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泰坦雪魔王知道徐明的实力有多么恐怖,他甚至想着,要是冰神降临的情况下,有没有必胜的把握呢?

答案,似乎很明显。

神只难下界,以龙祖大人的实力,已经是斗罗大陆之上最顶尖的了,没有人能够威胁到他。

而那些一级神只传承之地,或许只有神只通过祭坛,才能够以神力下界,对付龙祖大人吧?

泰坦雪魔王暗暗想着,他现在修炼提升非常的慢,光靠自己的话,只能靠花费时间,来熬过去。

但龙祖大人在此,些许指缝间洒落的边角料,应该也够他向前一大步了。

泰坦雪魔王有一种可怕的直觉,他怀疑龙祖大人的实力,比之真正的神只,也不承多让,甚至有可能轻松弑神。

那种比自己多了不知道多少层的生命层次,让他想象不出来,有什么样的人,能够达到。

这,也是支持他永久跟随于龙祖大人的理由。

“泰坦,你不是出核心区域了吗?”

这时,一头体积特别庞大的冰熊走了过来,巨大的身体简直就如同一座小山一般。哪怕是四肢落地地前行,它的高度也超过了十五米,庞大的身躯上有着厚厚的毛发,白色毛发上散发着淡淡的亮银色。

巨大的熊头昂着,朝着泰坦雪魔王这里昂首阔步而来,庞大的体积,让他每一步行走,都是在冰原上留下一道道深深的印记。

在他的身后,还有数头冰熊,跟着而来。

要说泰坦雪魔王的面容,比较奇异的是,这只恐怖的巨大魂兽,形态竟然和人类十分相像。双臂修长,全身生长着长长的雪白色毛发。就连面部也和人类很像,只不过额头上有许多褶皱,皮肤是青灰色,还有两颗巨大的獠牙,才能显现出它魂兽的本色。

而眼前这头庞大的冰熊,则是有一些憨憨的模样。

“臭小白,要叫本王为泰坦雪魔王!”

泰坦雪魔王低头看着冰熊王,嘴角的獠牙咧了咧,呵斥道。

在他的眼里,多了一丝的妒忌。眼前的冰熊王实力说起来,和自己相差不大,要不是极北三大天王之首的雪帝,不允许冰熊王挑战他的地位,以及其自身也不愿意和雪帝齐名,说不定此刻的极北之地就该多出来另一大天王了。

泰坦雪魔王和冰熊王之间的矛盾,大概还是得从他和雪帝求爱的时候,开始的。

冰熊王是雪帝在刚刚称帝时,捡回来的一只小冰熊。他以前一直跟雪帝生活在一起,现在已经有二十多万年的时间了。

他现在已经是一方霸主,一直都将雪帝当成妈妈看待的。

在冰熊王看来,雪帝对付泰坦雪魔王这么狠,肯定是由于泰坦雪魔王主动挑衅,这让心里只有雪帝的冰熊王非常不舒服,所以这个梁子慢慢的就结了起来。

一直到现在,变成了冰熊一族和泰坦雪魔一族之间的纷争。

“哼!小白也是你能叫的?要不是妈妈不允许我对付你!”

冰熊王双手用力捶击着自己宽厚的胸膛,愤怒的咆哮声轰然炸响,朝着泰坦雪魔王呵斥而去。

泰坦雪魔王亦是不甘示弱,尤其是手掌之中还有着龙祖大人的存在,自然浑身气势大放,朝着冰熊王压迫而去。

作为极北之地的两大霸主级别魂兽,如此大规模的气势外放,直接引起了各自两族的注意。

数百头泰坦雪魔以及冰熊,纷纷朝着他们各自一族的族长而来!

由于并不是很远,很快泰坦雪魔一族和冰熊一族,各自站在泰坦雪魔王和冰熊王的后边,互相怒瞪着对峙,冲天而起的气势,将空中的风雪无情撕裂。

“阿泰。”

徐明见到这个场面,也是知道了泰坦雪魔王和冰熊王二人之间的恩怨,来历已久,恐怕在雪帝亲自命令冰熊王不许阻碍之前,很难和谐共处。

“龙祖大人!”

泰坦雪魔王闻言,赶紧抬起手来,示意身后的泰坦雪魔一族停止对峙,而他也没有将注意力再放到冰熊王身上。

对于他而言,龙祖大人的事情,更加的重要。

“小白,这位是龙祖大人,还不见过!”

泰坦雪魔王瞧见徐明没有什么神色反应,心里有些发慌,赶忙朝着面前的冰熊王提醒道。

他可不想因为冰熊王的无知鲁莽顶撞,导致核心区域附近的众多魂兽,遭受无妄之灾。

他是和雪帝交过手的,自然是很清楚极北之地最强战力,有多么强。

可正是如此,他更加的清楚,与龙祖大人的实力之间的差距,不知道隔了多少的深渊。

一旦惹到龙祖大人,恐怕冰熊王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而为冰熊王撑腰的雪帝,也会因此出关,对付龙祖大人,这对于泰坦雪魔王而言,并不是一个好事情。

他是敬畏雪帝的,也是期待着极北之地不断发展,变得更加强大。

所以,他不希望因为自己和冰熊王小白之间的摩擦,造成的影响太过于恶劣。

一方面是极北之地,一方面是龙祖大人。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