人轰杀而来!

苏辰见她既没有挣扎也没有反抗。

以为她是放弃抵抗了。

却不曾想。

她竟然不管不顾。

剑光带着令人窒息的神威,轰杀而至。

见到这一幕。

苏辰不得不为她竖起大拇指。

够冷血,够无情!

这女人狠起来,连自己都杀!

“你想死吗?”

苏辰再度警告她。

他不相信萧婉清会就这么窝囊地死。

他认为这是萧婉清在逼他离开。

她在赌!

赌苏辰不敢继续留在这!

想到这里。

苏辰冷笑一声。

即便是感觉到危险临近。

他的双手都不曾松开哪怕一分一毫。

他在萧婉清的耳边轻轻耳语。

“有句话不知道你听过没有。”

“赌狗赌到最后,一无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