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窥视未来,视事情大小以及自身实力而定,倘若超出自身果位所能承受的范围,将付出某种代价。

杨真把见到的画面讲述了一遍,江凤瑶大吃一惊。

她俏脸唰的苍白下来,呼吸变得急促,觉得这些画面不应该出现在蓝星。

杨真的天眼显然不会出错,所以是时间线的问题?

也许是很多年以后的事情。

“若非近期要发生的事情,我不可能有危机预警,以杨真的法力,也窥视不到多年以后。”

意识到这一点后,江凤瑶决定暂时大方地放弃跟周泰的恩怨,一边拨通他的电话,一边提醒杨真把手机铃声改过来。

免得再分不清这家伙关机还是不接电话。

短暂地交流后,江凤瑶正色道:

“把龙鳞剑还有王者神弓拿出来,我要送过去。”

杨真正在运转补天术恢复消耗的精神力,闻言一愣:“生意谈妥了吗。”

“嗯,他们明天就要离开,返回星球,并且答应为我们争取一个加入联盟的名额。”

“我表现的这么厉害,他们都不想见我?尤其精灵族,我可是拉开了他们八千年没拉开的神弓。”

“呵,你是惦记那位公主吧,恰恰那位是最不想见你的。对了,修罗族的公主也很漂亮,也不想见你。矮人族的雷力倒是有点儿意动,但这几方排斥你,导致他也兴致缺缺。”

“……怎么会这样。”

“乖,好好恢复下精神力,老师去去就回。”

江凤瑶笑着拍了拍他的脸蛋儿。

出了别墅门,江大美人愣住了。

如此严重的事情,自己还有心情说笑,关键心情还挺好。

天呐,我一定是疯了。

……

“不管是真是假,我得未雨绸缪。”

江凤瑶走后,杨真立刻查看系统背包里的资源。

百年以上的灵药:三十株,千年大药:十六株,半仙药全在雪灵仙那里。

百劫境的邪魔尸体一具,化神期:六头,元婴期:九头。

大王与灵龟那里还有一些尸体,至于上次射杀的炼虚级邪魔,都在吕主任那里,当时忘记要了。

然后就是紫星宫的各种丹药、兵器,以及一部妖帝残篇,大概三十万晶石。

妖帝残篇来自罗霸的空间储物戒,疑似八九玄功,被周泰放在十种奖励之内。

以上奖励,包括了前几天击杀的六头大魔宫化神期高手的储物戒。

“即将到来的劫数恐怖无比,我注定不是主角。所以,我应该做的是保命!”

越是这种时候,越不能慌。

他不断强迫自己冷静,然后把九头元婴期尸体献给了二郎神,也就是宇宙中的三眼神君。

希望肉身进一步提升,尽早练成八九玄功。

接着又将周泰给的龙华丹献祭给了老君,此丹可令血脉蜕变,肉身进一步变强。

突破到元婴后,他再没炼化神血,以此时的修为应该可以炼化不少。

“还有一具百劫境尸体,我是不是应该再献祭一下盘古大神。不,不能草率,再等等。”

以自己目前的境界,肯定无法在这次大劫中绽放异彩,能保命就不错了。

所以,就算再得到盘古造化,增加一点儿攻击力也没什么意义,待打劫爆发,根据实际情况再选择献祭也不迟。

杨真回想自己的各种手段:

混元极意功第七层、九天杀伐术算是小成,补天术、炼天术跟混元极意功绑在一起,处于第七层,天元罡气第七层……

一气化三清,有点儿菜,化出来的三道分身连本尊的一成战力都没有,这个得提升一下。

对了,还有强大无比的太一真水。在第六层时,水流如手臂般粗细,突破到第七层后,已变得如同男子的虎腰粗,威力提升数倍。

……

眨眼几个小时过去了,江凤瑶还没回来。

叮!

【献祭完成】

叮!

【您成功向道德天尊老子献祭了一颗龙华丹,获得:龙华小仙丹一枚】

叮!

【您成功向你二郎显圣真君献祭了九头中阶邪魔,获得:半神血脉五滴】

叮!

【所有奖励已发放至系统背包,请注意查收】

“才五滴了么。”

目前为止,他向二郎神献祭的次数最多,越到后面,所需祭品越多。

这次献祭了九头元婴尸体,才得到五滴神血。

他收敛心神,开始炼化神血。

一次性吞了三滴。

轰!

庞大的神力刹那在杨真体内化开,每一寸血肉发光,沐浴神辉,渐渐地躯体表面发出阵阵铿锵音。

仿佛有许多火星擦着皮肤乱窜。

这三滴神血的本源被吸收后,他血液中流淌的神文又多了一些,也更加清晰了。

可以看清经文的字体,古老玄奥,充满神韵。

时间一点点过去,杨真宝相庄严,体内溢出一股又一股霸道的气息波动。他的头发丝都被渲染成了黄金色,威严霸道,如一尊神灵幼子。

终于炼化完了,他感觉还能承受,一口气将剩下的两滴以及献祭的龙华小仙丹也一并服下。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