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金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

傍晚,杨真准备了一桌海鲜大餐,外加炖了只大鹅,汤鲜味美。

应大王要求,又在江凤瑶的别墅院子里,烤了只羊。

实际上,杨真的饭量只比正常人多一两倍而已,主要是大王。

小小的肚皮,似乎装一座山。

看着穿着龙袍,不时挽着繁杂且长的衣袖,帽子都舍不得摘的杨真,江凤瑶无奈地道:

“皇上,您能把龙袍脱了吗,臣妾看得好累呀。”

杨真愣了愣,看着班主任罕见地露出俏皮的模样,心中忽然漾起片片涟漪。

这一声‘臣妾’,从高贵冷艳、仪态端庄、优雅美丽的江凤瑶口中喊出,既酥又柔又媚又皮。

片刻的风情,胜却人间无数。

远非校园那些学姐可比。

“哦!”

杨真应了一声,这才把外袍脱下。

“以后别穿这个出来了,看着好傻。”

江凤瑶提醒。

自己不过是灵机一动,买来逗他的,居然这么喜欢。

穿着到处炫耀。

“老师,我蜕变出的金丹到底有什么用啊,与正常人的区别在哪。今天跟姜若明比试,也忘记用了。”

他喝了口汤,看向慢条斯理,一点点撕着鹅腿肉吃的班主任。

她好看的眉毛蹙了蹙,露出沉吟状:“我不知道诶,恐怕得问帝君了。”

??

这么神秘的吗?

杨真满脸疑惑。

“不同的人拥有不同数量的潜能,潜能是一种神秘的力量,有人说,这是人身体内封印的先天之力,需要某种条件才会触发。一旦触动,将势不可挡。”

她喝了口汤,继续道:“这种说法只是片面的,实际上,它还包括人的观感、思维、创造等多方面。不过,从你那天的反应看,似乎印证了前者的说法。”

“精气神合一,与天地交感,从而触发了体内的先天之力。我觉得没什么毛病,当年帝君之所以能在人族危难之际,迅速崛起,力挽狂澜,与你那天的经历类似。”

杨真呆滞,他敏锐地注意到班主任精致好看的嘴角,掀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

于是,立刻大叫:“老师,您在拿我做实验?”

江凤瑶明眸闪烁,白了他一眼:“也不算,帝君不是已经成功过了吗。再说,我都在暗中保护你了。”

也是啊。

杨真心里稍微舒坦了些:“也就是说,在我之前,帝君之后,再没人成功过?”

“肯定有的呀,我就算,只是我们俩处于两个领域。”

班主任边说边吃,伸出葱白一样纤柔白皙的玉指,撕了点儿羊肉放入樱桃小嘴,腮帮微鼓。

她认真想了想,觉得杨真这种在力量蜕变时凝聚出的金丹,应该称得上先天金丹。

若给金丹的品质划分三六九等,他就属于超品之列。

超出了品级。

“你自己试一试,首先丹火肯定比别人厉害,甚至浓郁。然后就是恢复力以及修炼速度,力竭的情况下,恢复起来必然比普通人快,修炼也是同理。其他的我就想不到了,你自己感受吧。”

……

吃完饭,天色渐黑。

班主任吃下一粒补灵丹后,又困了,打着哈欠,准备睡觉。

杨真带着大王出来,想了想,他调动一点儿丹火之力。

岂料一刹那,身边温度骤增,翠绿的植被熊熊燃烧起来。

大王更是祭出自己的神通护体,与他拉开距离。

“杨真,你把我的花都烧了……”

班主任打开窗户,尖叫道。

他醒悟过来,收了丹火,掌风掠过,熄灭火焰。

“老师,我不是故意的……”

说完,立刻跑开了。

江凤瑶也不困了,快步走出,看着自己那些被烧的焉了吧唧的花草,一脸心痛的样子。

她暗暗发誓,明天要让杨真去给自己重新买一堆品相更好,价格更贵的名花。

少一颗都不行。

……

杨真回宿舍换了身宽松的休闲装,白衣白裤白鞋,外面套了件蓝色的风衣。

“弟弟,你居然这么英俊。”

与班级人汇合之后,宋灵儿看着英姿挺拔,秀气俊美又不失阳刚气的杨真,眼睛都移不开了。

实在与之前的形象差距太大。

给人眼前一亮,判若两人的感觉。

“明明这么帅气,干嘛一直搞非主流?”

吴菲菲也跑过来了,忍不住捏了捏他英俊的小脸蛋儿。

她今晚穿了一件黄色的毛织衬衫,下身是蓝色塑形牛仔裤,将身材衬托的凹凸有致,s型的曲线无比惊人。

既有淑女的文静,又不失少女的朝气与活泼,还有比肩成熟少妇的绝顶身材。

特别是一双大长腿,配上高跟鞋,优雅而端庄。

“不过,发型还差了点儿,明天我跟菲菲带你去理发店收拾下。”

宋灵儿大拇指抵着自己精致雪白的下巴,打量着杨真,一双大眼水汪汪的,充满神韵。

她属于灵动类型,臀部很有型,又圆又翘,但胸部差了点儿意思。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