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毫无疑问,冰熊王在面对泰坦雪魔王这种有着恩怨的对手之时,智商和嘲讽能力,都得到了有效提高。

徐明只是掏了掏耳朵,没有将冰熊王刚才那话听进耳朵里去。

或许,这就是境界吧?

至少,他现在心境很平和,几乎没有可能引起他多么的愤怒的大情绪变化。

如果不是有雪帝的命令,加之冰熊王觉得自己的辈分,不好和雪帝一起齐名,估计此刻泰坦雪魔王已经被赶在了极北之地新出来的四大天王吊车尾的存在。

相对于泰坦雪魔王从小都要靠打拼,冰熊王小白就要幸福很多了,被雪帝收留了以后,得到了特别多的资源。

像是泰坦雪魔王阿泰,以及冰碧帝皇蝎冰帝这两人,身后都是有着各种的种群,像是泰坦雪魔一族,以及冰碧蝎一族。

而雪帝是天生地养而出的冰天雪女,自身实力超群,位居极北三大天王之首,拥有的地盘和资源,可以说是比泰坦雪魔王和冰帝加起来都要多得多。

像雪帝已经是达到了七十多万年的修为,想要再提升一步,也不是不可以,就是那个万年大劫,她是没有把握度过去,担心会被泯灭。

而且,雪帝还是没有种群在身后,所以各种资源,可以说是丰富得令人难以想象,究竟是有多少。

大概,冰熊王能够估摸一点。

毕竟,他也是吃了不少。

他的极限,在雪帝看来也是就二十多万年,和自己一样,没有办法度过万年大劫,恐怕身死道消。

很多猛料,也不敢多用。

只好,继续储备着。

“小白啊小白!你糊涂啊!”

泰坦雪魔王斥责了一句冰熊王,随即当场吓得半跪在地,朝着徐明求饶道:“龙祖大人,请您原谅!冰熊王小白与我素来有恩怨,想来是那些话,引起了他的逆反心理,绝非是真心话,恳请您原谅。”

“现在,阿泰是没有办法劝说,只能靠龙祖大人施展伟力,令小白他心服口服了!”

冰熊王小白瞧见向来以极北天王姿态行走的泰坦雪魔王,在自己这个对手面前,羞耻地朝着一个人类道歉,这样的反差感,让他非常的难以理解,几乎难以转过弯来。

谁能来告诉他,这泰坦雪魔王为什么要放弃身为泰坦雪魔一族的族长,极北三大天王的身份,在这样多的魂兽族人面前,做出如此丢人现眼的事情来?

这哪里是丢的泰坦雪魔王的脸,分明是丢的雪帝的脸面!

冰熊王小白很生气,他之所以不愿意争,也乐意听从雪帝的叮咛,不参与极北三大天王的地位,就是担心自己不配和雪帝一起齐名。

而眼前与雪帝齐名,同成为极北三大天王的泰坦雪魔王,却在这么多的魂兽面前,做出如此不符合身份地位的事情,让冰熊王小白毫无疑问地认为,对方是在作践自己,以此来抹黑极北三大天王的名声,进而影响雪帝在极北之地无数魂兽心中堪比冰神的地位,这是他绝对无法接受的情况!

“泰坦雪魔王,你可是极北三大天王之一!如何屈躬于如此弱小的人类面前,堕落我极北之地数十万年以来树立起的极北天王名声,毁掉我极北之地心目中的榜样与目标,其心可诛!”

冰熊王小白双手猛然在自己的胸膛上捶打,朝着泰坦雪魔王怒吼而去,自身超过二十万年的强大修为气息,彻底释放了出来,主要目标是冲着徐明而去的!

他认为,泰坦雪魔王应该是受到了不知名的蛊惑,这才会做出这样羞辱的臣服表现。

想要让泰坦雪魔王苏醒过来,重现那个极北三大天王之一的威名,必然是要他这个冰熊王来出手解决。

不为了泰坦雪魔王,只是为了极北之地,以及雪帝,此刻的冰熊王眼里已然是生出了杀机来。

在极北之地,他的家里,居然进来了一个敌人,还策反了极北三大天王之一的泰坦雪魔王,连带着数十万年来树立的威名,都在这一刻有所崩溃,甚至牵连到了他的逆鳞雪帝,这是冰熊王无论如何都无法接受的。

在这极北之地,能够随意命令冰熊王,并且令其心甘情愿臣服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雪帝!

冰熊王不想雪帝因为这个事情而出关,这无疑会影响到万年大劫的渡劫,所以他必须要自己亲自出手解决。

“乱我极北之地者,死!”

冰熊王小白肥胖的身体,并不影响他的行动,手掌之处伸出锋利至极的利刃来,猛然朝着泰坦雪魔王手掌中的徐明袭击而去!

他为了不让泰坦雪魔王阻拦,可是使用了大部分力量,就是要趁这个机会,将这个人类解决掉,如此一来,就能够让泰坦雪魔王恢复正常,接受雪帝的审查。

“小白!你大胆!”

泰坦雪魔王脸色大变,他没有想到冰熊王如此的果决,居然想要趁着他反应的空隙,妄图对龙祖大人动杀手,这不是自取灭亡嘛!

倘若是冰熊王自己寻死,泰坦雪魔王倒是巴不得,这样烦人的冰熊蛮子,就可以消失在眼前,他就可以安安稳稳地坐着极北三大天王之一的宝座,不至于身旁有冰熊酣睡。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