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万毒门遭逢巨变,数日之间,曾经的一方霸主分崩离析,往日辉煌俱成云烟。

而这一切风云突变的发生,只因为一人!

只不过,没人知道究竟是谁行此壮举,很多人在暗中调查,想要找出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但都不得其法,始终无法锁定究竟是哪位大人物。

不过,沿着一些蛛丝马迹,再经过一番抽丝剥茧后,一些人将目标瞄准了天魔宗。

自从天魔宗以一宗之力,成功抵挡人教大军的进攻后,其声望便一日高过一日。

四位人教神帝领头都没能将天魔宗攻下,反而以近乎狼狈的姿态黯然退场,甚至有一名神帝还死在了天魔宗。

而如今,更是出了旷世奇才,亲自上门击杀万毒老祖,给万毒门直接来了个釜底抽薪。

此番惊天战绩,放眼如今整个魔道界,都没有哪个宗门敢断言能够超过。

经此两役,天魔宗的地位已经迅速拔高,攀升至顶点,俨然有重回魔道之首的势头。

当然,天魔宗所得到的,也并非都是赞许之声。

也有不少人指责天魔宗危害魔道同仁,削弱了魔道力量。

若不是天魔宗不久前才给予人教迎头痛击,这些人说不定还要说天魔宗危害同仁,是在为人教助力,天魔宗是魔道叛徒了。

当然,这些人也都只是嘴上说说,嘴强王者而已,真要他们上天魔宗讨伐一番,他们是绝没有这个胆量的。

……

万毒门覆灭没多久。

这一日。

一座人迹罕至的险峰。

冥炎宗与黑水阁两位宗主正位于险峰山巅,对坐详谈。

昔日因为神宫之事发生过摩擦,冥炎宗宗主拿黑水阁弟子去试探神宫诡异,黑水阁掌门还因此与他大打出手过。

但如今两人却对坐而言,充分应了那句“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他们共同的利益相关,是天魔宗。

天魔宗的突飞猛进让他们都感觉到了危机,于是双方不得不约见谈一谈,是否针对天魔宗,做出一番战略应对。

两人表面看似非常和谐,但实则各怀鬼胎,谁也没有真正信任对方。

否则也不用选择一座无人峰为商谈地点。

毕竟,谁都不放心去到各自的地盘。

在这种表面和谐的商谈中,两人从早上日升谈到日落,日落时分,各自散场。

而后没多久,黑水阁与冥炎宗结为同盟的消息,便传遍四方。

引来世人纷纷猜疑。

这连宗门名字都看出水火不容的两大宗门,竟然出奇地联合起来。

看来,天魔宗掀起的波澜,比所有人想象的还要强大。

魔道格局从一超多强,到百花齐放,已经延续多年。

如今伴随着天魔宗的重新崛起,魔道多年不变的格局,恐怕已经开始松动了!

似乎……已有历史重演的迹象!

……

魔道界广袤无边。

天魔宗位于魔道界北境。

天魔宗的光辉事迹,也先是在北境流传,引发剧烈轰动和非凡影响。

而传到南境,由于距离的隔阂,这种震撼便没有那么直观。

尽管震撼感有所削减。

但警惕感却是丝毫不减。

因为北境实力的提升。

并不是南境乐意见到的。

这些年。

南境的实力都要压北境一头。

现如今北境的代表宗门之一天魔宗开始冒头,对南境来说,可不是一个太好的消息。

妖帝宗。

南山妖帝背靠屏风,倚躺在兽毛织就的柔软地毯上,身旁数个兽耳女郎,为他揉肩捏腿,以红唇送上精致的果食甜品。

一名老仆向他汇报完事情之后,站在一旁,恭敬地听候指令。

他闭着眼睛,嘴里缓慢嚼着甜品,回味甘甜。

“天魔宗竟出了这么一号人物。”

“巾帼不让须眉,了不起,真是了不起。”

他对殷仞雪极尽赞美,而后猛然睁开虎目般的双瞳,眸中神光熠熠。

“听说最关键的是她还很美?”

老奴轻咳两声:“这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应该是天魔宗此次大获全胜,除了殷仞雪和老祖之外,还有一个更大的变数,天魔宗此次能彻底击溃外敌,此人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那人身份尚不明朗,非成名之士,却一战成名,顺便一提,他仅仅只是一个神王。”

“神王?”妖帝听到这两个字,摇了摇头,“神王在那种级别的战斗中,能起到多大的作用,莫不是在胡诌,哗众取宠罢了。”

南山妖帝言语中多有不屑,同时示意身边的兽耳女郎不要停。

“此事恐非虚言杜撰,因为消息还说,此人还身具冥王法相。”

轰!

此言一出。

南山妖帝突然瞳孔一缩,气势一震。

身边的兽耳女郎尽数往后飞跌而去,各自嘤叫一声,晕厥过去。

“冥王法相?此言当真?”

老仆道:“消息来源可靠,应该不会有假。”

妖帝狐疑道:“不是幽冥那种半吊子的冥王法相吧?”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